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飽覽絕美海景,百元即可悠閒享受極致美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位在花蓮壽豐的海崖谷Hayaku Glamping,是個擁有絕美海景的露營休閒園區。

豪華露營區僅供住客進入,不過擁有絕美海景與網美佈置的景觀餐廳只需百元即可入園參訪,且全額抵消費,是不是非常值得一訪呢!

 

002.JPG

 

一走進餐廳就先被這絕美海景吸引,雖然豔陽高照沒有人會想優閒地躺在那,不過假裝悠閒的攤一下拍張美照很可以啦!

 

004.JPG

 

入園券可抵百元消費,到餐廳內任選飲品或餐點、也有甜點櫃可以選擇,如果超出百元的部分再補差額即可~

我點了一杯拿鐵,剛好NT$100免補差額,以景觀餐廳的價格來說,真的相當平易近人呢~

 

011.JPG

 

怕熱的可以待在餐廳內的座位區享受,不過來到這樣的地方還是坐在室外才能飽覽美景呢!

 

007.JPG

 

到訪時剛好還有Google Map評論送爆米花的活動~

 

008.JPG

 

室外區域雖然是露天的空間,不過座位區都有搭配遮陽傘不會太曬,配上一杯涼爽的飲品就可以讓人坐到捨不得離開~

 

006.JPG

 

拿鐵香濃順口,是我個人喜歡的口味~

 

012.JPG

 

活動贈送的爆米花也出乎意料之外的香脆好吃呢!

 

013.JPG

 

是個令人感到相當舒適、非常放鬆的地方呢

 

014.JPG

 

有許多的造景可以拍美照~~

 

015.JPG

 

阿蛋很喜歡上面的花,一直想把他媽推開

 

016.JPG

 

可惜後面的草有點雜亂,不然這些花看起來真的好浪漫喔~~

 

017.JPG

 

還有另一個心型的造景,這裡來拍美照真的無敵推啦!

 

018.JPG

 

最後附上menu給大家參考~

 

009.JPG

010.JPG

 

*體驗感想:

值得一去的景點便宜自然環境優美、拍照造景也非常可愛

附近沒有停車場、需找路邊停車格,進入園區需走一小段上坡路,帶小朋友的要小辛苦一下

餐點與飲品的價格以景觀餐廳來說不貴,且飲料喝起來不差喔~

入場只要NT$100-且全額抵消費(2020.07月價格)

 

本文內容為個人自費,非合作文案♥ 

官方網站:海崖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 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