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頂級菲力食材配上生命之果的精緻罐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貓主子們身為典型的肉食性動物,是必須從動物性蛋白質中獲取養份的生物呢!為了主子們的健康,我們家挑選主食罐是以無穀無膠為優先的!

這次分享給大家的葛蕾特石榴貓餐盒,在我們家算是頗受貓貓們喜愛的品牌~~之前嘗試過葛蕾特精緻食光主食貓罐舒卡貓湯罐在我們家都很受歡迎喔

 

002.JPG

 

Granatapet葛蕾特是由 Petzoo代理引進的德國品牌,Granatapet是首創將石榴運用在寵物食品中一家頗具特色的品牌,

十五年前,為了幫助愛犬Cira脫離多年皮膚問題之苦,品牌創辦人馬可斯.福禾思恩海樂(Markus Fuchsenthaler)脫下了西裝,換上了廚房圍裙,

鑽研犬貓科營養後發現,『生命之果-石榴』擁有多重營養價值,對守護愛寵的健康大有好處,故特別研發如何將它融入動物食品中。

 

003.JPG

 

Granatapet葛蕾特|朕的情人主食貓餐盒

92%鮮肉原塊+肉湯 1%石榴籽 1%礦物質 6%鮭魚油等優質油源
 

004.JPG

 

葛蕾特朕的情人主食貓餐盒目前共推出四個口味:

1號菲力鴨肉&雞肉2號菲力鮪魚&火雞3號菲力雞肉4號菲力雞肉&兔肉

 

005.JPG

 

個人非常喜歡這系列的精緻軟盒包裝,採用易開啟寬口設計,除了貓主子們吃起來方便以外,放飯的奴才也感到很貼心啊!

像我們家貓貓們有時候開罐罐會很急著跑來撞我的腳,或是瘋狂撈阿娘我的手干擾放飯

還曾發生過貪婪的三貓行為太浮誇,害我開罐罐時被罐頭割傷呢!所以這個貼心的包裝設計真的好討我喜歡喔

 

006.JPG

 

朕的情人主食貓餐盒選用頂級菲力食材,是一系列天然無穀、無膠、低磷的主食罐

 

007.JPG

 

鮮肉原塊+肉湯滿滿92%的高含量肉眼看的見!

聞起來肉香自然好聞不會太腥

 

008.JPG

 

4個口味我們家貓主子們都非常的賞臉!吃得非常乾淨

 

009.JP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天氣炎熱,怕貓貓們水喝得不夠,

我嘗試將這款罐罐用配水看囉嗦貓貓們能不能接受,一開始只有加少量的依然大受歡迎

後來我嘗試罐罐與水1:1的比例,沒想到三貓還是吃得嚇嚇叫碗超乾淨

 

010.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地方是他們家的罐罐不含穀物、無添加膠類,單純的成分令人安心

 

011.JPG

 

而且無動物實驗符合HACCP、IFS、BRC等多項食品安全規範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給毛寶貝們品嘗~這款新鮮肉塊貓餐盒推薦給大家!

 

012.JPG


 

*體驗感想:

個人非常喜歡這系列的精緻軟盒包裝,採用易開啟寬口設計,除了貓主子們吃起來方便以外,放飯的奴才也感到很貼心啊!

4個口味我們家貓主子們都非常的賞臉!吃得非常乾淨!鮮肉原塊+肉湯整整高達92%的含量!肉含量讚讚讚

無穀無膠配方,成分比例標示清楚,符合HACCP、IFS、BRC等多項食品安全規範,令人安心

Granatapet葛蕾特|朕的情人主食貓餐盒價格是NT$90-(85g/);一次購買多件另有優惠喔(2023.05價格)

 

感謝 Petzoo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Petzoo

粉絲專頁:Petzoo寵物購物網

蝦皮商城:Petzoo官方旗艦館

想看更多Granatapet葛蕾特的美味 【毛孩開箱】Granatapet葛蕾特|葛蕾特精緻食光主食貓罐|聯信寵物Petzoo貓咪鮮食罐頭

想看更多Granatapet葛蕾特的美味 【毛孩開箱】Granatapet葛蕾特|舒卡貓湯罐|Petzoo聯信寵物點心湯罐推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