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第一次洗完澡沒打架!毛孩洗澡就要用這個好東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我們家三隻阿貓只有一隻肯水洗,其他隻都只能乾洗

討厭的似乎是他們很在意夥伴身上的氣味不管用哪種洗法這幾個傢伙洗完就要給我打架

 

099.JPG

 

這次用臭味滾ODOUT無香洗毛精乾洗粉真的是一用成主顧!洗完這幾個龜毛的感情還是給我好的黏踢踢

 

002.JPG

 

臭味滾ODOUT創辦人對麻吉的愛,LOGO採用麻吉的形象-古代牧羊犬作為圖騰,銘記這份永不放棄的愛,也要將這分愛,散播到地球上的每一個寵物家庭。

創辦人家中的毛寶貝曾因生病而產生嚴重的臭味,嚴重到全家人一直有異味的陰影,她嘗試了許多袪味產品,不是有刺激性就是用香味來掩蓋異味

不只造成了麻吉的過敏還有嗅覺傷害,於是創辦人開始自己投入研究,在家人不支持、又一直遭受研發失敗的打擊,幾度想放棄了

但一想到相依為命的麻吉,她又繼續努力嘗試!最後終於成功找到化解麻吉異味的配方。

 

003.JPG

 

貓用除臭抑菌濕紙巾

找到針對主子難以舔舐的位置,輕鬆擦乾淨喵喵專用除臭配方

消除殘留屎尿臭味無香精、無酒精,避免多餘成份

 

004.JPG

 

由於狗勾用與貓咪容易引起臭味的來源不同,臭味滾除臭抑菌濕紙巾很貼心的分為狗用和貓用的兩種~

不只成分溫和避免多餘的負擔,還是針對性的專屬配方

 

005.JPG

 

像我平常都會使用小方巾沾水幫貓貓擦,像是下巴、眼屎其實清水擦就會乾淨,不過這個臭腳丫清水可不太行......

 

006.JPG

 

我們家薑薑其實晚上常常會來找我們一起睡,還會搶我的位置,位置不夠還會想把他娘我一腳踢飛,沒有好好清潔實在是會臭到驚人

除臭抑菌濕紙巾擦起來就是方便又快速,針對臭喵的除臭配方!而且有點厚度,對付這些毛怪擦起來才夠乾凈~~

 

007.JPG

 

寵物無香除臭洗毛精

單純洗淨,避免繁雜功能造成肌膚負擔

100%無香配方,0香精、0人工香料,添加日本柿子萃取液,持續消除臭味

 

008.JPG

 

按壓出來是透明的質地,無香的配方我很認真的聞,只聞到一點很淡很淡的氣味

不曉得是不是日本柿子萃取液的味道,不會不好聞,清洗後就是很乾淨的氣息沒有任何香精味非常討喜

 

009.5.JPG

 

我都是會先將洗毛精用海綿搓出泡泡再開始洗,清洗速度會比較快也比較容易沖乾淨。

 

009.JPG

 

無香的配方老貓接受度很高,貓咪們的鼻子很敏感,如果香氣太重馬上就開始逃亡了~~

 

010.1.JPG

 

貓貓們其實不太需要洗澡,如果要洗頂多一季一次,室內貓半年一年才洗一次甚至不洗也行~

我們家會洗貓貓主要是因為我和老公是鼻過敏的體質,晚上老貓又都吵著要跟我們一起睡

由於貓貓唾液中有種蛋白質會引起部分人的過敏,貓咪又有自己清潔舔毛的習慣,所以容易對貓毛過敏的人,如果主子們願意洗澡很推你們洗下去

洗完那幾天根本就像小天使一樣~我狂吸貓鼻子都不會爆

 

011.JPG

 

臭味滾洗毛精這次用了我真的有愛上,平常洗完可能有香味,出來主子們都要來場大亂鬥,這次洗完整個令我驚嘆!和樂融融啊

 

012.JPG

 

寵物乾洗粉

免水洗,乾洗OK!髒汙油垢臭味一次滾蛋

天然安心配方,寵物舔到也不需要擔心,堅持0香粉配方,拒絕增加寵物嗅覺負擔

 

013.JPG

 

依然是0香粉的好東東!這款除了討喜的無香以外,我個人覺得梳完很乾淨

之前我們為了毛孩的健康,是用自製的簡易乾洗粉,但很討厭的是附著在毛上梳很多次都很難乾淨

一路走一路掉粉,整個家裡都是粉!可是不處理我鼻子又很不舒服實在是很討厭!!!

 

014.JPG

 

這款灑粉的時候因為無香所以貓貓不太會抗拒,在搓的時候就很容易搓均勻

首先認真的用手幫貓貓做幾遍全身馬殺雞,再用梳子將全身毛髮梳過,我大概梳兩三次,剛好貓貓已經開始不耐煩了,乾洗粉就差不多都梳掉了

 

016.JPG

 

過半小時候再小梳一下,發現只有一小點點的粉末,梳乾淨後再怒吸一口~嗯!爛鼻子我認證的~果然乾淨~

 

015.JPG

 

寵物無香除臭洗毛精容易沖乾淨,無香配方洗後就是很乾淨的氣息,沒有任何香精味非常討喜~貓貓洗完不打架了

寵物乾洗粉這款除了討喜的無香以外,我個人覺得梳完很乾淨,殘粉滿容易清掉

貓用除臭抑菌濕紙巾方便又快速,針對臭喵的除臭配方!擦完不會有殘留黏膩感

寵物無香除臭洗毛精定價NT$360-(500ml)寵物乾洗粉價格是NT$320-(100g)貓用除臭抑菌濕紙巾價格是NT$89-(50),另外還有推出組合優惠臭味滾身體清潔組價格是NT$799-(/);價格不貴,喜愛無香產品的仙女推推你們入手!(2021.10價格)

 

感謝 臭味滾ODOUT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臭味滾ODOUT

粉絲專頁:臭味滾寵物環境清潔專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