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一天就讓我驚豔!神奇的蘭蔻小黑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隨著年齡突破30大關,發現現在臉部和眼下細紋真的不停在增加,皮膚越來越粗糙

加上最近因為氣候變化的關係,膚況有夠糟糕臉蛋肌膚爛到不行,黯淡蠟黃毛孔粗大、還一直泛紅冒痘痘

平常保養其實也就簡單使用保濕類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每周隨興敷個1、2次面膜,但最近感覺真的得加強些什麼了

 

002.JPG

 

這次剛好獲得了傳說中的皮膚老化救星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的神級精華『蘭蔻小黑瓶』還有『蘭蔻大眼冰珠

真的好期待是不是和傳說中一樣神啊~~~

 

003.JPG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蘭蔻大眼冰珠)

 

004.JPG

 

傳說中的跨年齡層眼周保養救星,除了蘊含蘭蔻小黑瓶經典抗老修護配方,還加上全新「亮眼豐睫配方」讓睫毛更加豐盈強韌。

 

005.JPG

 

質地相當清爽,香氣好聞、吸收快。

 

006.JPG

 

與其他眼部精華不同的是,大眼冰珠用法非常特別,扭開來就可以看到業界唯一的360°彈力冰珠

直接用來按摩眼周,冰冰涼涼的,而且富含彈力的結構按摩起來很舒服。

 

007.JPG

 

個人很喜歡早上洗完臉後用來按摩睡到浮腫的雙眼,輕輕按摩後眼周後會非常舒適

本來看起來沒精神的浮腫眼狀況好很多~

 

008.JPG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蘭蔻小黑瓶)

 

009.JPG

 

蘭蔻銷售NO.1的明星商品~肌膚老化的神救星小黑瓶~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專利複方,能倍速修護肌膚,平衡肌膚微生態!

除了修護穩定膚況,更能讓膚況全面升級

 

010.JPG

 

小黑瓶屬於精華液,順序是用在化妝水/水狀精華之後,乳液之前。

香氣討喜,質地輕盈水潤,吸收速度非常快!小黑瓶保濕非常優秀,不分季節都很適合使用她

 

011.JPG

 

小黑瓶用法:每次兩滴管,可以擦全臉+脖子。

當然大家在保養臉部時也要留意由下往上輕柔的擦,不要太用力喔~

接著用按壓的方式用手掌包覆在臉蛋上讓精華液吸收。

 

012.JPG

 

接下來釋放我真誠無濾鏡的素顏給大家看看驚人的變化

 

5日變化.JPG

 

這張是5日進化史,大家應該可以看出來臉部明顯有提亮膚色變得光滑

 

day1變化.JPG

 

其實才使用一天而已我就已經迷上小黑瓶了

還不斷跟我姊炫耀說我的臉有多浮誇,看這張應該就很明顯!

每天早晚使用到了第2天我觀察膚況,除了肌膚透亮以外、鼻翼的毛孔緊緻度提升油光減少保濕度提高也讓我法令紋的部位看起來變得比較柔和!

 

0001-tile.JPG

 

到了第5天我觀察膚況,除了肌膚越來越有光澤以外、摸起來有點夭壽喔又Q又彈以外,鼻翼的毛孔狀況看起來更棒了!

膚況非常穩定,這陣子天氣變化引起的泛紅臭痘痘都比較乖了~而且這幾天化完妝都好服貼好美喔哭哭

重點這幾個月可能我保濕做得不夠好,眼睛下面那片疑似毛周角化粗糙到讓我煩躁的部位好超多的!真的太驚豔!臉部保濕推薦首選蘭蔻小黑瓶啦!

 

099.JPG

 

*體驗感想:

蘭蔻小黑瓶真心驚豔的小黑瓶,實在太有感膚況好到覺得自己變太美,真心不騙這以後一定會是我桌上長期出現的一支保養品

蘭蔻大眼冰珠』個人是沒救型的過敏型黑眼圈,所以沒辦法和大家分享熊貓眼的問題,不過的冰珠的設計會讓人很乖的按摩自己眼周,保濕不厚重是重點,用起來不會讓眼部肌膚有負擔,保濕力充足讓眼周的細紋看起來比較柔和~

蘭蔻小黑瓶定價NT$3,000(30ml)/蘭蔻大眼冰珠定價NT$2,700(20ml),專櫃保養品的價格,我認真說小黑瓶超有感!真心推坑!(2021.03月價格)

 

感謝 蘭蔻Lancôme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蘭蔻Lancôme

粉絲專頁:Lancôme

看更多:蘭蔻小黑瓶 蘭蔻大眼冰珠 超未來肌因賦活系列 蘭蔻教你對抗皮膚老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