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姊妹們!我們真的不要再屈就穿起來不舒服的Bra Top了!!」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6.JPG

 

我是個超討厭穿內衣的女人,自從人生第一次接觸Bra Top後,我一個月中穿上內衣的次數更是寥寥無幾

不過我至今接觸過的Bra Top總是有各式各樣的小缺點......罩杯不舒適、不服貼、胸型不好看、肩帶不喜歡等等......

不過這次我想我真的遇上真愛了!!!這件真的是好穿完美到我想包色了!!!!!

 

003.JPG

 

DEPIC是個專注在質感內著的品牌,dp家的品牌訂製系列在網路上頗受好評

品牌訂製系列希望創造質感超越專櫃的內衣,傳達「價值遠勝於價格的理念」特別堅持把關質量和用料。

 

002.JPG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

訂製罩杯 質量選材 修身舒適 一件內衣規格的Bra Top

 

007.JPG

 

極致柔軟、究極輕量的雲朵棉杯訂製罩杯3/4罩杯,無多餘縫份,精準舒適。

 

008.JPG

 

穿過許多Bra Top,有些號稱爆乳效果的,其實穿起來很不舒服,經常遇見罩杯不合胸部分空杯或壓胸的狀況,也有遇過罩杯硬梆梆動作時長輩亂竄尷尬不舒服。

DEPIC這款Bra Top穿起來除了合身提胸包覆感很好胸型自然漂亮以外,中間的溝溝漂亮集中不會感到緊繃不適!真的擁有令我驚嘆的舒適度

 

010.JPG

 

罩杯表裡採用透氣鳥眼布,除了透氣舒適以外也降低罩杯外顯痕跡透氣網布製成的內月牙提托片,使胸型自然托高

 

011.JPG

 

側身的胸型圓潤自然,也看不到罩杯邊邊的痕跡!看看我的側奶是否自然美美的

穿衣服的時候最討厭就是胸形怪怪的了!連自己都會懷疑到底塞了甚麼進去

 

012.JPG

 

下圍彈性鬆緊帶給予胸形完美支撐力,不易位移與翻杯,隱藏式車縫穿起來非常舒適無感

我真的穿過很多款Bra Top,但我從沒穿過這麼舒服的,前面有提過我是個很討厭穿內衣的人,我很不喜歡緊緻的束縛感

這款支撐力很讚,但卻非常的舒適,完全沒有壓迫感!的已愛上

 

001.JPG

 

莫代爾棉布較棉質耐磨、質感親膚,衣服最討厭的就是洗洗就起球或皺褶一堆的了!

莫代爾的材質是我一直都很欣賞的!不只穿起來舒適,衣服的光澤看起來也特別美好有質感

 

009.JPG

 

領口是採方領剪裁,方領特別凸顯鎖骨線條,單穿內搭都好看~

 

004.JPG

 

實穿的可調節肩帶,Bra Top就是得合身才舒服!

 

005.JPG


姊妹們!我們真的不要再屈就穿起來不舒服的Bra Top了!!

美美又好看的就在這裡了!!!快點下單把難穿的那些給我送去回收回收

 

014.JPG

 

DEPIC很貼心的大中小奶都給我們照顧到了~罩杯A-H都有得穿!

還有超實穿的四大美色~我要包色了包色!!!

 

015.JPG

 

*體驗感想: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我就不多說了,已準備要包色實在太好穿!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定價$1,280-,目前活動特價$799-;目前活動滿$699-即享免運,還有滿額折價活動,姊妹們衝了!(此為2021.10價格)

 

感謝 DEPIC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DEPIC

粉絲專頁:dp lingerie

蝦皮商城: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

3D立體剪裁莫代爾裸肌雲朵棉Bra Tophttps://dp-shop.tw/WAkq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