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2021年03月美妝體驗盒開箱~划算到爆炸!每次開盒都有驚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每月限量!超討人喜歡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又來開箱啦!『Butybox美妝體驗盒』,美美的小盒裡面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或化妝品!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像這個月收到令我驚豔的安瓶,另外還加贈了AHC的眼霜正品呢!想看2019.11月美妝盒開箱點這邊

 

002.JPG

 

春暖花開的季節,外盒使用了清爽簡約的設計~照例來細數一下這次收到的美妝盒內容物:

 

1. 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 (C10肌光瓶) (10ml)

------定價: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 (C10肌光瓶) (30ml) NT$1,680-

 

2. CANMAKE-腮紅霜 (色號16) (正貨1)

------定價:CANMAKE-腮紅霜 (色號16(2.3g) NT$300-

 

3. St.Clare聖克萊爾-足愛現經典雙足膜 (正貨1)

------定價:St.Clare聖克萊爾-足愛現經典雙足膜 (1) NT$399-

 

4. EMMEDICIOTTO-22號絲柔彈力精華乳 (100ml) (正貨1)

------定價:EMMEDICIOTTO-絲柔彈力精華乳 (100mlNT$1,200-

 

5.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2ml*2)

------定價: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2ml*10) NT$880-

 

6. AHC-365活力紅青春眼霜 (30ml) (正貨1)

------定價:AHC-365活力紅青春眼霜 (30ml) NT$1,200-

 

003.JPG

 

這個月開箱的除了正貨三款以外還加贈了AHC的眼霜也是華麗的正貨尺寸,只算這四款正貨的價值總計已達NT$3,099,還不算其他幾樣體驗品,理膚寶水的C10肌光瓶還是滿滿的10ml耶!每次開箱都覺得好像賺到了!!!

 

004.JPG

 

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 (C10肌光瓶)

含高濃度10%維他命C、水楊酸、玻尿酸,讓肌膚透亮緊緻;

同時添加Neurosensine™神經胜肽以及獨特的理膚寶水溫泉水, pH5.2敏感肌也適用喔~

 

005.JPG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身為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的No.1品牌,他們家的產品一直以來也都是我們家從baby到長輩的愛用品~

有趣的是,理膚寶水其實是一個法國中部的一個中世紀古城喔!在1617年時,理膚寶水可是皇宮貴族的溫泉療養中心呢!

 

006.JPG

 

濃稠的精華液意外的好推好吸收,聞起來有淡淡的甜香,令人充滿好感~

 

007.JPG

 

連續使用幾天就感覺臉蛋比較亮、比較有光澤了呢~

 

008.JPG

 

CANMAKE-腮紅霜 (色號16)

融化於臉頰上與肌膚完美貼合讓妳的氣色如朝露一般新鮮。

 

009.JPG

 

日系彩妝品牌CANMAKE,除了優秀的品質與實惠的價格,外觀設計都非常的美~

 

010.JPG

 

霜狀的質地相當柔滑好塗抹,在接觸到皮膚後就會快速地變成乾爽的粉質。

 

011.JPG

 

這次收到的是我個人特別喜歡的顏色,16號-杏仁磚紅。

非常百搭不俗豔的顏色。

 

012.JPG

 

腮紅霜的延展力好,塗抹開來不會一整塊像猴子屁股,薄薄的分次塗抹幾層讓氣色看起來特別好~

 

013.JPG

 

St.Clare聖克萊爾-足愛現經典雙足膜

經典雙足膜+蜂蠟嫩足霜 

 

014.JPG

 

St.Clare聖克萊爾品牌命名源自於歐洲的守護天使,全系列商品秉持『肌膚守護天使』的精神與概念~

他們家推出的『粉刺速淨MP3』可是從上市以來紅到現在,商品也是屬於較平易近人的價位,是我們家從少女時代到少婦時代都愛用的品牌之一呢~

 

015.JPG

 

St.Clare聖克萊爾的足愛現經典雙足膜,拆開來有一雙足膜套和足膜液。

另外很貼心的還有附一包蜂蠟嫩足霜,等足部煥膚完成後用來保養我們的嫩腳~~

 

01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首先將足膜液倒入足膜套中。

 

019.JPG

 

足膜套內層上緣很貼心的做了雙面膠的設計,把雙面膠撕開來貼上就不容易脫落了~

因為大約需敷90~120分鐘,外面再穿上一雙船型襪會更合腳走路也比較不用擔心會滑~

時間到再把足膜丟掉用清水洗乾淨雙腳就等著脫皮嚕~~~

 

021.JPG

 

給大家參考一下使用7天後脫皮脫乾淨的雙腳~腳跟的部分很明顯的脫皮後嫩了很多啊~~

晚上睡覺踢到老公的腳不會再被嫌棄是菜瓜布了啦!!

