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胡桃傻傻分不清楚?!有誰跟我一樣笨笨之前一直以為是同一種堅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IMG_6707.JPG

 

有人也愛吃堅果嗎?其實我以前並沒有特別愛,直到懷孕後才驚覺我應該要好好補充營養!

我會在每天的早餐或是下午餓的時候吃一些堅果,直到現在哺乳中仍保持這個習慣。

 

IMG_6713.JPG

 

個人最常吃的就是核桃,因為核桃含有Omega-3,這是合成DHA的必備物質,大家都知道DHA對寶寶的重要性,所以即使我害怕核桃的苦澀味仍堅持每天都吃。

但這次開箱的萬歲牌楓糖海鹽核桃我真的有驚艷到!苦澀味被降低很多,取而代之的是堅果香氣還有香甜不膩口的楓糖海鹽味~

 

IMG_6771.JPG

 

胡桃則是我第一次吃過,因為我之前根本就搞不清楚核桃和胡桃是不同的(笑)

胡桃是含鐵量很多的堅果,懷孕後期及哺乳期的媽嗎都很需要補充鐵質喔!懷孕後期我們要供給寶寶的血流越來越多,哺乳期則是身體要製造營養的奶水,如果媽咪補充不夠,身體缺乏鐵質就會容易貧血呢!

 

IMG_6763.JPG

 

楓糖海鹽核桃我真的有驚艷到!核桃的苦澀味被降低的微不足道,取而代之的是楓糖海鹽的香甜,添加了海鹽微鹹的口味真的非常爽口讓人很不想停下來!整體恰到好處的比例不會完全掩蓋掉堅果本質的香味~

 

IMG_6739.JPG

 

紅豆胡桃則是很有趣的可以吃到一點沙沙的紅豆口感和微甜香氣,咬下去脆口的胡桃散發出清淡的堅果香,越吃越香!

 

IMG_6737.JPG

 

萬歲牌堅果一直都是我的愛,堅果界王者就是品質保障、口味好,還有安心履歷查詢,當了媽咪的我很重視入口的東西呢!

以前最愛的是「楓糖腰果」,這次開箱「核桃 vs 胡桃」誰是第一真的很難說了,我可以一天一個口味輪著換(笑)

 

IMG_6396.JPG

 

不是我在說,這真的會忍不住開始吃了就停不下來,那天開了一包吃了"一大把"後艱難的停了下來,第二天要吃發現不見了??

結果竟然被我老公嗑掉了!嘿!說好一天一把的好嗎!你這樣會太胖胖!

 

IMG_6419.JPG

 

不論是核桃還是胡桃,堅果類營養豐富,營養師建議,一天大約吃25公克的堅果最剛好。

所以大家一起來「每天一把堅果補充好油脂吧!」

 

IMG_6788.JPG

 

另外推薦大家一個美味吃法,『堅果鮮果優格杯』我自己滿喜歡這樣當早餐吃!

做法非常簡單只要〔優格、自己喜歡的水果、堅果〕倒在一起吃就可以了。

 

IMG_6780.JPG

 

雖然這兩款堅果單吃就已經很美味了,不過喜歡像我一樣假掰還是可以這樣吃吃看,會讓優格杯更好吃喔!

假掰一點準備一個透明玻璃杯,一層優格、一層水果、再一層優格、最後撒上堅果,就完成超簡單又營養美味的『堅果鮮果優格杯』嚕!

 

IMG_6396.JPG

 

 *體驗感想:

夾鏈袋設計,吃完可以立即封好,不用擔心堅果潮濕掉口感變糟。

「楓糖海鹽核桃」真的很討我喜歡!完全納入我未來的堅果清單,討厭苦澀又想嘗試核桃的這個用力推你們一把!

「紅豆胡桃」也很美味,越吃越香!換口味時我一定選他~

楓糖海鹽核桃定價NT$150/(125g);紅豆胡桃定價NT$150/(100g),價格親民又營養美味

 

感謝萬歲牌提供本次體驗♥ 

喜歡萬歲牌的還有超讚的萬歲牌堅果飲也要推一波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仙女志雄 的頭像
    仙女志雄

    仙女志雄的凡間旅程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