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傻爆眼!!我這蠢婦用布尿布已經一年半,竟然一直以來尿布都給我兒包錯了?!!難怪會漏尿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在生小孩前爬過許多文章,其中有關環保尿布的相關資訊深深打動了我!布尿布除了比紙尿褲透氣環保以外,也可以省下相當可觀的費用

假設我們家使用紙尿褲,而我們的孩子在3歲時戒掉尿布,孩子平均下來一天大約會用掉6片紙尿布。

一千多個日子下來我們大約會造成6570片尿布的浪費,我生下一個孩子得產生這麼多難以分解的垃圾,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更可怕的是紙尿褲平均一片約需7~11元,抓個平均值9元x6570片尿布,三年下來大約得燒掉我NT$59,130元耶!都可以全家人出國玩了啦

 

201908-tile.JPG

 

另外,除了環保省錢透氣以外,布尿布會打動我還有一個最大的重點

那就是~超.級!看看皮蛋出生以來的裸蛋照片,是不是也有點蠢蠢欲動想用用看阿~

我們家阿蛋是小男生,又是怕熱的體質,夏天的時候我們都直接讓他穿著布尿布趴趴走,超可愛又舒適~

 

IMG_E7355.JPG

 

很多人問我,布尿布不是也不便宜嗎?Mama Koala口袋式尿布入手價格如果含尿墊大約300~380一組,

每個階段寶寶需要的尿布量不太一樣,一般大約準備12~24 件布尿布。

 

IMG_E7360.JPG

 

像我一開始其實只有準備12件布尿布,大約花費了4千出頭。(先不算我後來不小心被花色燒追加的新布布

接下來額外的支出是因為覺得Mama Koala搭配的尿墊,只要吸到尿味道就會太重,所以額外入手了亞立自有品牌Elly 6層竹纖維尿墊

(Mama Koala原本搭配的尿墊最後都變成我家的踩腳布和抹布

 

IMG_E7688.JPG

 

為什麼我一開始只準備了12件布尿布呢?如果從新生兒階段開始使用一天大概需要換上8~12次尿布根本不夠用啊?

不過因為這階段其實只有幾個月,首先我的狀況可以每天洗尿布,再來前期我們搭配使用親友們贈送的紙尿布,所以不太會不夠用。

 

IMG_E7685.JPG

 

一直用到現在皮蛋一歲多了,一天大約需換上6~8 次的尿布,算起來我大約2天洗一次尿布

因為我們每天午睡和晚上睡覺時都是為了避免這位愛喝水寶寶漏尿,所以一天中這兩個時段還是會使用紙尿褲。

 

IMG_E7363.JPG

 

我並不會很嚴格的要求自己全天使用布尿布,個人覺得不管東西再怎麼好都不需要用到讓自己感到壓力

寶寶屁股舒服媽媽有省到、也盡量減少了對環境的負擔,我認為我取得這個剛剛好的平衡就好。

當然如果希望完全使用布尿布的話,就需要準備比我還多的量嚕~

 

002.JPG

 

屁了這麼多現在終於要回到正題,其實我使用布尿布一年半來一直有一些疑問,但因為育兒生活的繁忙與不斷偷空工作的關係一直沒有好好解決

例如最大的問題就是:一般布尿布視情況大約2~3小時換一次,但是皮蛋有時1個半小時不到就漏尿了

有時尿墊是滿的、有時尿墊大約八成是滿的(都是靠前的部位),是我包法的問題嗎?還是我該換尿墊呢?

這次終於逮到機會來到亞立布尿布位於台中的實體店,店門口就有位置可以停車,這點對有孩子的家庭非常友善~

 

003.JPG

 

小小的店面裏頭擺放的整整齊齊,一點都不會感到凌亂或擁擠。

 

004.JPG

 

仔細一看牆上的裝飾竟然就是布尿布,真的是很可愛耶

 

005.JPG

 

滿滿花色的尿布牆實在是太療癒了

 

006.JPG

 
進來沒多久媽媽還沒開始做正事,皮蛋就要開始鬧事
還好貼心的店家準備了一箱的玩具讓來店的寶寶們可以玩~
瞧瞧我們皮蛋大爺立馬被按耐好了~~
 

016.JPG


店內的服務人員都非常友善與貼心,先幫我解答我的疑問。
首先幫我檢查我的尿布和尿墊狀況,幫我檢查看看清洗是否足夠徹底等等(因為如果清潔不夠徹底可能會讓寶貝敏感的皮膚不適喔~)
重點竟然還幫我聞聞看!(我都有點害羞了很怕我沒洗乾淨
實在是太敬業了!哈嚕老闆!這個可以發獎金了啦!
 

019.JPG

 
了解過我的問題後,店內的服務人員請我現場包一次給他們看,來了解看看是尿布沒包好還是寶寶尿量大需要調整尿墊。
結果是真的!原來我真的一直以來都包錯了!
 

015.JPG

 
因為腿邊沒有整理好所以容易漏,加上皮蛋是男寶,尿尿集中在前面,真的是很容易從我沒包好的地方滲出來!
 
