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姊姊我喜極而泣!終於找到難搞弟弟愛上的素T!有夠好穿版型帥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不是我在說!這件一穿就愛上!舒適到令人想盡情擁抱

 

002.JPG

 

話說我弟弟是一位肉體非常難搞的小孩(26歲的小孩?)

回想無數次送弟弟衣服的經驗,穿上去馬上開始扭身體哎呀好刺啊~特地挑純棉也會因為縫線收到不好不舒服被拋飛...(想觀賞猛男秀只要送我弟衣服就好

到了後來看的甚麼美衣都不會想到他了......被打槍的衣服後來都到我老公衣櫃了,我的凡人老公就不挑......

 

003.JPG

 

這次看到這間號稱以舒適為優先的設計理念JERSCY,又再度激起了我的好勝心!我還特地搜尋了JERSCY素T評價,在網路上可是一堆的好評

『天兒啊~~這次這款應該不會被弟弟打槍了吧?!』我懷抱著這樣的心情期待著包裹到來~

收到時發現連包裹的外包裝都充滿了質感~真的好令我期待啊!!!

 

004.JPG

 

質感Tee系列包裝使用可重複使用的防塵袋,非常符合質感系列的氣質~

JERSCY除了追求舒適的質感以外,推出至今最受好評的就是『近乎完美的修身版型』,一件素踢最重要的就是版型了阿!

好的版型可以穿出氣場來,糟糕的版型可以穿出阿伯的氣質來一邊拆一邊期待著究竟實體是否符合他們家的名氣呢?

 

006.JPG

 

JERSCY 質感TEE

採用美國棉質感素T,上手就立刻感覺到舒適棉柔

 

007.JPG

 

領口加強的設計讓衣領更耐洗,讓這件衣服的壽命更長、減少變成荷葉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我弟那嬌氣的肉體,每件衣服的內裡都被我翻出來檢查,沒有後領標刺的人不舒服、洗標直接做了質感的配色搭配在後領處~

每個收邊都做得很乾淨不會毛不會刺!連新衣服最常需要修剪的多於線頭也都沒有!就連上吊牌都捨不得給衣服打洞也太用心!

肩部的內裡包邊也非常用心,柔軟不刺、但加固後讓穿起來的肩形自然筆挺

 

099.jpg

 

讓我們來瞧瞧實穿!版型看起來修身俐落

 

007-1.JPG

 

領口的大小非常剛好!材質是認真的親膚舒適

 

007-6.JPG

 

難得的是肩線真的抓得恰到好處!讓身形看起來很有精神

 

007-3.JPG

 

我們挑選的是合身的尺寸,很討喜的是即使挑的合身,在活動時關節處都不會感到緊繃不適~

 

007-5.JPG

 

才穿上一會,對衣服毛很多的弟弟立刻就愛了!直呼『我認真!以後都要買這間的!』

 

008.JPG

 

JERSCY 質感亨利

亨利衫比和素T比起來多了紐扣門襟,看起來擁有不同的設計感

但比襯衫和Polo少了領子,減少了束縛感讓脖子處更加自然舒服。

 

098.jpg

 

JERSCY的亨利衫在整體的設計比例依然非常的俐落美好

 

008-2.JPG

 

紐扣門襟的長度比例抓得非常漂亮,設計也乾淨俐落

容易造成不適的鈕扣縫線處依舊處理的非常完美穿起來仍然保持了高度的舒適感

 

008-3.JPG

 

領口同樣舒適的沒話說,如果你現在身上穿的會讓你時不時想扯兩下領口那就趕快換上JERSCY的亨利衫吧

 

008-4.JPG

 

依然漂亮俐落的完美肩線,肩線做的好看起來就是有精神啊~

 

008-1.JPG

 

袖長也是完美比例長度~

 

008-5.JPG

 

JERSCY細緻磨毛長袖質感TEE

同樣採用美國棉質感素T

 

009.JPG

 

長袖的版型依然完美漂亮,質感也是舒適美好的沒話說

袖長是做的略長的款式~

 

009-1.JPG

 

讓我不得不重複提到的是這個恰到好處的肩線,看起來真的會讓身形筆挺漂亮,真心的男生質感素T推薦!還沒找到完美素踢的真的可以參考JERSCY !

 

009-2.JPG

 

*體驗感想:

JERSCY 質感TEE質感非常舒適!版型是目前穿著過的素T中最喜歡的!集質感與設計感於一身的優質素T

JERSCY 質感亨利質感依然非常舒適!紐扣門襟的長度比例抓得非常漂亮設計也乾淨俐落

JERSCY細緻磨毛長袖質感TEE版型依然完美漂亮,質感也是舒適美好的沒話說~袖長是做的略長的款式~拉成七分袖看起來特美

JERSCY 質感TEE定價$490JERSCY 質感亨利定價$590 JERSCY細緻磨毛長袖質感TEE定價$590質感太好定價親民無敵大推(此為2021.03價格)

 

感謝 JERSCY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JERSCY

粉絲專頁:JERSC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