 

020.JPG

 

脫完皮後別忘了用蜂蠟嫩足霜好好保養一下新生的腳丫子喔~~

 

022.JPG

 

EMMEDICIOTTO-22號絲柔彈力精華乳

防曬抗熱拒絕紫外線傷害~增加自然捲度造型乳~
 

023.JPG

 

EMMEDICIOTTO是來自義大利的專業髮妝品牌。

 

024.JPG

 

EMMEDICIOTTO-22號絲柔彈力精華乳相當討喜的是他的乳狀質地相當清爽,而且壓頭很特別是使用噴的方式,可以直接噴在髮絲上非常方便~

 

025.JPG

 

裏頭添加了水解絲綢蛋白、摩洛哥堅果油、亞麻籽油、維他命原B5等保濕柔軟成分

特別適合細軟、燙染後的秀髮,可以在要吹頭髮前、或是在使用電棒捲要創造捲度前使用些彈力精華乳,保護髮絲降低熱傷害~

 

026.JPG

 

質地清爽好吸收,擦拭時完全沒有油膩感呢!

頭髮吹乾後也是清爽柔順,而且香氣只有少許淡淡的香甜不會太過濃郁,非常舒適~

 

027.JPG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來自俄羅斯美容實驗室的明星品牌『Teana緹娜』是行銷世界多國的居家沙龍級護膚品。

 

028.JPG

 

俄羅斯原裝進口的『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使用醫療級單劑量玻璃瓶包裝

適當的劑量(2ml)可防止被空氣氧化,配方中使用最大限度的高濃度活性成分與最少的防腐劑。

 

029.JPG

 

依箭頭指示打開綠蓋,拉開鋁殼再打開灰蓋即可倒出使用。

 

030.JPG

 

早晚各使用一次,1瓶大約可以使用1~3次,開瓶後一定要進冰箱保存,而且需在3天內用完喔!

 

031.JPG

 

不得不說的是,這款安瓶真的是驚人的有感!我個人是真的愛上愛上!!

我收到的是A6-超強保濕、C1-光澤肌膚,第一天用完A6之後,本仙女的臉蛋嫩到一個驚天動地!!

而且後來上妝妝感也太好太美顏了!這是我第一次真的有感到『難怪大家拍婚紗都要先用安瓶養一下啊!

 

033.JPG

 

 

 

AHC-365活力紅青春眼霜

醫美品牌AHC蟬聯四年韓國No1的冠軍眼霜

 

034.JPG

 

含花青素的埃及洛神紅花花瓣,經365小時熟成,與365分鐘低溫超音波萃取,加上維他命B12賦予肌膚健康自然光澤,喚回肌膚年輕活力。

 

035.JPG

 

眼霜的質地相當細緻不油膩,沒有添加額外的香氣聞起來相當單純,使用起來吸收非常快。

 

037.JPG

 

設計上直接配合了冰感按摩頭,可以上完眼霜後使用按摩頭輕柔按壓眼周穴道,冰冰涼涼的感覺非常舒適!

 

038.JPG

 

 *體驗感想:

禮物盒的設計非常討喜,拆緞帶會讓人充滿幸福感。

有各種品項可以體驗,讓我們可以認識不同品牌的商品,搞不好就可以找到你的心頭好。像我個人使用完覺得特別喜歡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這款會讓我在每季密集保養時好好用一下!欠回購!

官方介紹每盒包含4~6樣,但這次實際收到的體驗品共6個品牌商品,每次收到都覺得超討人喜歡的!

有許多體驗方案可以選擇,體驗1個月是NT$395+運費NT$656個月則是NT$2,339(每盒NT$390還免運費!)12個月則是NT$4,398(每盒NT$366.5免運費)

 

感謝 Butybox 提供本次體驗♥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