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特別偏愛針對保濕類的保養品,隨著年齡漸漸成長,臉蛋的保水力好像也漸漸在下降,都會發現化妝後越來越不服貼、容易脫妝、嘴角和眼周都容易脫屑卡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我覺得安瓶這種東西就像是灰姑娘魔法一樣,在前一晚使用,讓第二天約會時的臉蛋閃閃發亮,推薦的使用方式分為兩種:

【密集修護精準抗皺】:建議2~3個月使用一盒,在夜間保養時加入安瓶這個步驟,連續7天為一個週期加強肌膚保養。

救急保養彈力澎潤】:當肌膚狀態疲憊,約會、拍照想要讓肌膚看起來狀態比較好時,前一晚夜間保養時加入安瓶,一早起來臉蛋水嫩Q彈。

 

 

這次開箱的是DF美肌醫生EGF逆齡抗皺安瓶,一盒共有7支,定價是$980,我覺得這個價位不算貴,兩三個月加強保養一次很OK喔!

 

 

DF美肌醫生EGF逆齡抗皺安瓶是款醫美保養品界首創科技超導包覆型EGF採用5重複合型性的抗老安瓶劑型精華,具有「調理紋路、延緩老化、緊實賦活、保濕鎖水」的修護功效

 

 

塑膠瓶身不用擔心會傷手,但折斷時一定要小心,像我拆第一支時就吃太飽力氣太大,折斷時不小心撒了一點出來超浪費()

 

 

晚上清潔完臉部後開始使用,這款精華液不會太濃稠厚重,比化妝水再稍微濃一點而已,首先將精華液倒在手心,點在臉頰、額頭、鼻尖、下巴,輕柔塗抹延展至全臉,分次擦在臉上,記得塗抹時要往上輕輕拉提延伸。

 

 

再將剩下的精華液針對細紋比較多的部位做加強,一次將整瓶使用完喔!

 

 

分次塗抹吸收速度比較快,一次上的話因為精華液的量很多,你會覺得有點厚重黏黏的喔!

接下來如果不敷臉使用完後記得再繼續剩下的保養流程喔!多的精華液可以分一點給脖子擦喔(由下往上)!

 

 

加強保養的話建議可以敷上面膜,加強精華液的吸收,敷完臉後再繼續剩下的保養流程~,平常用的精華液、乳液等等

 

 

第二天起來確實有感覺臉蛋比較QQ喔!上妝感覺也比較服貼比較舒適!

 

 

 *體驗感想:

急救有感!約會前一天加強保養很重要,第二天起床臉蛋真的QQ上妝有服貼。

塑膠瓶身不用擔心折斷時傷手。

沒有太濃香氣、聞起來舒適。

照片不明顯,但臉蛋和脖子是自己的,用完一摸就知道感覺肌膚有比較緊緻、臉蛋QQ的我很喜歡,這款真的會被列入我的每季保養清單喔(笑)

 

感謝DF美肌醫生提供本次的體驗產品

DF美肌醫生官網 http://bit.ly/2FBUXl4DF美肌醫生粉專 http://bit.ly/2FAK7vw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