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零廚藝在家快速享受美味年菜!不油膩又美味的宅配年菜看這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每當過年要在家品嘗年菜時都很頭痛,需要準備的食材洗洗切切撿撿烹調真的是很疲憊啊

而且說真的自己煮實在是沒有比較便宜,有在家準備過年菜的仙女們一定懂,就像元宵節大家都要買,茼蒿就變貴貴的一樣

越接近過年,年菜相關的食材真的是貴到會心疼啊~~再來一點就是自己煮總是沒有外頭大廚做的美味啊~所以說宅配年菜真的是好物啊!

 

002.JPG

 

北市知名的港點老店易牙居,其名取自春秋五霸齊桓公的侍臣、庖廚祖師爺之名。

身為點心界的翹楚,許多老饕喜愛懷念的好滋味,果然無愧其名。

除了美味的港點,也推出許多讓人垂涎三尺的宴席料理過年必備的功夫菜應有盡有

 

004.JPG

 

冷凍年菜宅配到府,非常的方便。

 

003.JPG

 

黃金蟲草蛤蠣雞湯

 

005.JPG

 

解凍後蒸約50分鐘即可上桌。

年夜飯吃全雞,寓意全家吉祥如意

易牙居黃金蟲草蛤蠣雞湯採用整隻紅金鑽土雞,非常適合過年的一道菜~不過雞頭被我藏起來了因為我怕怕

 

006.JPG

 

湯底使用黃金蟲草加上金針菇、珊瑚菇、秀珍菇、鮑魚菇、香菇、杏鮑菇、中蛤、薑、紅棗一起熬煮。

紅金鑽土雞已經仔細去除油質、洗淨了,可以看到湯頭相當的清澈不油膩

 

007.JPG

 

品嘗時不會注意到蛤蠣的味道,應該是只用來熬湯提味,開封後有注意到蛤蠣都已經挑掉了,不過可以品出湯頭的豐富清甜。

 

008.JPG

 

雞肉處理得很乾淨,沒什麼油脂也沒有遺留小小的細毛。

燉煮的恰到好處,用湯匙一壓就可以輕鬆把雞腿卸下來,厲害的是湯滾了這麼久雞肉都沒有散掉。

 

009.JPG

 

裏頭還包含了六種菇類可以品嘗不同口感

2500g份量相當充足,冷冷的天一人一碗暖暖的湯下肚真的是非常舒服啊~

 

010.JPG

 

百寶納福佛跳牆

 

011.JPG

 

聽說古時候由於這道菜於添加了各種高級食材,一開始命名為「福壽全」

當時有文人在餐館裡吃到這道絕世美味,興致一來便道壇放葷香飄四鄰,佛聞棄禪跳牆來。後來這菜才更名為「佛跳牆」

 

012.JPG

 

佛跳牆的料滿滿的整包共有1000g

 

013.JPG

 

裡頭的料包含:芋頭、豬腳、腩排、鮑貝、雞腿、栗子、鴿蛋、黑魚皮、筍絲乾、干貝、紅棗、蒜仁、香菇。

退冰後的料一拆開就已經可以聞到香氣了,還沒熱就看得我好餓啊~~

 

014.JPG


湯和料退冰後蒸約40分鐘即可上桌。

 

015.JPG

 

使用豬大骨長時間熬煮的高湯為基底,首先看到這不油膩的湯就讓我非常滿意了!

接著品嘗一口,湯頭濃郁順口不死鹹不是我在蓋!這鍋我和老公一餐各解決了兩大碗公

 

016.JPG

 

美好的芋頭雖然不多,但每塊都很大塊。

用筷子就可以輕鬆剪斷熬煮的綿密卻沒有在湯中軟爛散開

好煩喔!好想多吃幾塊

 

017.JPG

 

鮑貝和干貝經過燉煮後沒有軟爛或過硬,還維持著剛好不會硬的Q度。

 

018.JPG

 

一鍋湯裡豬腳是我非常在意的地方,如果豬腳處裡的不乾淨,還有毛髮或是過於油膩、或有腥味就太影響食慾了。

這鍋豬腳處理的非常乾淨,挑選的是帶有膠質的部位,熬煮後Q軟不膩口,相當討喜

 

019.JPG

 

腩排也是還可以品嘗的到Q彈的口感,香氣十足,可以吃到軟骨,不會有吃到碎骨被掃興的感覺。

易牙居百寶納福佛跳牆真的是值得一吃,吃完令我回味,要不是想說留碗給爸媽喝我跟老公真的一餐就差點掃鍋了

 

020.JPG

 

 

*體驗感想:

百寶納福佛跳牆』食材滿滿、湯頭濃郁順口不死鹹,不油膩,個人非常喜歡有驚豔到!

百寶納福佛跳牆值得一吃,吃完令我回味,要不是想說留碗給爸媽喝我跟老公真的一餐就差點掃鍋了

黃金蟲草蛤蠣雞湯順口不油膩是重點,算是我喝過的雞湯裡口感中上的等級,個人的口味是喜歡搭配的蛤蜊味再濃一些。

黃金蟲草蛤蠣雞湯定價NT$699-(2500g)百寶納福佛跳牆定價NT$1,199-(2500g)易牙居官網加入會員可以欣賞到更優惠的價格喔~個人極推佛跳牆料多味美不油膩!過年年菜這道可以買起來!

 

感謝 易牙居 提供本次體驗 ♥ 

官網:易牙居

FB:緻宏食品(股)公司

 

想看更多易牙居的美味 【美味開箱】易牙居|港式飲茶不用揪|冷凍港式點心|易牙居港點推薦|經典鮮蝦餃&魚子蝦燒賣&奶流小豬包&蜜汁叉燒酥&芋見愛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 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