000.JPG

 

「從事世上最艱辛工作之一的媽咪們,妳們有好好愛自己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媽咪這個職業,是世界上工時最長的一種工作,之前看過某個調查統計,台灣大多數媽咪真正屬於自己的自由時間平均落在2小時以內,

一位全職媽咪,扣除睡覺和有人幫忙的時間,平均一天約有12個小時都在照顧與陪伴孩子,一星期算起來大約80個小時

如果是邊工作邊照顧孩子那工時更加驚人這代表一位媽媽如果想要睡足8個小時,一天就只剩下4個小時搞定自己的吃喝拉撒洗衣洗碗玩耍追劇休息

 

997.jpg

 

還記得三年多前生完蛋寶後很快就重新撿起工作,也同時身兼媽咪每天還抽時間熬夜工作

所以大約在蛋寶一歲左右,我開始發現自己的狀態變得跟以往不同

以前下班後還會有閒情逸致去走走逛逛,但產後工作一結束,我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趕快回家窩在沙發上

 

998.JPG

 

緊接著,我還發現我拍照時如果不努力抬頭,就會有很明顯的雙下巴......

我很檢討探討了自己的生活狀況,才發現我是因為要照顧寶寶、同時還得兼顧工作,根本沒有運動的時間...整個狀況當然直線下降

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好想念好想念我以前漂亮的鎖骨和即使再忙也元氣滿滿的身體呀

 

999.JPG

 

身為忙碌的職業婦女,想要顧好健康真的不容易!尤其是新手媽媽、如果想為自己準備些營養的滋補湯品,那更是天方夜譚!根本沒有空去買菜備料...

還好我有發現可以輕鬆方便的營養補充方式!!!那就是滴雞精!!!讓我可以簡單的補充營養補充元氣

自從接觸了滴雞精後,我工作比較繁忙時也會在一早飲用滴雞精太適合身為職業婦女的我了

 

003.JPG

 

為了讓能夠更好的照顧自己與孩子,我除了調整作息減少工作量盡量多補充睡眠以外,早上也會固定喝滴雞精來補充能量!

認真調整了自己的生活狀態、好好保養幾個月後,精神真的好了很多,媽咪們真的真的不要苦了自己懂得愛自己,才有幸福的家庭阿!

接著必須推給大家一款我們家的愛牌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

 

S__9633841.jpg

 

2019年我為了補充孕期營養產後保養嘗試過許多款滴雞精,而這款就是我們家人人都愛的~~

我與另一半要補充體力及元氣以及訂購給長輩滋補強身的首選就是芳茲滴雞精

 

002.JPG

 

2013年成立的芳茲生技創辦人-林明璇親身走過備孕的艱辛之路,因此致力研發最適合的保健飲品,希望能照護為了工作與家庭奔波忙碌的女性健康。

芳茲生技除了發展配合農委會的4.0家禽產業計畫,使用智能化飼養管理系統,並啟動碳足跡盤查與減量執行,希望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另外也致力於多項社會公益,更與勵馨基金會及代言人曾國城的力量號召,透過活動幫助更多需要的婦女與孩童。

 

004.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禮盒

國際A.A.無添加三星驗證 Monde selection產品品質大獎-金賞 SNQ國家品質標章 工研院銀髮友善標章

藝人曾國城鼎力推薦四項殊榮滴雞精認證

 

005.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是採用高溫高壓滅菌技術的常溫滴雞精,不僅保存與送禮非常便利~

而且常溫包裝攜帶方便可以放在備產包中隨時待命!!

 

014.JPG

 

需要時只要放在杯中泡熱水3~5分鐘就能輕鬆精準補充所需營養

 

006.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是選用90天青壯年紅羽土雞全雞新鮮滴煉製成

搭配獨家蒸氣不回流技術,全程不添加一滴水

 

007.JPG

 

像我在孕期時口味變很挑所以生完更想要吃點好東西,

孕期和產後都這麼辛苦了還得面對大量的湯湯水水、煮到乾巴巴的雞肉,那根本就會是惡夢!

 

008.JPG

 

所以我真心覺得只要可以加熱又好喝的滴雞精真的是孕婦營養補充好物耶

 

009.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採用專業濾油技術、雜質過濾技術,

喝起來濃郁又甘甜順口美味無腥味

 

010.JPG

 

0脂肪、0膽固醇、低鈉含量的日月養生滴雞精

除了常溫擺放且飲用方便、也比傳統雞湯少了多餘的油脂負擔,讓自己及家人都可以更健康!

 

011.JPG

 

無論是平時補充體力及元氣備孕調理孕婦溫補產後保養都非常合適!

禮盒還搭配了高質感的專屬天目釉品茗杯送給長輩滋營養也很討喜的!

 

012.JPG

 

送禮真的很推薦這款這款連曾國城都推薦的日月養生滴雞精

 

013.JPG

 

*體驗感想:

藝人曾國城鼎力推薦.四項殊榮滴雞精認證讓我們可以安心享用

禮盒外觀簡約高質感,還有附贈專屬天目釉品茗杯與精美提袋!送禮超體面

好入口,喝起來濃郁又甘甜順口美味無腥味精準補充所需營養無負擔

日月養生滴雞精禮盒定價$1,380-優惠價NT$1,280-(6包入);多入組價格更划算喔!!!(此為2023.04價格)

 

感謝 芳茲生技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芳茲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momo 官方頁面:https://fun-s.cc/9Y4ad

🐔蝦皮官方商城:https://fun-s.cc/T8mZc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使用為主⚠️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