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夏天即將到來,在家裡就可以輕鬆準備的香檬下午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台灣好田,一個名字很可愛的品牌,Logo是台灣黑熊環抱著台灣好田,看起來既可愛又親切

品牌主打台灣香檬製品,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倒「扁實檸檬-香檬」,外表長的像小小顆的橘子,切開來果肉像是黃澄澄的金桔。

 

003.JPG

 

有趣的是我們平常經常接觸到的檸檬原產於東南亞,而較為少見的「扁實檸檬-香檬」則是台灣原生種台灣好田香檬原汁就是來自台灣中南部的香檬果園。

更特別的地方是「扁實檸檬-香檬」在營養價值方面也比一般的檸檬還要來的高喔!

 

004.JPG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非濃縮還原 百分百原汁,都是當日在果園現採直送冷壓的,採用整顆香檬果粒壓榨,無一滴水,一瓶原汁相同於一公升的果粒精華呢!

無防腐劑無化學成分無人工添加物,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世界品質評鑑金獎品質安心

我和家人都非常喜歡他的香氣特別的濃郁與獨特,喝完後口中會帶有一點微小的澀感,是品嘗到真實柑橘類果皮的感覺,不會很澀,卻會讓人感覺到很真實的香氣

 

005.JPG

 

建議的調配比例1:30,可加入飲品、蜂蜜一起飲用

當然,喜歡喝酸的人可以加多一點調酸一點~

這邊提供一個很適合夏季的飲品調法給大家

 

006.JPG

 

「蜂蜜香檬薄荷飲」

許多人家中都有種植薄荷,只要拔下適量放進瓶子或杯子裡除了能夠讓飲品風味加分以外,在視覺上也會有非常棒的效果。

非常簡單,只需準備香檬原汁蜂蜜薄荷冰塊,在夏天,我很喜歡調好一整個玻璃瓶,和家人一起共享。

1、將蜂蜜先用常溫水調開倒入瓶中。

2、接著倒入適量的香檬原汁、冰塊及水。

3、最後將薄荷放入稍微攪拌即可飲用(小技巧:稍微搓揉薄荷的葉子可以讓香氣更容易釋放出來喔~)

 

007.JPG

 

接著是不論男女老少都會喜愛的清爽系甜點。

當然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不是怎麼煎鬆餅,是調製美味的甜點醬汁喔~

 

008.JPG

 

「香檬糖霜」

這款糖霜非常適合在夏季搭配蛋糕、鬆餅、甜餅乾來享用。

這更簡單,只需準備香檬原汁糖粉,淋上後連不愛吃甜點的生生都說『真好吃再來一塊喔!』

1、香檬原汁及糖粉比例約為1:3

2、均勻混和後即可使用。

 

009.JPG

 

不論是自己在家煎鬆餅或是購買市售糕點搭配起來都非常的美味喔

 

010.JPG

 

使用香檬原汁來做糖霜,我覺得比一般常見的檸檬糖霜香氣更足,顏色還會黃澄澄的特別誘人呢

 

011.JPG

 

這麼簡單就可以輕鬆在家搞定美味的下午茶,你們也快試試看吧~~

 

000.JPG

 

*體驗感想:

100%原汁,使用玻璃瓶裝,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世界品質評鑑金獎,令人安心~

香氣與營養價值高,個人非常喜歡

不用自己在家榨汁榨到手痠,非常適合懶人我

定價NT$300-(300ml),官方購物網都有組合優惠價~滿千就免運費嚕~個人覺得這價格一點都不貴耶~推薦各位可以參考喔!(2020.04月價格)

 

感謝 台灣好田 提供本次體驗

台灣好田香檬原汁:https://taiwansweetfarm.waca.ec/product/detail/222007 

台灣好田粉絲團:台灣好田香檬原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