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你們喜歡硬床還是軟床?」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前幾年因為總是睡不舒服急著換床.在一次商場特賣會上我挑選了一張Q彈柔軟的床,一開始躺下去心情真的很好,就像躺在QQ的棉花糖上睡覺

但一陣子後才發現我的腰還是很不舒服瞭解了很多床墊的知識後才知道,原來想要睡得舒服睡得好

重點是在於床墊的支撐力,如果支撐力沒有做好,長期在不適合自己的床墊上睡覺身體是沒辦法放鬆的

 

002.JPG

 

選到不適合床的後果,睡覺時都得在膝蓋下放枕頭的我深有體會

總是睡到流汗的老公和孩子也讓我省思,下一張床一定得好好挑選不能再這麼隨便了!

 

003.JPG

 

這次剛好來到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特力家居4樓米提家飾現代館Steel-land

他們家有展售床墊教父級的美國艾綠床墊Sleep Therapy趁此機會來躺躺看啦!

 

004.JPG

 

一走進米提家飾會先看到精美大氣的各種擺設布置,營造出相當閒適的氛圍

 

005.JPG

 

再進去一點才能看到櫃檯,這樣的空間動線讓人很舒適,不會有那種ㄟ馬上就給我消費喔的壓力

服務人員帶領我們來到店內後方的床墊區,這區域離店門口最遠

中間有許多家具擺設做了部分的隔斷,搭配溫馨的燈光讓人在這個半開放的空間試躺能夠很放鬆

 

007.JPG

 

美國艾綠床墊Sleep Therapy

1949年起家的艾綠床墊美國天然床墊第一品牌,更是影響了床墊製造產業的全球第一首創免翻面面床墊結構的品牌。

堅持用多一點的天然素材取代少一些的化學合成,不僅為你編織一個個美夢,還留給下一代一個乾淨的環境。

 

009.JPG

 

使用有機素材循環再生製作的無毒床墊,讓媽咪和寶貝都能睡得安心

獨立筒床墊內的每一顆彈簧獨立受力、互不干擾,夫妻倆睡一起隔壁在翻滾或起床尿尿比較不會干擾到對方

像我們家現在的床墊我只要大力點上床老公就會在那邊雞雞歪歪說要翻船了

他們家很特別的是做分段式獨立筒彈簧結構,中央背部增加25%的支撐度,更符合人體曲線

 

006.JPG

 

美國艾綠床墊目前所展售的床墊全數皆為台灣製造

他們將廣告費用省下來,將優質的床墊用實在的價格讓大家帶回家~

 

IMG_E3027.JPG

 

說了這麼多大家一定想知道美國艾綠床墊好睡嗎?

我們一家三口在那換來換去躺了滿久,個人真的很喜歡他的支撐力,能夠讓我的腰背部很放鬆

我在旁邊拍照,一轉頭看到我老公還真的給我躺到睡著!竟然能給我忘了他的搗蛋小童還在旁邊作怪

 

008.JPG

 

他們家的床墊分為上下墊來販售,上墊就是平時我們直接躺在上頭的床墊

這類型的下墊則是許多五星級飯店的床墊所配置的,取代一般的常見的木質床架

除了透氣更好以外,如果家有長輩或孩童,使用這種下墊圓潤舒適的邊角安全性也更高

 

013.JPG

 

今天現場總共有四款床墊可以試躺,服務人員了解了我們的需求與喜好後首先推薦我試躺的是這張

大地系列佛里蒙採用TENCEL天絲森林系呵護舒適層, 從樹木→木材→木漿→纖維→紗線→面料經五道製程,無毒、無汙染

原料來自森林標準委員會認可管理之森林,產品使用後可被生物分解回歸大地,對環境友善,符合環保概念。

 

014.JPG

 

佛里蒙較特別的是使用雙層高密度支撐棉,頂級車花床面多加一層軟料絲綿,更細緻、更綿密,躺上去特別的Q軟,特別喜歡軟床的我很愛這種睡感

裡層床墊採用針對女性體型設計獨立筒彈簧,支撐感非常優秀,搭配比利時進口天然乳膠,除了彈性好以外也不易變形,非常貼合我們的體型。

他們家的床墊四周採輔助彈簧,讓邊框不易下陷,我們或坐或躺都是很舒適的體感~

 

021.JPG

 

大家都知道孩子很容易流汗,有一次我兒子在我床上睡午覺,吹著冷氣睡出滿頭大汗,我才知道為什麼我老公總是喊床睡起來熱

 

015.JPG

 

