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買酒存錢抗通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AIFIAN 買酒存錢#智能雲互動回饋#掃發票賺現金』這幾個關鍵字應該不少人有看過喔~

這邊就讓資深使用者本仙女我來和大家分享多年來的真實使用心得啦!!我在2018.10月APP改版前就開始用了,使用自今累積回饋已超過6萬8千元嚕~

當然上面說的累計回饋主要是智能雲互動回饋;最近最多人感興趣的酒品收藏則是去年底開始的服務喔!而我在觀望後也從2024.02月份開始加入酒品收藏【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近期我實際測試了如何升級酒品收藏,有關支付方式、如何轉售、轉售天數以及多久可以收到款項,下面就讓我和大家細細道來【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身為一個膽小謹慎的仙女,我初次開始使用AIFIAN前當然就先認真在網路上爬各種的文章報導,以免我的錢錢打水漂兒呢【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提醒大家在投資理財前也都應該要做好前期準備,並確實理解自身的財務狀況與風險承受能力喔!

AIFIAN於2018年成立,目在全球已擁有五十萬以上的用戶AIFIAN會根據我們在平台上互動所創造的價值發放回饋,

包括升級智能雲發票數據等都能享受到真實的現金回饋,2023年還增加了升級酒品收藏的功能,可以在平台上便捷的升級與轉售。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除了能在app中賺取回饋以外,AIFIAN也不定期與各大知名品牌合作推出用戶專屬的活動,像是AIFIAN風豹日Commons Bar 免費調酒請你喝

前陣子還有推出免費出席威士忌品酒會的活動!吼要不是我還在哺乳中,真的好想報名【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首先和大家分享如何進入AIFIAN的世界?非常簡單,只要點此連結依照App指示步驟進行註冊,

加入 AIFIAN 現金回饋天天領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為了避免我們的身分被冒用所以會需要綁定手機號碼及實名制認證,

AIFIAN安全性部分符合ISO 27018國際隱私權及資料保護的標準,會依照規範妥善保護我們的個資。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升級酒品收藏』

投資酒品對一般人來說是相當可望而不可即的事情,除了需花時間研究酒品增值空間,為了完美保存酒品風味還需要滿足不同儲存條件的需求,

而使用AIFIAN可以直接一站完成收藏、管理與轉售,不用傷透腦筋研究酒品、也不用特地花費金錢與體力打造儲存空間,

等想販售時,直接使用App轉售功能就會替我們媒合全球買家,完成售出後錢錢直接轉進我們的銀行帳戶,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簡簡單單就能進入新的世界,讓酒品收藏不再是富豪的專利!讓我們輕鬆開始買酒存錢抗通膨~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AIFIAN為用戶精選具有品味、且有機會保值的人生裝備,貼心的將紅酒與威士忌各分成三種等級讓我們選擇,省去ㄧㄧ比較的時間,直接交給專家~

最低只需數百元即可入門!其中珍稀威士忌與大師收藏級紅酒是會員專屬,想要入手必須先加入智能雲~

其中令一般人卻步的儲藏問題,AIFIAN也幫我們一併解決了!我們收藏的酒品將在專業級藏酒空間由專家幫我們統一管理。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購入方式很簡單,點擊中間的AIFIAN標誌即可進入升級畫面,點選希望收藏的酒品並點擊加入裝備,

選擇數量後右划結帳,即可進入結帳頁面,目前可接受的付款方式為信用卡,就這麼簡單,卡刷下去,我們就打開新世界的大門了!

對了提醒一下!酒品收藏會收取海外交易手續費,若有海外交易回饋的信用卡可以優先選擇使用喔~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AIFIAN 威士忌投資」高年份威士忌的價值想必大家都聽說過,根據歷史資料大多數威士忌的價格在持續增長中。

現在我們只要簡單考慮自己的預算與期望,選擇百鈔就能入手的威士忌新酒、或不到三張大洋的經典威士忌,以及只有智能雲會員可以選購收藏的珍稀威士忌~

在收藏介面中,威士忌的流動性安全性以及收益性等特色都有做介紹,像是全球產量稀少的蘇格蘭珍稀威士忌,根據歷史數據平均年收益率曾高達56%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我實測購入威士忌新酒不久後就看到小小的漲了1%,接下來實測轉售部份給大家參考。

加入 AIFIAN 威士忌投資抗通膨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實際測試購入了威士忌新酒$618元,轉售時除了扣除3%的交易手續費$19元,以及倉儲管理費$12元;實際可收到的金額為$587元。

這裡轉售的價格比購入的價格還低,主要是我為了測試酒品是否真的能成功轉售;以及想了解實際轉售到入帳總共要多少時間?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實測2024.03.18(一)凌晨03:01提交轉售申請;於2024.03.21(四)下午18:01媒合成功。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實測2024.03.21(四)下午18:01媒合成功;於2024.03.25(一)下午17:23我的帳戶中收到款項。

從3/18申請轉售到3/25實際收到款項,扣除申請日共計5個工作天。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AIFIAN 紅酒投資」紅酒除了品嚐以外,它也有增值、保值的功能,不過紅酒對儲存條件可是有相當複雜的要求呢!

