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個真的猛!拯救我的臭衣服!!!洗一洗精神百倍噴一噴神清氣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我們家洗衣服頻率真的很高,麻煩的是家有臭小孩和髒老公,所以在洗劑方面我們會特別挑選

因為工作的關係老公外衣總是髒污比較多,洗劑不夠力的話我還得幫他下鍋再洗一次

又因為家有小蛋寶後,我在洗劑的挑選上又更在意,我希望它對肌膚是溫和的對大自然是友善的

 

002.JPG

 

More ml 全產品委由國家GMP廠製造,皆採用食用級香料、色素,原料皆可於自然界生物分解經SGS測試讓我們能安心使用。

除了在原料上減少對環境的負擔以外,他們關懷生命協會簽署【兔兔不哭-無動物實驗】聲明書,公開宣誓支持無動物實驗運動,全品牌絕不進行動物實驗

自從有了孩子後我在購入清潔用品時也更加注重對環境的影響,盡量減少對環境與動物的影響才能將美好的世界延續給下一代。

 

003.JPG

 

ml的產品編號非常可愛,上面的數字就是我們每一次大約需要使用的量,他們堅持使用透明的瓶身,讓消費者可以直視產品的清澈透亮無雜質。

除了透明的安心以外,簡約的設計擺在洗衣空間就是賞心悅目,每一次的清潔都是一次享受

 

004.JPG

 

另外很可愛的是他們每次出貨時會附上一些日本進口ADVANTEC專業用酸鹼試紙,讓我們可以用來測試ml的產品

當然也可以用在家中其他清潔用品上,讓我們在清潔時更加的安心。

36ml抑菌去味濃縮洗衣精的測試結果是接近中性的顏色,中性的洗劑除了直接接觸到皮膚時較溫和較不傷肌膚以外,對衣物材質的影響也是最小

 

005.JPG

 

36ml抑菌去味濃縮洗衣精

淡淡Tropaeolum香氣,徹底解決衣物殘留的氣味,食用級香精原料,解決櫥櫃殘留氣味。高規護彩技術,延長衣物本色與光澤。

自然生物酵素原理分解纖維汙垢,分解度達90%以上,髒污不殘留。抗氧化因子崩解織物深度殘留皮屑,銀離子除臭技術,還原衣物本味。
 

006.JPG

 

通常大多數中性洗劑在清潔力上會比較低,不過我試著用他清洗了我老公的臭衣服令人驚豔的是臭衣服和臭襪子只要洗一次聞起來就很乾淨了

在去味的能力值實在是令我讚賞!洗後一邊曬一邊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衣服摸起來也都沒有黏膩感!

曬乾後淡香就散掉了,這點也是我非常喜歡的,衣服洗完就是要這麼清爽才是真的乾淨無殘留啊

 

007.JPG

 

唯一的小缺憾就是我兒子專用的小洗衣機沒有洗劑槽能直接看到倒入的洗劑量,我試了一下一瓶蓋大約會是10ml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當然如果是用在小洗衣機洗衣精用量大家也要斟酌減少一些份量囉~mit製造好用洗衣精推薦給大家!

 

008.JPG

 

2ml奈米鋅衣物去味抗菌噴霧

沒味道才是專家,解救一季才送洗的大衣,解救多次穿戴外衣圍巾等高級衣物、消除衣物上的汗臭味、煙味、食物氣味。

噴霧綿密,不殘留於衣物。氧化分解細菌、雜菌,轉換為無害的二氧化碳與水。

 

009.JPG

 

2ml奈米鋅衣物去味抗菌噴霧的測試結果同樣是接近中性的顏色,直接噴在衣物上的噴霧,也得選擇對衣物材質的影響小的產品

 

010.JPG

 

這款噴瓶非常好按,衣物正反面各長按一下就能均勻的散佈在衣料上

 

012.JPG

 

在衣櫥裡住了大半年的大衣外套,充斥了飽滿的霉味,鼻子很敏感的我非常排斥這種氣味,拿出來深吸一兩口我就會開始爆打噴嚏了

為了測試這款噴霧在衣物異味去除是否真的好用,我忍痛埋頭大吸了一口,回饋了數個噴嚏給這件大衣

將大衣兩面都各噴一次後將大衣在陽台抖一抖拍一拍,深吸一口!!還真的霉味變超淡的!

因為真的關很久了真的臭爆,所以我把大衣攤開內裡也噴了一次,再度深吸一口!!哇哇哇沒味道了!真的好用我已愛上這瓶了

 

011.JPG

 

除了在衣服異味快速處理外,這款mit萬用異味噴霧也可以用來去除空間異味、用來噴清潔很麻煩的窗簾等等~

噴霧噴出來有很淡的清香我是個對香氣也很敏感的人,這款的香味很淡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而且風扇吹一下下就散去了!

台灣的氣候相當潮濕,我們家的衣櫥也很容易有霉味,有時候急著要穿的衣服臭臭的來不及洗,也是砸錢買過幾次去味噴霧,不是效果不好就是香氣我沒辦法接受,這款我是真的愛上愛上!和我一樣的很挑氣味的仙女我真心大推推推

 

013.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知識的增加,我的生活盡量減少使用過多的產品,就像洗衣就是洗衣我不用柔軟精、洗髮就是洗髮我不用潤髮乳

我享受舒適而進步的產品,但我同時也想要減少對人體與環境的負擔,所以我喜歡使用簡單的產品。

這張是用試紙是測我們家已經放好久好久的柔軟精,其實市面上部分柔軟精的成分比較不那麼溫和且較影響衣物材質,所以我們家已經沒有在用了,如果喜歡這類產品的小仙女們要慎選成分喔!

 

014.JPG

 

如圖前兩項More ml的產品是接近中性的顏色,的三張我們家棄之不用已久的柔軟精則是偏酸性的顏色。

 

015.JPG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喜歡溫和而負擔少的產品,我會推薦你們用用看More ml

 

016.JPG

 

*體驗感想:

36ml抑菌去味濃縮洗衣精清洗後去味的能力值令我讚賞曬乾後淡香就散掉了,衣服洗完就是要這麼清爽才是真的乾淨無殘留啊

2ml奈米鋅衣物去味抗菌噴霧在衣櫥裡住了大半年的大衣噴一噴拍一拍霉味就消失了,而且香氣清淡一下子就散掉了真的好用我已愛上這瓶了!!

36ml抑菌去味濃縮洗衣精定價$360-(750ml)價格算是中上,不過個人很喜歡,這個質感對得起他的價位,值得入手(此為2021.10價格)

2ml奈米鋅衣物去味抗菌噴霧定價$520-(300ml);噴霧我之前買過更貴的,還不好用,這款真的cp值高,噴瓶還超好噴!超級推!!(此為2021.10價格)

 

感謝 More ml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More ml

粉絲專頁:More ml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