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阿蛋吃到跟我用搶的~3個月寶寶就可以吃的益生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因為夫妻倆都有過敏的關係,我們給阿蛋吃過很多款益生菌,沒有在屁!這個阿蛋豪喜歡~

其實這小子根本沒有不愛吃的啦只是這款他吃到跟我用搶的我也是傻掉~

給寶寶吃的東西我自己都會試吃過,我個人覺得這款吃起來其實也只有微甜,但不知為何阿蛋就是特喜歡該不會臭小子知道這個貴就是好

 

002.JPG


健康長行緣自於一個父親對子女的疼愛與呵護

多年前創辦人的二個孩子,深受過敏、腸胃和排便等問題的困擾,心疼不已的創辦人於是決定為孩子們研發合適有效的益生菌,以守護他們的健康

同樣都是站在父母的角度與立場,相信健康長行知道我們要給孩子的是什麼。

 

003.JPG

 

 

這次開箱的萃益敏益生菌,其實在市面上算是價格偏高的,但這款益生菌有獲得國家嚴格把關健康三認證

擁有兩個『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的功效認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功能和腸胃道改善功能『SNQ國家品質標章』營養保健食品類的安全驗證

加上『SGS及Tentamus』第三方外部公正檢驗單位的檢驗報告,每一批產品都確定不含西藥、四大重金屬、九項塑化劑、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效果品質真的是安全有保障~

還有完美暖爸修杰楷的真心推薦~給小寶貝吃的當然要能讓我們信任與放心啊!

 

004.JPG

 

這款益生菌採用全程低溫配送,收到後還非常貼心的立刻接到電話提醒我記得益生菌要低溫保存才能維持活菌數量喔

 

005.JPG

 

包裝採用專利安全的隨身易撕包裝袋,非常好撕~

另外除了獨立包裝不易受潮外,邊緣非常貼心的做成圓弧形,被阿蛋搶走也不怕割到小嫩手~

這點我真的覺得有用心喔~我們阿蛋真的很愛搶

 

006.JPG

 

萃益敏益生菌專為台灣人體質研發四菌完整配方設計,針對消化道與體質部分...

添加兩支專利菌株:『B菌』比菲德式龍根菌『L.P菌』副乾酪乳酸桿菌

兩支機能好菌:『A菌』嗜酸乳桿菌『L.GG菌』鼠李糖乳酸桿菌

還有添加益菌生:Fibersol-2膳食纖維

 

007.JPG

 

每批產品出廠均會親自送驗嚴格把關,須通過SGS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與大腸桿菌等檢驗。

撕開包裝後直接吞粉末即可,不過像阿蛋還小,還不太會吃,直接吃就比較容易浪費。

 

008.JPG

 

也可加在水、牛奶、豆漿或果汁裡面給孩子喝。

要比較注意的是飲品溫度需要在40度以下,以免影響益生菌的活性。

 

009.JPG

 

這款益生菌相當討喜的一點是,0~99歲的家人都可以食用~

孕媽咪滿三個月以上的寶寶都可以放心吃。

 

010.JPG

 

阿蛋是真的很喜歡~你們看杯子直接給我搶過去

 

011.JPG

 

*體驗感想:

0~99歲的家人都可以食用~孕媽咪滿三個月以上的寶寶都可以放心吃。

獲得國家嚴格把關健康三認證,還有完美暖爸修杰楷的真心推薦~讓我們感到信任與放心

專利安全的隨身易撕包裝袋,非常好撕,邊緣貼心圓弧形設計,被阿蛋搶走也不怕割到小嫩手~口味阿蛋非常喜歡~

萃益敏益生菌定價$2,400 優惠價$1,680 (30包/盒),雖然價格略高但個人覺得品質部分相當用心,購入兩盒還有小贈品,各位把拔馬麻值得考慮喔~(此為2020.07價格)

 

感謝 健康長行 ♥ 

萃益敏益生菌: https://reurl.cc/xZepD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