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JPG

 

「超級油眼皮 vs. 24H防水眼影筆~究竟是誰會勝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煩請幫我的粉專按個讚喔~ 

 

002.JPG

 

超級油眼皮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嚐試眼影,因為油眼皮真的很討厭會暈的到處都是啦

這次開箱MAKE UP FOR EVER AQUA系列24H防水眼影筆,主打「24H防水抗暈」就讓超級油眼皮幫各位來試試看嚕!

 

003.JPG

 

『人生是一個舞台—無論您擔任的是什麼角色,MAKE UP FOR EVER都會助您盡情演繹;我們不只為專業化妝師而生,更致力為每一位女士展現真我。』—歐洲彩妝界領袖-Dany Sanz

MAKE UP FOR EVER是來自巴黎的專業時尚彩妝,官網上除了販售彩妝品以外,也貼心的提供了淺顯易懂的彩妝使用教學

 

004.JPG

 

這次開箱兩色,分別為:#12卡其金SUNRISE#1霧光黑CARBON

筆型設計,攜帶方便、使用輕鬆容易。

 

005.JPG

 

試著塗抹在手上,感覺質地滑順,不會有乾燥、上不了色的感覺。

在肌膚上非常顯色,一筆帶出3合1妝效,打底+眼線+眼影一次搞定。

以前用過的眼影筆顏色大多是比較柔和的,這款有夠顯色,一開始收到我還笨笨想說奇怪這眼線筆好粗

 

006.JPG

 

筆的尾端款就附有削筆器外出有夠方便,不用再另外帶~

 

007.JPG

 

測試一下防水的部分,使用流動水沖過後再用衛生紙擦拭,手背上的眼影沒有被破壞。

另外還嘗試使用一般的洗手乳來清洗看看持久力不是蓋的,果然顏色和形狀都還是保持的很好~

配方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雖然防水,但使用一般的眼唇卸妝液就可以輕鬆卸除乾淨

 

009.JPG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沿著眼窩輪廓均勻塗上眼影。(參考上圖最上面)

淺色 #12卡其金SUNRISE 塗在眼睛前半部約三分之二處,深色 #1霧光黑CARBON 則上在眼尾處約三分之一;接著用手指、棉花棒或刷具,由下往上暈染

接著睜開眼睛看看效果是否需要加強~(請盡量忽略我的眉毛和眼線,剛繡完沒多久還在脫痂中

 

000.JPG

 

個人喜歡加一些深色眼影在下眼尾的地方,看起來會有點勾人

而且我的油眼皮很容易暈到下眼尾這邊,與其讓他暈的醜醜不如我自己先暈一點美美的過去

這款眼影帶有珠光,珠光顆粒不會太粗看起來滿美的~

 

011.JPG

 

不過可惜的是經過了4小時還是戰敗在我的超級油眼皮之下,依然是在眼尾的部分暈了一片出來

這我不怪他,我可是用什麼暈什麼的人,所以平常幾乎只會上眼線液而已

 

012.JPG

 

*體驗感想:

這款推給喜歡高顯色效果的仙女們~~

質地滑順容易上手.筆型設計方便攜帶與上妝

防水有感,一般眼唇卸妝液可以卸的很乾淨,但高油眼皮女孩下手前建議先到專櫃試試看~

AQUA系列24H防水眼影筆定價$900/(此為2020.07價格)

 

感謝 MAKE UP FOR EVER ♥ 

MAKE UP FOR EVER: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

MAKE UP FOR EVER|AQUA系列24H防水眼影筆: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煩請幫我的粉專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