美國艾綠床墊Sleep Therapy每張床都有做特別的科技3D網布設計,排出床體多餘的濕氣及熱氣,

下次挑床墊就知道了,除了要獨立筒還要透氣啊!一睡睡這麼多年真的要好好挑選你的床伴啊

 

016.JPG

 

大地系列70週年紀念床這款紀念床除了花紋特別設計以外,面料採用LAVA比利時原裝進口冰涼紗+銀離子纖維之針織布。

Feran Ice冰涼纖維具有散熱透氣與吸濕排汗的特質,另外特別的Silver Fresh銀離子纖維能反射熱輻射,以及抗菌除臭和防止靜電的作用。

 

017.JPG

 

睡起來是軟硬適中不下陷的舒適感~

裡頭的獨立筒設計成強化床墊全面支撐力,互不干擾的特性晚上起床尿尿再也不用擔心吵醒另一半~

 

010.JPG


 

雲端系列聖塔莫尼卡雲端系列皆採用S.Café咖啡紗針織布,將咖啡渣經科技萃取製成咖啡紗再織成床面布料,具有環保、抗菌、異味不易附著的特性。

 

011.JPG

 

這張床採用上下層分離的二合一拉鍊式設計,上層墊雙拉鍊工法,雙層都有獨立筒設計

正面咖啡紗車縫SUPER FOAM超級棉,涼爽舒適,下層墊採用3cm比利時進口天然乳膠,100%貼合人體曲線,讓脊椎更舒適並具護背作用

如果剛好有家人朋友來家裡不夠睡,上層的床墊也可以單獨拆下來使用~

 

012.JPG

 

睡起來相當的軟硬適中,可以感受到非常好的支撐力讓腰背部完全放鬆

這塊就是我老公來躺沒多久就昏迷的那塊,雖然我個人的真愛是佛里蒙,不過如果是和另一半一起睡我會選這張~

 

018.JPG

 

純淨系列拉荷雅純淨系列皆採用有機認證棉花田栽種收成之棉花製成床面布料

布料不經人工染色、漂白等處理,過程無重金屬,無螢光漂白劑、無甲醛,對肌膚不僅完全沒有負擔,親膚性、柔軟度極佳。

除了同樣可以感受到非常好的支撐力以外,這張睡起來是偏硬的感覺,如果家中有長輩或是偏愛硬床的人一定會愛

 

019.JPG

 

我覺得這次在美國艾綠床墊試床的體驗是很不錯的,服務人員了解我們的需求後給的推薦都很符合我們想要的

介紹完後就把自己藏起來讓我們一家一張一張床慢慢試躺,沒有壓力相當愜意,也很體貼的告訴我們很多客人花時間試躺完也不一定會馬上購買

因為選床墊需要很多時間,畢竟一張床墊會伴隨我們很多年,當然要好好挑選不用急

 

020.JPG

 

我兒子到了午睡時間,如果在外頭都會睡不著開始吵鬧

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的變出一顆小籐球來給他玩,真的很貼心~

 

022.JPG

 

真的除了床墊外這間店裡也有很多很棒很有質感的家飾

 

026.JPG


他們家賣的很好的電動沙發看的我好心動

 

024.JPG

 

看起來超有質感,而且坐起來舒服又省空間~

 

025.JPG

 

有機會要換床換沙發時推薦大家可以參考這間喔~目前購入床墊贈送防蟎防水透氣保潔墊

如果是在桃園蘆竹的米提家飾現代館Steel-land2021.11.14前還可以搭配特力家居周年慶活動喔~

 

027.JPG

 

*體驗感想:

服務人員相當親切環境舒適無壓力

這次試躺美國艾綠床墊Sleep Therapy最欣賞的是他們家的環保概念與地球友善的材質對我們和孩子也是最好的,躺起來透氣舒適支撐感又很好

試躺後個人最喜歡的是佛里蒙Q彈柔軟又有良好支撐性,不過如果未來要換床時應該還是會選擇聖塔莫尼卡,還是要為床伴著想一下~軟硬適中支撐性好,這款是老公和我都很喜歡感到很舒適的睡感~~

標準雙人床的定價給大家參考:拉荷雅$28,000-佛里蒙$42,000-70週年紀念床$56,000-聖塔莫尼卡$68,250-;以高品質床墊來說他們家的定價真的很溫馴~特價後最便宜不到2萬5就能入手,值得推推!!(此為2021.10價格)

 

感謝 美國艾綠床墊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美國艾綠床墊Sleep Therapy

粉絲專頁:美國艾綠床墊 - 亞太總代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