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顛覆我對乳酪蛋糕和布朗尼的映象!]

當初因為產檢時醫生就說了蛋哥太大隻,所以貪吃的仙女我在懷孕中期就開始控制飲食了,產後也因為太過忙碌,等我發現起士公爵也有彌月試吃時已經來不及了!(拭淚)

這次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乳酪蛋糕第一品牌「台南起士公爵」,真的是嚇到我的一吃驚艷!一定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們家的彌月試吃體驗,文末也會和大家分享申請試吃方案規定喔! 起士公爵特別的是他們製作的「純粹原味乳酪蛋糕」,純粹到「無奶油、無鮮奶油、無澱粉、無防腐劑、無化學香精香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起士公爵乳酪蛋糕選用澳洲百年TATURA乳酪品牌,製作時大量的使用乳酪,讓乳酪的天然乳脂給予蛋糕豐富的香氣,並減少過度的熱量。

 

 

起士公爵的提袋和外盒有不同款式,這次收到的是初生禮盒款,外袋及外盒都是簡約的設計,霧面質地搭配金色的logo非常有質感。

 

 
即使會讓包裝更加耗時與麻煩,為了防止蛋糕在運送過程中受損,盒內非常貼心設計了保護蛋糕的部分,無論是誰都希望能將祝福美美的送到收禮人手中吧!
 

 
取出防撞紙材,發現盒內有標上分切提示,真的是很用心的包裝。
 

 

【北國藍莓乳酪蛋糕】成分很簡單:100%凝脂乳酪、蛋、糖、藍莓漿果,但吃起來卻擁有非常香濃的氣息,真的是真材實料才能給予的香氣。

明明吃起來就是輕乳酪的濕潤綿密,但卻擁有重乳酪的香濃氣息!相信吃貨們都知道,重乳酪其實滿容易膩口,但這款吃起來一點都不膩,我真的覺得我可以一次把整顆蛋糕吃掉!!
 

 

乳酪底層的藍莓漿果非常的濕潤香甜,果香和蛋糕融合得非常好,讓蛋糕吃起來更加的清新爽口,另外還有附上一瓶藍莓果醬,增添滋味。

我本身是滿愛吃藍莓的人請叫我藍莓仙女(),不論是蛋糕裡的藍莓還是果醬裡的藍莓,我覺得吃起來都有種新鮮的氣息,甜度非常剛好不會太甜掩蓋掉果香,個人非常喜歡!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世界唯一獲得米其林指南iTQi二星殊榮之布朗尼,這款真的不是我在說,真的可以稱呼他為抹茶控的夢幻逸品
 

 
布朗尼打開發現裏頭有附上蛋糕線刀,線刀的概念非常好,不僅環保切起來也很美觀,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我不太會施力的關係我真的切不斷……蛋糕最中間不管我怎麼用力就是下不去啊~~我還把線抓緊前後摩擦試圖把中間磨斷,就是切不斷阿(拭淚)
 

 
其實我本來是不喜歡吃布朗尼,因為真的太常被雷到,又乾又膩的口感真的不是我的菜,但我真的挺愛抹茶甜點的,衝著他的評價我就選了這款來吃看看,結果一吃不得了,這完全推翻我對布朗尼的偏見!
 

 
上層使用嚴選靜岡抹茶粉搭配白巧克力,沒有過多的甜味,只有滿滿的抹茶香,下層的布朗尼蛋糕體則是濕潤的口感,一點都不乾硬,濃濃的茶香,和最後淡淡回韻的清香苦味真的是非常有內涵的一款甜點。
 

 

推薦大家一定要加熱試試看!稍微微波後,雖然抹茶味會變得稍稍淡一些,但蛋糕體變得更加濕潤與綿密,連不喜歡吃蛋糕的老公都說不錯喔!滿特別!(這傢伙每次我說好吃的蛋糕都跟我講還行”)

 

 

相信每位媽咪都一樣,在挑選彌月禮時一定都很在意的就是包裝、還有口味,這兩樣我覺得起士公爵都完美呈現,另外很特別的是起士公爵連蛋糕上的烙印都可以訂製喔!!喜歡獨特彌月禮的媽咪可以參考喔!

這款彌月蛋糕推薦真的要試吃看看,就算最後沒送也得趁著擁有孕媽咪資格時來自爽一下啊!!申請彌月試吃這種事情真的是錯過就不再阿(),現在訂購彌月禮盒有加贈奶瓶界的愛馬仕hegen喔~

 

 

(此方案為2019.10.25更新)

 

彌月試吃方案(2019.10.25更新)*資格為預產期前1個月~生產後1個月內*

線上申請可以定價的68折購入兩個任選口味的蛋糕,宅配需170運費,也可選擇門市取貨免運費,線上申請後會有專人致電為您服務,門市申請可以定價的8折購入兩個任選口味的蛋糕,所以還是線上做申請比較划算喔!

試吃方案傳送門:https://shop.cheeseduke.com.tw/pages/badycakes-foretaste

 

感謝起士公爵提供本次體驗

起士公爵官網:https://shop.cheeseduke.com.tw/

起士公爵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