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2023年全新上市!!7倍淨白力讓我閃閃發亮♥」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最近這陣子太忙太累,前幾天認真照鏡子才發現有點疏於照顧我的肌膚了......累到臉蛋都暗淡無光了!!!

想換換不同口味的保養品幫自己補一補~~不過現正處於孕期中我吃的用的都會特別注重安全性呢~~

雖然用在肌膚上的保養品成分吸收進體內的量非常少,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選擇更溫和親膚的肌膚保養品~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No.1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推薦品牌Cetaphil 舒特膚就是我個人滿喜歡的品牌!

1947年由藥劑師研發推出,專為敏弱肌而生的品牌Cetaphil 舒特膚全產品均通過肌膚敏感測試,秉持溫和無添加~

在2023年全新上市的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不同於市面上多數美白產品,是溫和不含酸類的美白保養品!!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溫和淨白科技 海百合萃取 菸鹼醯胺 淡化色斑 肌膚亮白 高效褪黑煥白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專為敏弱肌研發的BHR淨白首支無酸精華液,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聞起來非常簡單~

滿滿7倍淨白力的精華液看似濃稠,實際上絲綢般的質地非常好延展開來~塗抹在肌膚上非常快速就吸收了!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BHR淨白極致面膜

7倍淨白精華 海百合萃取 菸鹼醯胺 淡化色斑 肌膚亮白 高效褪黑煥白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採用高科技可生物分解面膜~的看照片就知道~輕薄服貼的面膜完美貼合著我的肌膚~~

大約敷15-20分鐘後取下,不是我在蓋!!敷完真的令我超驚豔!!!!!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我看Cetaphil 舒特膚介紹這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真的立即提亮膚色!!!

什麼14天透亮無瑕?!我跟妳們講!這片先敷下去就對了!!!根本精神時光屋【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20分鐘敷完整張臉就亮起來我超開心!!!!!!!!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我個人的肌膚平常對保養品的感受性就滿好的~這次第一次使用BHR淨白無瑕精華液保養完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非常清爽而細柔

搭配BHR淨白極致面膜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狀態立刻變得閃閃發光!!真的令我相當驚艷!!!

這幾天持續都在使用精華液,每天起床看到自己肌膚的光澤度都非常愉悅!!!各位仙女們這好東西值得一試啊!!!!!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體驗感想:

專為敏弱肌而生的品牌Cetaphil 舒特膚全產品均通過肌膚敏感測試,秉持溫和無添加~令人安心~❤️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絲綢般的質地非常好延展開來~塗抹在肌膚上非常快速就吸收了!保養完可以立即感受到肌膚非常清爽而細柔

BHR淨白極致面膜輕薄服貼的面膜完美貼合著我的肌膚~~敷完整張臉就亮起來肌膚狀態立刻變得閃閃發光!!真的令我相當驚艷!!!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定價NT$1,590-(30ml)BHR淨白極致面膜定價NT$1,090-(6);目前都有8折左右的優惠價格喔!!(2023.04價格)

 

感謝 Cetaphil 舒特膚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醫級好膚| 舒特膚®

蝦皮商城:Cetaphil 舒特膚

momo購物:Cetaphil 舒特膚

寶雅http://frd.tw/64255aa7

康是美http://frd.tw/64255ac7

想看更多Cetaphil 舒特膚的保養【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 【美妝開箱】Cetaphil舒特膚|長效潤膚乳&長效潤膚霜|配方升級持久保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