若是沒有合適的空間與設備反而容易影響紅酒的品質呢!!所以擁有專業設備的AIFIAN,是新手無痛踏入酒品收藏的好選擇呢~

可惡的是在我觀望不到一個月的期間,大師級收藏紅酒從$24,000元漲到了$24,462元了!!!竟然漲了四百多元!!真是太晚入手了哼哼!!

加入 AIFIAN 紅酒投資抗通膨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除了上面提到的升級功能以外,在「我的」在這個頁面中

可以使用發票數據回饋功能和加入智能雲會員享受 AIFIAN 現金回饋【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另外還可以看到已收藏的酒品以及管理我的手機和汽機車等資產。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發票數據回饋」無論是實體電子發票或是使用載具功能都可以享受數據回饋!

發票沒中獎沒關係!使用AIFIAN只要在開立發票的七天內兌換數據,每一張發票都能為你帶來小確幸!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目前使用發票開立的一天最多可以兌換五張發票,每張發票大約可兌換0.1至1元,

我們家的消費方式其實不會每天都能兌滿5張發票,不過統計起來每個月竟然也能多出30~40多元的小小零用金!

這是我兒子最喜歡的任務了!每個月多出小小的零用金可以買喜歡的東西!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AIFIAN 現金回饋」

智能雲為AIFIAN推出的「會員等級俱樂部」,不是雲端空間而是會籍喔~每個等級$3000元為可以隨時轉售的會籍保證金,

加入智能雲會員可以參加紅利萬等專屬活動,除了可以天天獲取回饋之外,還有不定期的會員限定驚喜喔!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為了和大家分享這篇文,我實測將智能雲升級到最高的200級,大家可以看到將等級提升到最高後每天可得的互動回饋大約會是$120;

若是算一個月30天大約會有$3,600;一年下來差不多可以多出四萬三的AIFIAN 回饋可以利用耶!不過這金額的前提是智能雲升好升滿啦【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看到這個金額我都快捨不得把錢轉出來了!!!畢竟銀行的利息真是少的可憐啊【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無論如何投資理財大家還是要好好審視自身的財務狀況與風險承受能力喔!

別一股腦的將身家通通投入,就連銀行都有倒閉的風險呢!投資理財可得謹慎思考喔!!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我個人最喜歡智能雲的部分就是隨時可以進行轉售與提領回饋,我可以非常靈活的運用自己的資金!

按照我的使用經驗,申請提領後的第二天提領金額就會進入我的銀行帳戶了,當然如果遇到假日就要等到下個工作天囉!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另外在探索頁面中,有加入智能會員的用戶每週都可以參加紅利萬的活動,預測匯率尾巴填入四個號碼,若是四個號碼都對中獎金是一萬元起跳喔!

這個頁面也能隨時看到AIFIAN推出的品牌活動,會不定期推出只有用戶才能享受的優惠好康喔!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八!!實測AIFIAN回

 

最後在「成就」頁面中可以看到我們的加入天數以及總互動回饋等資料,由於我開始使用是在2018.10App改版前,所以在此之前的回饋以及推薦的人數都看不到,

其實我才剛加入的時候,就推坑過幾位親朋好友進AIFIAN領過推薦回饋嚕!有興趣加入的人也可以透過我的連結加入,當你通過驗證後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回饋喔!

(備註:這張照片是3月份文章發布前拍攝的,所以我的互動總回饋還沒達到六萬八,發文時的AIFIAN 回饋可以參考文章首圖。)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再次提醒大家在投資理財前應該要做好前期準備,確實理解自身的財務狀況與風險承受能力喔!

加入 AIFIAN 享受每日小確幸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感謝 AIFIAN ♥ 

官方網站:AIFIAN

粉絲專頁:AIFIAN

Instagram:AIFIAN

LINE:AIFIAN

 

【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多!!實測AIFIAN買輸入我的推薦碼「toad1628」【網賺分享】我在AIFIAN賺了六萬多!!實測AIFIAN買10 天內完成註冊,你和我都可以享有100回饋喔❤️

AIFIAN App iOS 點我下載 AIFIAN App google store 點我下載

 ⚠️未滿18歲不可飲酒,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