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一敷現奇肌!敷完臉蛋超Q彈豪喜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前陣子工作繁忙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所以在保養方面都草草了事,這幾天感覺臉蛋實在是黯淡無光摸起來又粗糙

還好這次收到日本頂級SPA及醫美中心指定御用品牌Bb LABORATORIES的明星商品!

真的是解救了我這陣子被糟蹋的臉蛋啊!!文末附上折扣碼推推大家可以衝一波啊!!

 

003.JPG

 

Bb LABORATORIES於1997年在日本成立,致力從科學方法打造最高效安全的護膚產品

由高梨真教博士與其他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同時擁有日本鹿兒島自設農場,是國家認可的胎盤素研究所。

明星商品「胎盤精華原液、奇肌復活草系列」熱銷全球,並獲多位皮膚科醫師肯定。

 

004.JPG

 

BbLab-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

水溶性胎盤素原液 復活草精華 角鯊烯 玻尿酸 酵母精華 三重神經醯胺

日本原裝進口的復活草面膜,以水溶性胎盤素原液為基底,添加多種獨特保濕潤膚成分及植萃精華,補水養膚一次到位

 

005.JPG

 

每週使用2-3次,清潔肌膚後取適量面膜,避開柔嫩的眼周與嘴唇,均勻塗抹於臉部

 

006.JPG

 

官方的介紹是如果肌膚較敏感、初次使用等狀態下,可能會有輕微刺痛感,厚臉皮本仙女我敷完後是沒有遇到這個情形啦!

不過第一次敷完確實是感到相當的驚艷臉蛋感覺非常的保濕Q彈保水度非常的讚

柔嫩度也是讓我像個色老頭一樣一摸再摸的(摸自己這麼興奮

 

007.JPG

 

這款塗抹式面膜質地很細緻,延展性很好,咻咻咻的就推開抹完全臉了~

2-3顆黃豆大小的量就可以塗抹全臉,厚度能稍微遮蓋原本膚色

不過我最近比較疏於保養,所以有稍微敷厚一點

 

008.JPG

 

大約敷10-20分鐘後,會看到面膜顏色漸漸變的透明,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這款面膜很討喜的是你會感到敷了十來分鐘後你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臉上的面膜有在吸收

除了變透明以外用手輕輕的摸也可以明顯感覺到變化~

 

009.JPG

 

用清水洗去後不會有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可以摸出來的是臉蛋有把保養品乖乖吸收進去,肌膚清爽卻又飽水

摸起來又Q又嫩!如果每次用量是2-3顆黃豆的話,這一瓶大約可使用4~50次!保水有感真的有推

 

010.JPG

 

*體驗感想:

BbLab-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真心推坑的塗抹式面膜保濕水嫩我推推!

除了臉蛋水嫩又Q彈以外,它的香氣非常討喜,清新好聞,個人很喜歡

用清水洗去後不會有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可以摸出來的是臉蛋有把保養品乖乖吸收進去,肌膚清爽卻又飽水

BbLab-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175g定價NT$1,680,現在活動特價NT$1,280有感推坑!(2021.08月價格)

 

感謝 Bb LABORATORIES 苾萊寶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Bb LABORATORIES 苾萊寶

粉絲專頁:Bblab(苾萊寶)

奇肌復活草保濕面膜:https://www.bb-lab.com.tw/products/moist-cream-mask-pro

米糠胺基酸酵素洗面乳:https://www.bb-lab.com.tw/products/ph-moist-washing-form

折扣碼:「bb202107」全館折價100元(特定商品除外,使用期限至2021/10/3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