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那天我們去看床墊,生生說......哇!妳的打扮和床好搭喔!就像穿了床單在身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以前在辦公室工作,長時間久坐的我一直有腰痠背痛的困擾,而自從懷孕後又更加的嚴重,生完後也為了照顧臭蛋天天又忙又累......

這次剛好有機會接觸到這間 RESTART囍時達床墊 床墊試躺體驗的服務,

據說會根據我們的身體狀況評估睡眠習慣幫我們分析合適的床墊,滿足睡眠專屬需求,這就來去試一波啦!

 

002.JPG

 

為人父母的我們非常重視CP值(養小孩窮怕,事先在官網上查詢過價位非常透明公開,想購入好床但也要是小資家庭能負擔起的價格~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的 囍時達Restart床墊,是台北床墊工廠直營,開進去時其實我有一點猶豫,有些擔心這種和工廠一體的體驗環境,噪音和環境的舒適度上不曉得怎麼樣

 

003.JPG

 

一進去時入目的是製造床墊的現場,接著被引導到床墊試躺的區域,一走進去我就放心了

舒適不擁擠的空間柔和又不失明亮的光線,伴隨著令人非常放鬆的音樂聲,一點都沒有像在工廠裡面的感覺!

 

004.JPG

 

囍時達RESTART專門製作星星系列床墊商品,以充滿童趣感的星球作為命名方式,全系列皆為獨立筒床墊

首先是每款床墊的獨立筒軟硬度皆不同,搭配上層每款量身訂做的獨特舒適層,相信大家都可以挑到自己最喜歡的床墊。

一進門先讓我們換上舒適乾淨的拖鞋,並和我們小聊了在目前睡的床墊狀況還有身體狀況,以及我們希望改善調整的地方。

 

011.JPG

 

囍時達的黃小姐非常專業的一看見我們家阿蛋就先問我腰部恢復的怎麼樣

我的回答當然是還沒全好......生完就開始照顧皮孩,真的沒有時間好好修復自己的身體呢!

試躺的床上都先鋪好了防髒的布巾,清潔得非常乾淨沒有異味

 

005.JPG

 

我個人其實是喜歡睡起來柔軟包覆支撐住我腰部的床墊

但一開始首先介紹我們試躺的彈簧部分其實是偏硬的,而這個疑惑在我還沒問出口時黃小姐就先幫我解答了。

偏硬的彈簧支撐性好,他們推測我現在睡覺還是覺得腰部痠痛沒有被支撐到可能是因為原本的床墊太軟了,讓我試躺看看硬床的支撐感有沒有比較好。

 

006.JPG

 

『閃矅之星』主打配合台灣氣候加強透氣性,這款彈簧屬於稍微偏硬的。

雖然彈簧是偏硬的,但最上層的舒適層使用3D導氣巢切割設計的按摩科技乳膠,讓平躺時身體重量可平均受力,肌肉達到放鬆效果

躺起來雖然感覺是蠻平面的感覺,但卻不會有覺得睡起來很硬、脊椎懸空的感覺,透氣床墊怕熱的生生覺得喜歡~

 

008.JPG

 

『水漾之星』針對傳統彈簧轉換獨立筒床墊的入門的床墊,這款彈簧是採用硬度最高的。

與上一款閃耀之星相同的是加強了透氣性,但在最上層的舒適層採用了涼感紗水冷膠

 

009.JPG

 

凹凸起伏的Q彈舒適層躺起來感覺好像被托在雲端上,除了透氣不悶熱以外,可以感覺整個背部非常的放鬆

雖然是使用硬度最高的彈簧,但睡起來非常的Q,一點都不像睡在硬床上~個人非常喜歡

 

013.JPG

 

現場還提供了許多可愛的小道具讓大家可以拍美照~

和以前試床的經驗非常不一樣~

 

014.JPG

 

接著我們試躺第三張床,這張立馬打動我的心~

『雙子星』專門為月子中心設計的一款,服貼度高軟中帶硬的剛剛好床墊,上面那張可愛的手繪星球代表他們想像的雙子星~

 

015.JPG

 

這款彈簧採用硬度偏高的,但最上層的舒適層很神奇躺下去好像陷進男友的懷抱裡被牢牢抱住

感覺我的脊椎非常的服貼整個腰背部的肌肉群好像都放鬆

 

019.JPG

 

雖然舒適層非常柔軟包覆,但底下的彈簧足夠硬才能支撐我們疲憊的身體

如果和我一樣長期有腰背不舒服的,床墊推薦這款我最喜歡

 

017.JPG

 

床邊的設計充滿了高級感,也讓我非常尬意!

