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的屁屁整天悶在尿布裡,敏感的小嫩屁好容易紅起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用透氣的布尿布擦屁屁膏又會影響吸收力用紙尿褲又常常給小嫩屁擦了屁屁膏後忘記洗手又摸了小胖紙的臉(只有我這麼蠢嗎?)

 

 

這次開箱這款很特別的【DOHO寶貝噴皮膚噴霧】用噴的來做紅屁屁預防、給寶寶粉嫩的肌膚保護!

還有【DOHO長效抗菌噴霧】做為寶寶抗菌的好幫手喔!

 

 

DOHO讀音是"嘟后",台語中剛剛好的意思,很可愛的名字。

 

 

這個品牌以「生活防護」為品牌核心,每一款商品,都承擔著讓生活更加美好的使命。

 

 

這品牌的專門研究推出噴霧系列,從有名的「防水噴霧」、雙寶媽范瑋琪也推薦的「抗菌噴霧」、到育嬰界的革命新配方,也是最吸引我的「寶貝噴」。

 

 

話不多說,我們先從寶貝噴開始吧!

 

 

DOHO 寶貝噴 皮膚噴霧

 

 

除了做為紅屁屁防護以外,也可以當做我們大人的液體性繃帶給淺層的小傷口護理。

 

 

在清潔完小屁屁後,確實壓乾屁屁的肌膚,距離皮膚約10-15公分處按壓,輕壓噴瓶1~2秒。

 

 

讓噴霧形成一層透氣、防水、安全無毒、無刺激性的皮膚保護薄膜,注意不要用在深的或有感染的傷口,使用時也要注意避開不要噴到寶寶的眼睛、口鼻等部位!

 

 

我覺得這真的是布尿布媽咪的好幫手耶!就是不用擔心用的屁屁膏會影響尿布的吸收力了~而且噴瓶不直接接觸皮膚是很乾淨的,屁屁膏我們大人沾手後難免會有細菌滋生。

 

 

DOHO 長效抗菌專家 抗菌噴霧

雙寶媽范瑋琪的抗菌噴霧推薦~

 

 

非次氯酸、無酒精,使用「奈米鋅離子」作為抗菌媒介,物理性滅菌的原理,對人體影響性低,高親膚性、低過敏性。

 

 

我曾看過一篇文章,把病毒、細菌想像成顏料,當我們大人沾手後,回到家摸過的地方通通都是顏色了。

寶寶的玩具,我們大人摸了,寶寶再吃進去......

 

 

可怕的腸病毒其實有時是大人身上帶回來的,我們抵抗力比較好,就算有病毒也不一定會生病。

 

 

抵抗力差的寶寶我們真的要小心,除了不親吻、勤洗手外,重要的就是抗菌噴霧了!噴一噴才安心啊⋯⋯

 

 

噴霧很細緻均勻,所以很快就乾了,噴起來沒有異味,並持續抗菌24小時以上。

 

 

爸比媽咪們外出必備啊!

 

 

寶寶的玩具、推車、汽車座椅,不要覺得不讓寶寶吃這些東西就沒事,寶寶摸完會吃手啊!口慾期的寶寶無法擋啊(哭)

 

 

 

 

*體驗感想:

寶貝噴:個人覺得效果很好,真的有讓小屁屁乾爽,不過缺點是消耗的很快,所以我自己會用在夜晚寶寶大睡那一次,因為睡眠時間長不換屁屁,悶一整晚真的很需要這種乾爽度。

抗菌噴霧:方便攜帶、噴霧很細緻均勻無異味,持續抗菌24小時以上。

抗菌噴霧從貼心的隨身瓶到經濟補充瓶都有。

DOHO寶貝噴皮膚噴劑75ml】定價NT$ 599;【DOHO長效抗菌專家】定價NT$299/80ml;定價NT$619/280ml;定價NT$1280/500ml,官網不定期推出優惠喔!。(2019.11月價格)

 

感謝DOHO LIFE提供本次體驗

官網連結:http://www.doho.com.tw

官方網店:https://store.doho.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doholife/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