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有誰不敢喝媽媽奶粉的嗎?營養又有飽足感的有機穀物奶粉試過沒?」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1.JPG

 

 大地之愛是許多媽咪信任肯定的品牌,品牌信念是反璞歸真,嚴選經官方有機認證或成分天然的無毒產品。這次開箱大地之愛的新品,是全台第一支孕期有機補充品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

 

2.JPG

 

這款除了可做為孕媽咪為寶寶孕備第一口有機穀物奶粉哺乳媽咪預備懷孕期間也都是非常適合的補充品喔~

 

3.JPG

 

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除了方便攜帶以外也避免了每次要泡奶的時候一匙匙的量、一不小心握著湯匙的手抖就亂撒的尷尬(只有我老是手抖嗎?)

 

4.JPG

 

其中添加了70%的紐西蘭有機牛乳粉,經過財團法人中央畜產會認證,讓身為媽咪的我們更安心

 

5.JPG

 

滿滿的營養都在這杯裡面,與市面上多數的媽媽奶粉不同的地方是,除了高鈣優質的蛋白質以外,額外添加了有機穀物有機堅果

 

6.JPG

 

倒入180ml熱開水沖開,即可享用,個人覺得滿好攪散,不會很容易結塊。

因為其中有添加穀物和堅果的關係會比較容易沉澱,所以別急著把湯匙拿去洗,邊喝邊攪拌。

 

7.JPG

 

★有機紅藜麥★ 近年來大受歡迎的超級食物、黃金穀物,蘊含人體必需的胺基酸與脂肪酸及多種營養素。

 

8.JPG

 

★有機黑麥與有機燕麥★ 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提到膳食纖維我就要提醒大家一下,媽咪們要多補充膳食纖維喔!蔬菜水果類都不能少,我一開始哺乳時因為想吃營養點,補充了很多的蛋白質卻忘了要飲食均衡,結果就是塞奶找上我,真的超崩潰很痛苦,真的真的要均衡營養多喝水喔!(切身之痛大家快筆記)

 

9.JPG

 

★有機亞麻籽與有機黑芝麻★ 補充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鈣質、鐵質以及B群。

這點我很喜歡,因為我之前喝別款媽媽奶粉時我都會挖一匙芝麻醬進去攪拌一起喝,除了為了營養外也是因為我個人有點怕奶粉的味道,加入芝麻會更好入口

 

10.JPG

 

建議每天補充2杯,讓媽咪補充滿滿營養,個人喜歡早餐時來一杯,也因為哺乳的關係很容易餓,所以下午時會再泡一杯來喝~

因為其中有燕麥的關係比單純喝牛奶還更有飽足感,喝起來口感有一小點滑滑的燕麥的黏稠口感但不會太稠,個人滿喜歡。

 

11.JPG

 

 *體驗感想:

有機認證讓媽咪可以安心享用

獨立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

有飽足感,添加穀物和堅果,沒有太重的奶粉味很好入口

定價NT$680/14(30g*14),價格雖然比市面上多數的媽媽奶粉來的高,不過這是與他款都不同的有機穀物奶粉,沒辦法這樣比較,對於入口食品講究的媽咪們~這款可以參考喔!

 

感謝大地之愛提供本次體驗♥ 

媽咪樂哺有機穀物奶粉 https://www.earthlove.com.tw/items/1424

喜歡大地之愛的這邊還有 佑爾康金貝親敏益善功能性益生菌 可以看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