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超方便的大口徑環保食物袋!!外帶神器讓你直接提著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幾年前有了孩子後,為了希望孩子成長後仍能擁有舒適的環境、能看見美麗的風景,我更加注重自己對環境友善的行為

我使用布棉、孩子使用布尿布,出門一定帶上購物袋、收到禮物的紙袋蒐集起來重複使用到破才換,其中更多的是家裡大大小小各種材質的環保餐具

不過用了多種環保容器後其實我可以感覺到各有各的小缺憾,金屬的沒辦法微波、玻璃太重易碎、矽膠難清洗、食物袋則是不方便裝湯水與加熱

 

002.JPG

 

更討厭的是因為台灣氣候潮濕的關係,這些容器的隙縫都容易發霉,各種保鮮盒上蓋的膠條、食物袋沒有馬上清潔乾淨就容易出現霉點

不過這次收到RZ翻轉食物包,集合了各種環保容器的優點,輕便好收納開口大好裝光滑面好清洗而且還耐熱可微波

接下來就和大家做這款好用食物袋分享

 

003.JPG

 

Ranua zoo位於芬蘭,孕育著極地動物,是世界最北的極地動物園,與之同名的RanuaZoo想藉由環保提醒大家注重極地動物的環境,

過去人們為求方便經常使用一次性餐具,不經意的造成地球的負擔,也對自己的健康造成影響。

『不要忘記動物們與他們的自然環境』RanuaZoo的品牌理念,創造便利的環保餐具,讓我們一起輕鬆享受無痕生活

 

005.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

結合大容量食物袋及好收納摺疊便當盒的環保外帶神器

無死角好清洗無過多零件不易損壞

 

004.JPG

 

採用極簡的紙質外包裝,方便回收再利用~

整個結構相當簡單,只有RZ翻轉食物包本體、搭配一隻拉桿和一條提繩

 

007.JPG

 

裝入食物後抓住袋口,將拉桿順著箭頭方向拉好即可

接著將提繩扣上,就可以輕鬆掛在肩上或機車掛鉤上,相當方便外帶的設計

 

006.JPG

 

收到這天我就帶孩子去公園野餐了

 

010.JPG

 

前一天晚將壽司準備好,RZ翻轉食物包可以放進冰箱,

第二天直接提著就可以出發享受美食了

 

008.JPG

 

方便的提繩設計孩子也很開心地一起幫忙攜帶~

 

009.JPG

 

不翻轉時作為食物袋,翻轉後就可以直接當成便當盒開動嚕

 

011.JPG

 

這款高耐熱食物袋採用無毒矽膠製作,

原料來自通過FDA認證大廠,可耐熱至200度不用擔心塑化劑,

使用微波爐電鍋加熱都OK,所以拿來帶第二天上班的便當也相當合適喔~

 

015.JPG

 

高耐熱的翻轉食物包剛出爐的炸物與熱湯都可以放心盛裝

 

013.JPG

 

除了開口相當大袋體還可以站立

瀝油的大杓子、煮湯的單柄鍋直接倒入食物包都非常好裝!

我試裝的時候因為湯鍋太重手抖壓到翻轉包也沒倒,真的要給他點個讚耶

 

014.JPG

 

另外這還是一款好清洗環保食物袋喔!內層採光滑面設計,沒有接縫處和凹槽不容易卡油與染色!

剛剛吃完整份鹹酥雞,平常如果用矽膠或是塑膠餐具都要洗兩三遍才會乾淨

翻轉食物包出乎意料之外的非常好清洗,我只洗一次就相當乾淨了

 

016.JPG

 

湯湯水也OK,內側有設計貼心止水線標示

盛裝時留意別超過止水線,以免關上時從上方溢出,這天裝了一碗拉麵容量還是非常充裕~

翻轉食物包最多可以裝相當於一份小火鍋(1.2ml)的大容量喔!

 

012.JPG

 

柔軟的矽膠材質折疊後就可以放進包裡,收納相當方便,

容量比摺疊保鮮盒大、比玻璃保鮮盒輕巧、還可以進微波爐!真的成為我的新寵耶!!

還不曉得該選擇哪款環保餐具的,環保食物袋推薦你們可以參考翻轉食物包

 

017.JPG

 

*體驗感想:

共有四款美美的顏色可選,拉桿也有三色可以自由搭配

柔軟的矽膠材質好收納,而且內層採光滑面設計,沒有接縫處和凹槽不容易卡油和染色!出乎意料之外的非常好清洗

可肩背、開口相當大袋體還可以站立!可進微波爐和電鍋,翻轉就能當便當盒,優點非常多的環保食物包,超級推

翻轉食物包定價NT$740-;共有四色可選,一次購買兩件以上價格更優惠喔!(2023.08價格)

 

感謝 RanuaZoo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Ranuazoo北極動物園

粉絲專頁:RanuaZoo 翻轉食物包

環保食物袋哪裡買Ranuazoo北極動物園官網pinkoi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