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只要三分鐘,快速享受一碗道地日式拉麵與美味紅燒牛肉麵!」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平常家裡冰箱一定要有的家常備品就是「冷凍快煮料理」啦!

在家照顧孩子常常沒有很多時間可以餵飽自己,常常發生小孩睡下去了,媽媽才剛煮好筷子都還沒動,孩子就又醒了這種尷尬...

更不用說老公下班回家餓到不行,可是我還在給阿蛋餵食中啊~~

辛苦一天了還要叫他餓著嗎~~~這時候料理方便充滿飽足感的即時快煮就是我們的首選啦!

 

099.JPG

 

金車滿鮮Easy cook冷凍麵,共推出四種迷人口味~~

「濃郁豚骨風味拉麵」「味噌豚骨風味拉麵」「日式柴魚風味烏龍麵」「紅燒牛肉麵」

 

002.JPG

 

日式風味系列打開來會有一包冷凍熟麵、一包調味料及一包調味醬。

 

003.JPG

 

只要把冷凍熟麵和調味包通通加入400ml的熱水中,煮到麵體攪拌散開即可,真的比泡麵還快速!

沒有瓦斯爐也可以用微波的~超級無敵方便啦!

不過我個人還是喜歡先燙些青菜和肉加在麵裡面,除了看起來更可口以外也更營養呢~~

 

004.JPG

 

「味噌豚骨風味拉麵(升級版)」

 

005.JPG

 

第一口喝下湯就令我驚豔,口味有夠道地,日式的濃郁鹹香非常到位,會勾起我在日本吃拉麵的回憶啊~~~

 

006.JPG

 

更令我驚豔的是麵條!Q彈有嚼勁!原來冷凍熟麵可以這麼好吃喔!

從外面麵攤買麵回家麵條會軟爛,我不過在家就可以享受到現煮的口感~真的是太棒了~

麵條雖然Q彈,不過也很會吸附湯汁~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口感啊~~~

 

007.JPG

 

「濃郁豚骨風味拉麵(升級版)」

 

009.JPG

 

一樣是搭配我個人好愛的Q彈吸汁拉麵體~

 

010.JPG

 

豚骨湯頭正中我的愛!濃郁鹹香豪好喝!沒蓋你們我整碗喝光~~

 

011.JPG

 

「日式柴魚風味烏龍麵(升級版)」

 

012.JPG

 

麵條是搭配烏龍麵,我姊姊的愛~比拉麵更Q一點,不過還是很會吸湯汁~~

這兩款麵體真的是吼~優秀!

 

013.JPG

 

湯汁是屬於比較清甜的,不過不會太淡,如果今天想吃比較清爽口感就選他!

 

014.JPG

 

也有推出單賣「純麵體」的包裝,方便愛麵人們購入~

 

015.JPG

 

「紅燒牛肉麵」

 

016.JPG

 

吼跟你們講這個紅燒牛肉麵我大驚艷!!

 

017.JPG

 

麵條不多說,也是很讚的Q彈吸汁~

 

019.JPG

 

湯頭是恰到好處的濃郁鮮美!

 

018.JPG

 

牛肉雖然沒有到很厚,不過我跟你們講吼!充滿了膠質!

看看這個筋閃閃發亮~~

 

020.JPG

 

肉量也給的很大方一點都不小氣~喜歡喜歡~~

 

021.JPG

 

豪好吃的冷凍快煮麵全聯就買的到

 

IMG_8924.JPG

 

*體驗感想:

【日式風味系列】湯頭道地、麵體口感好!個人特別喜歡「濃郁豚骨風味拉麵」的口味和拉麵麵條

【紅燒牛肉麵】湯好麵好最棒的是肉太讚了~值得回購!

【純麵體】冷凍熟麵非常方便,口感好!下廚速度快!

 

感謝 金車滿鮮Easy cook冷凍麵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金車滿鮮Easy cook冷凍麵

粉絲專頁:金車滿鮮冷凍麵

近期的媒體分享文:金車滿鮮冷凍麵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 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