 
 
上面的影片是親切的服務人員現場教我布尿布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個人覺得真的要現場走一趟才比較有記憶
其實我一開始有在網路上看過使用教學,但因為當了媽之後真的都太忙,注意力真的都被分散掉,忘光光了!
加上為娘我本來就很會自作聰明,一直以為自己包對了所以都沒有好好回去重看教學影片
 

021.JPG

 
ㄟ我是說真的喔!才剛教完我正確包法皮蛋才躺下我立馬忘記!
幸好大家都完全沒有不耐煩,再次過來細細教我(好感人!我當媽之後真的變滿傻
 

025.JPG

 
另外因為我們家這隻還有不到兩小時尿墊就完全濕掉漏尿的狀況,猜測可能是因為皮蛋太愛喝水尿量真的比較大
服務人員也有建議我回家時測試一下,看看用這款鎖水和吸水力都比較強的Elly竹棉快乾設計尿墊是否會比較合適。
(左邊是全新的/右邊是洗完縮水後開始使用的尺寸)(回家實際使用後覺得這款真的比較有凍桃喔!)
 

017.JPG

 
包好之後服務人員還請我們在現場讓寶寶玩活動一下,觀察看看皮蛋現在這樣包尺寸是否合適。
 

008.JPG

 
這整面都是Mama Koala口袋式尿布~你們看花色是不是真的太繽紛!太可愛了
 

011.JPG

 
要花花夢幻的、要恐龍帥氣的、男孩子的跟女孩子的通通都有~
 

012.JPG

 
這個小蛋我也好喜歡~~

010.JPG

 
而且亞立還有和Mama Koala推出『獨家聯名款』~這些花色全世界只有亞立買的到喔!
 

013.JPG

 
另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向亞立購買的布尿布是有售後服務及保固保修的!
我之前一開始曾考慮過從國外網拍買,不過操作麻煩,遇到問題也不知道要怎麼辦。
在亞立購買有實體店,如果住外縣市也可以透過FB粉專LINE尋求解答,所以真的安心多了~
 

014.JPG


更重要的是亞立為了讓爸比媽咪們安心,布尿布都有經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檢驗,商品上都有用中文確實標示清楚。
 

amp-001.JPG

 
另外還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新歡布布AMP 調整型口袋式尿布
 

amp-007.JPG

 
AMP的布布售價比Mama Koala的略高,花色也比較少一些。
 

amp-005.JPG

 
不過材質觸感真的好讚啊!柔軟舒適Q彈彈~~
 

amp-002.JPG

 
除此之外彈性還超好的,像阿蛋這種好動的皮寶寶,我們就可以把尿墊塞好後像穿拉拉褲一樣穿起來了~
 

尿布兜-1.JPG

 
在亞立可以見到各種品牌的環保尿布,尿布兜和折式尿布都可以見到,不過因為我們家是用口袋式尿布,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想了解布尿布的種類可點此連結ELLY亞立布尿布學堂
 

折-002.JPG

 
這就是折式尿布,雖然比較麻煩不過材質非常親膚透氣,家有金屁屁的把逼媽咪可以了解看看~
 

折-004.JPG

 
而且因為是一整片的布料,所以未來不需要包屁屁之後還可以拿來當浴巾之類的~

 

026.JPG

 
亞立除了尿布以外當然還有許多周邊商品,例如布尿布的好夥伴~美美的防水袋
還有很重要的布尿布洗劑亞立軟水洗衣精很多人都頭痛過布尿布的洗衣精到底要用哪種?
眾說紛紜這個可以用那個不能用~懶得思考的話還是找專業的最快啦~
 

097.JPG


亞立軟水洗衣精專為布尿布設計的,除此之外寶寶衣物、全家大小都可以用。
使用法國Ecocert 認證原料,愛地球除了使用環保尿布以外,清洗時也可以減少環境的負擔~只有微微的檸檬酸香氣,洗曬完就沒甚麼味道殘留了~
因為是做濃縮的,像我們使用小洗衣機只要使用三分之一瓶蓋就可以了,用量非常省
 

綿-004-tile.JPG

 
還有我看了很心動的亞立雙面柔軟布巾這個我非常推!
比紗布巾還要柔軟也很吸水,價格也非常漂亮5片才$150而已,我們家紗布巾已經一堆了......真的是相見恨晚
另外還有環保布綿『棉樂悅事』是由尼泊爾婦女手作而成,使用環保綿的同時還能支持尼泊爾村落婦女就業
 

綿-006-tile.JPG

 
還有另一款環保布綿『櫻桃蜜貼』這品牌的材質我個人特別喜歡,材質摸起來特別舒服柔軟
『櫻桃蜜貼』除了布綿以外還有推出溢乳墊,個人真的非常推薦哺乳媽咪們入手環保溢乳墊,我們嬌嫩的捏捏需要被好好的呵護啊
之前還有在哺乳的時候我用過許多品牌的拋棄式溢乳墊,不管號稱多親膚多舒適我用起來其實都不是很舒服,直到用了環保溢乳墊才解決我的不適~
布綿和溢乳墊目前只有店面才有販售,離門市遠的媽咪們如果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私訊亞立布尿布詢問購買方式喔~
 

IMG_E7365.JPG

 
好啦我的廢話真的有點多~用可愛的新年布布感謝認真看完的大家~
 

099.JPG

 

*體驗感想:

亞立環保布尿布,店內人員親切細心有禮貌值得支持

布尿布環保省錢透氣以外,可愛又舒適!快一起用起來!

三年省五萬的環保布尿布,我已入坑良久!你們還不心動嗎

Mama Koala布尿布NT$300(含尿墊)亞立軟水洗衣精NT$399,價格不貴,容易入手!(2021.01價格)

 

感謝 亞立布尿布 

官方網站:亞立布尿布 官網購物滿1200即享免運,不定期還有官網限定優惠活動喔

Facebook粉絲專頁:亞立布尿布

 

實體店面: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5號 門市消費滿500即可累積1點,滿10點即可兌換贈品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000 - 1800(每週三延長營業時間至2000)

連絡電話:04-23250025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