 

018.JPG

 

這幾款硬床非常棒的是,我和老公兩人同時躺在床上時可以明顯感受到獨立筒的優勢,我們兩人在翻身時不會互相干擾

家裡有小寶寶的人,選床也是比較建議挑選用偏硬的獨立筒,寶寶在床上爬行時也會比較好爬

 

020.JPG

 

來這裡體驗試床,每次預約大概會有一個小時的時間,介紹完後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讓我們慢慢試躺

試躺的過程中黃小姐並沒有特別和我們說價格和介紹床的結構阿材質等等,而是引導我們一邊試躺一邊感受這張床給自己的身體的回饋

告訴我們重要的是『貴的床對我們而言不是最好的床,讓我們睡得舒服的床才是最好的床。』

 

012.JPG

 

我們也嘗試去躺了軟床的部分,發現果然聽專業的沒錯,我個人還是更喜歡硬床的支撐感!

 

023.JPG

 

這裡也有好多可愛的佈置,像是騷包我最愛的花兒

 

022.JPG

 

超級貼心的是還有放生小孩(誤)給小朋友閱讀的地方~就在一旁讓爸媽們可以安心試床~

可惜我這個還不夠大~在大點我就放生(再誤)可以放給他玩

 

021.JPG

 

還有這個手繪風格的床可以給大家拍照~

旁邊地上還可以看到被我兒欺負的可憐貓熊板凳

 

024.JPG

 

目前只要預約現場試床,拍照打卡按讚粉專就送很讚的小禮物喔!

 

025.JPG

 

小禮物是運動毛巾呢!很疑惑為什麼送運動毛巾嗎?

黃小姐說因為發現來試床的很多客人,都有這兒不舒服那兒不爽快的問題,所以小禮物選了運動毛巾,希望這條運動毛巾可以陪伴大家做些小運動,讓身體更健康!

真的很貼心很可愛呢~

 

029.JPG

 

試躺完後還有提供水和請我們吃當地有名的團購沙琪瑪,會提供小點心也是有非常貼心的小故事喔~

因為黃小姐發現有些客人來試躺,重複躺下站起來後,可能累了或是餓了,血糖偏低的話會有一些些頭暈,所以提供小零嘴給我們補充一點活力,真的很可愛

 

026.JPG

 

直到最後黃小姐提供DM給我才知道原來她是老闆的女兒呀!

她向我們介紹 囍時達Restart 這個品牌代表著『重啟睡眠的藝術』 Re:重複 Start:開始 Rest:休息 Art:藝術 

裏頭蘊藏著她與父親兩個世代的結合,爸爸努力多年的傳統產業底蘊,與她帶來全新品牌的開始

 

028.JPG

 

*體驗感想:

整個試躺過程非常輕鬆舒適服務非常友善親切,直到最後我嗑完零食都沒有感到壓力,還學了不少知識

個人最喜歡的是『雙子星』讓我的身體感到最舒適;老公最喜歡的是『水漾之星』除了透氣性以外支撐力非常足夠

對於想換床的家庭個人很推薦來這裡試試看「RESTART  重”星”睡好床」

提供各位這幾張標準雙人床5*6.2的價格參考:『閃耀之星』定價$17,300『水漾之星』定價$17,900 『雙子星』定價$16,800(此為2020.06價格)

 

感謝 囍時達Restart ♥ 

囍時達Restart 官網:http://www.restart.com.tw/

囍時達Restart FB:Restart 囍時達床墊

囍時達名床:新北市樹林區東豐街64號/02-8684-5353

可預約時間:周一至周六 08:00-17:00 (點我預約看床服務)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仙女志雄 的頭像
    仙女志雄

    仙女志雄的凡間旅程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