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超驚豔!瞬間為餐桌加分的干貝魔法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這次開箱這瓶真的是燒到我要喊嬤嬤覓呀!』

干貝控的我真心愛上~這瓶來自高雄好吃拌醬推薦給大家!

 

002.JPG

 

嬤嬤覓呀秘製干貝燒本身就可以當作是一道小菜

直接拿來配飯配菜或是搭配做料理也非常的讚!

 

004.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包裝實在是太美了!外盒的色調與細節實在是非常的用心

還有推出激美的影饗禮盒相當適合做為年節禮盒首選,拿出手贈禮實在相當有面子啊

 

003.JPG

 

嬤嬤覓呀的堅持──『全食物』用下去就寫出來,全部都是你認識的食物。

無添加人工甜味劑、鮮味劑、人工香精等化工調味料,單純使用干貝等原食物,與少量的純釀佐料堆疊出來無負擔的好滋味

 

005.JPG

 

看看成分透明又簡單,沒有我不認識的化工調味料:干貝、葵花油、辣椒、純釀造醬油、蒜頭、昆布、銀耳、純釀造味霖、酵母粉。

 

006.JPG

 

單純使用大量的太平洋珠貝,無蝦米、魚乾、火腿。

加入熬煮軟爛的銀耳,膠質讓醬汁牢牢包覆在干貝上,也增添了口感也增加了營養~

 

007.JPG


簡單的搭配白飯就可以品嘗到滿口的奢侈鮮美

 

009.JPG

 

配上一杓『秘製干貝燒』,簡單的燙青菜立刻翻身成一道美味的菜餚。

 

010.JPG

 

直接舀出整顆干貝裝盤,做為下酒菜體面又對味。

 

012.JPG

 

用來入菜也非常能為料理加分

分享一道簡單的干貝燒嫩雞食譜給大家~

 

013.JPG

 

『干貝燒嫩雞』材料:

雞腿肉—1隻

洋蔥—1顆

秘製干貝燒—1大匙

醬油—1茶匙

味霖—1茶匙

 

018.JPG

 

首先將雞腿肉切塊後煎至半熟,煎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不用放油,將雞腿皮面朝下先煎出油脂再翻面。

 

014.JPG

 

接著取出雞腿將洋蔥切絲下鍋炒軟,洋蔥炒出香味時可放入少許的水蓋上鍋蓋悶一下下就軟嚕~

 

015.JPG

 

洋蔥炒軟就可以放入剛剛煎到半熟的雞腿還有秘製干貝燒、醬油、味霖一起拌炒。

 

016.JPG

 

炒到上色雞腿肉熟透就可以上桌嚕

最後如果有閒暇,可以放一些蔥花和秘製干貝燒上去點綴,看起來會更可口呢!

 

017.JPG

 

其實我個人覺得最棒的還是直接做為下酒菜單吃,這麼美味口感又鮮嫩秘製干貝燒入菜實在太浪費啦

原味不辣,辣味大概只有到微辣提味的辣度,個人覺得不要太辣這樣非常剛好,才不會搶走干貝的鮮香。

 

019.JPG

 

充滿魔法的干貝醬必須大力推薦給大家

 

020.JPG

 

*體驗感想:

包裝實在是太美了!外盒的色調與細節實在是非常的用心,拿出手贈禮實在相當有面子啊

干貝本體鮮嫩不乾柴,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驚豔的美味口感

口味鮮甜不會太重鹹,個人私心覺得最棒的是直接做為下酒菜單吃,品嘗滿口的奢侈鮮美這麼美味口感又鮮嫩的秘製干貝燒入菜實在太浪費啦~

秘製干貝燒】定價NT$380-(1170g)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小貴,但是用料這麼實在武告喝賈真的不貴啦!欠推欠買欠入坑!

 

感謝 嬤嬤覓呀 提供本次體驗 ♥ 

官網:嬤嬤覓呀

FB:嬤嬤覓呀。傳遞吃的記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 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