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隱身都市叢林內!藝文特區隱藏版美型商務咖啡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位於藝文特區附近中正路與莊一街交叉口IF經貿大樓內的S Cafe隱身於大樓2樓,沒人介紹很難發現的一家隱藏版咖啡廳

旁邊的莊一街開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停車場,從大樓門口走進去,迎面而來就是懶人我愛的手扶梯~輕鬆的上樓不用走樓梯~

 

002.JPG

 

用鏡面裝潢的店面,除了讓視覺空間看起來非常開闊,也充滿了時尚感與未來感

大器的裝潢,無論是上班族聚餐或帶客戶來享用餐點喝杯咖啡感覺都非常棒呢!

 

003.JPG

 

咖啡廳採光良好舒適,不管是拍美照還是美食照都非常棒的光線啦

 

004.JPG

 

桌椅與餐廳整體都是相當雅致的設計,空間開闊舒適。

 

005.JPG

 

除了多人的座位以外還有非常特別的半開放式小包廂,包廂內充滿鏡面的設計令人眼睛一亮!約會就選這了

 

006.JPG

 

當然以商務客為主的咖啡廳也設計了一整排的面窗座位,休息時間一個人來這喝杯咖啡吃甜點一定非常舒服

 

007.JPG

 

這間咖啡廳的菜單相當特別,除了常見的西式義大利麵與輕食預約制的甜點以外,

主打的是特邀尊爵五星飯店師傅製作的『五星太極牛肉麵』

 

008.JPG

 

因為附近許多上班族會來用餐,所以主廚會將中式麵類加入菜單也有一番貼心的用意,牛肉麵可是非常有飽足感的呢~

 

009.JPG

 

『五星太極牛肉麵』NT$249-

一次就可以品嘗到"川式麻辣紅燒""清燉口味"

麵條的部分不是特別Q彈的類型,屬於吸汁不軟爛的麵條。

 

010.JPG

 

牛肉與牛筋分量給的相當大方

 

011.JPG

 

採用飯店精選的美福牛,半筋半肉的口感Q彈有嚼勁

 

012.JPG

 

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是一口咬下去燉煮到非常剛好還帶點口感的Q嫩

 

013.JPG

 

清燉的湯頭可以品嘗到蔬果的香甜

 

014.JPG

 

紅燒的湯頭是我和老公特別喜歡的,帶一點川味的椒麻香氣

濃郁的好味道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會想單點這個口味~

 

015.JPG

 

『時令水果小盤』NT$49-

我們點了一盤新鮮水果給皮小孩吃,令我驚訝的是這滿滿的一盤才NT$49-

這咖啡廳也太佛!根本上班族的福音嘛!上班真的很難補充到新鮮水果,便利商店的份量又少又貴,這個真的超欠點

 

016.JPG

 

『墨魚鱸魚燉飯』NT$279-

米飯的熟度剛好不會太過軟爛,特別的是米飯裡加入了一顆顆硬硬的口感的是身價非凡營養價值非常高的超級食物『野米』!

個人覺得口感滿特別,不過老公不愛。

 

017.JPG

 

鱸魚的熟度也恰到好處不會過乾。

整體吃起來很簡單清爽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不過不適合我這個愛好重口味的~健康取向的仙女們倒是可以嘗試~

 

018.JPG

 

『義式松露薄餅』NT$179-

這個我

 

019.JPG

 

烤到非常脆口的薄餅,配上鹹香的起司,一口咬下去松露的香氣在嘴裡跳舞

 

020.JPG

 

『南瓜濃湯』NT$89-

 

022.JPG

 

與平常常喝的南瓜濃湯略有些不同,搭配一些四季豆增添了口感,喝起來清爽不膩

喜歡酥皮的也可以告知店員要點酥皮的版本,像我就忘了點親愛的酥皮啊~~~

 

023.JPG

 

『新鮮果汁』NT$90-

時令水果搭配出來的現打果汁,喝起來不會太甜,非常清爽

 

026.JPG

 

洗手間在餐廳外面,非常的乾淨簡約,大面積的鏡子讓我忍不住多花了五分鐘欣賞自己美麗的臉蛋(假裝單身逃避一下小孩)

 

027.JPG

 

咖啡廳內也有販售特製的手工餅乾。

 

028.JPG

 

台北老字號糕點師傅的拿手餅乾,每天現場都有不同的口味可以選購。

 

029.JPG

 

『手工餅乾』NT$99/

手工餅乾共有九種口味:帕瑪森起司海鹽 義式香料羅勒 芝麻火龍果 核桃巧克力 薑黃夏威夷果 鮮果蔓越莓 巧克力腰果 抹茶南瓜子 原味杏仁

 

030.JPG

 

『起司棒棒』NT$99/

使用安佳奶油的、純天然的材料製成

 

031.JPG

 

帕瑪森起司海鹽義式香料羅勒NT$99/

每款吃起來都是香氣十足,不會太甜,微微的甜度把食材的原始香氣帶出來,這幾天都被我給臭皮當點心吃呢~

會讓我下次還想試試看抹茶和芝麻口味的呢!

 

032.JPG

 

 

*體驗感想:

『五星太極牛肉麵』紅燒湯頭是我和老公特別喜歡的,帶一點川味的椒麻香氣濃郁的好味道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會想單點這個口味

『時令水果小盤』滿滿的一盤才NT$49!根本上班族的福音嘛!上班真的很難補充到新鮮水果,便利商店的份量又少又貴,這個真的超欠點!

『手工餅乾』每款吃起來都是香氣十足微微的甜度把食材的原始香氣帶出來,會讓我下次還想試試看抹茶和芝麻口味的呢!另外還有推出禮盒裝送禮可以參考

價格不貴,以咖啡廳來說平易近人~

 

感謝 If經貿大樓 - S cafe 提供本次體驗 ♥ 

粉絲專頁:If經貿大樓 - S cafe 菜單傳送門

 

地  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351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AM 09:00 ~PM 18:00

連絡電話:03-301-66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