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雖然屬性是螞蟻人,不過有寶寶之後飲食方面也特別注意營養及糖分的攝取呢!」

以前天涼時就會最愛到夜市買上一碗熱熱的紅豆湯,不過因為現在親餵母乳的關係,所以甜品類都盡量減少去吃了盡量喝鮮奶或豆漿之類的飲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1.JPG

 

這次開箱的是「萬歲牌全天然無加糖什殼堅果飲-全天然藜麥紅豆+藜麥芝麻」

超級適合當早餐、下午茶,嘴饞時來一杯,滋補系的飲品營養又好喝~給我紅潤好氣色

 

2.JPG

 

萬歲牌無添加人工與化學添加物,使用全天然藜麥食材,精選穀物整粒研磨 「超級食物藜麥+大顆堅果=健康組合」 ,美味的同時還可以補充不飽和脂肪酸膳食纖維

 

3.JPG

 

【藜麥紅豆】

大家都知道紅豆不只營養好吃,也特別適合女孩子的身體喔!

 

4.JPG

 

冬天使用熱水沖泡、夏天的時候用冰水也可以輕鬆泡開~不用額外調味,原始的穀物就足夠香濃,還可以吃到一塊塊的杏仁果,覺得營養滿分啊!

紅豆口味可以喝到紅豆的香氣,帶一點微微的豆沙口感,本來就喜歡紅豆的我很滿意(笑)

 

5.JPG

 

堅果飲這系列也可以使用豆漿或鮮奶沖泡更美味!

 

6.JPG

 

【藜麥芝麻】

由於芝麻高鈣的特性,也是哺乳媽媽我經常補充的喔!

 

7.JPG

 

芝麻的香氣也是很足啊!搭配鮮奶比平常喝的芝麻鮮奶更夠味!

 

8.JPG

 

也可以發揮創意加入其他點心中增添美味與營養。

 

9.JPG

 

像我自己很喜歡加入少量熱水或鮮奶、豆漿,這種濃稠的質地很像小時候愛吃的麵茶。

 

10.JPG

 

可以沖調成糊狀搭配一般市售奶酪,瞬間變身成高級甜點!

 

11.JPG

 

可以直接倒進豆花裡讓營養加分。

 

12.JPG

 

變身濃稠的芝麻糊豆花。

 

13.JPG

 

*體驗感想:

兩款喝起來香氣都很棒,喝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健康(笑)

下午或晚上有點小餓的時候可以擋一下止止饞蟲。

搭配早餐的飲品飽足感提升的同時也更營養

藜麥紅豆定價NT$150/10包;藜麥芝麻定價NT$150/10包;全聯就買的到,價格不貴,可以輕鬆購入為自己的營養加分。(2019.11月價格)

 

感謝萬歲牌提供本次體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