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全身上下最嫩的地方!大家都有特別用心照顧她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妳們知道哪裡是我們全身上下最細緻的地方嗎?

私密處是我們身上最細緻最敏感的部位,需要我們的細心呵護

女性私密處的肌膚十分的脆弱,除了得穿著足夠透氣親膚的貼身衣物以外,正確的清潔也是相當重要的!

 

002.JPG

 

年輕的時候我對私密處的清潔保養並不了解,再加上台灣悶熱潮濕的天氣就是對女性私處守護的不利條件,我有一段時間反覆跑了婦產科好久......

後來建立了良好的觀念,這麼多年來都把自己的妹妹照顧的好舒服~好好聞(這我老公說的)

當然另一方面伴侶的配合也是很重要的~長大懂事的我都會惡狠狠地跟我老公說:『你給我洗乾淨弄乾乾!不然不准進來!』(咦?)

 

004.JPG

 

這次開箱的UNICAT變臉貓來自來自台灣曼妙思集團,旗下擁有20餘年經驗的生物科技研發室及生產工廠,是主打成份極簡、平價保養的MIT品牌

變臉貓堅持將大自然的純萃與高科技結合,專注保濕!深信真正提升肌膚的保濕力才是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根本

產品核心成分,均採用歐盟有機認證植物精萃及國際公認頂級成分,給肌膚最好的呵護,在安心品質的保障下,為美麗把關

 

003.JPG

 

變臉貓私密呵護潔淨露

專為女性研發.弱酸PH4酸鹼值.淨化惱人異味

共推出三款香氣,清新佛手柑淡雅梔子花冰心黑醋栗,都加入了月見草油呵護我們的肌膚、以及玻尿酸等等保濕成分

 

014.JPG

 

女孩們~是否有過用了沐浴乳洗到妹妹時覺得刺刺的呢?這是因為一般沐浴乳的pH值和妹妹那兒不同的關係喔~

其實如果我們的妹妹是健康的,這點小影響沒甚麼關係~因為洗完後健康的妹妹就會自己把自己照顧好啦~

不過如果狀態不太好時、或是就是跟我一樣想要享受特別的呵護~那當然就得用專用的產品啦!!

 

005.JPG

 

變臉貓私密呵護潔淨露-清新佛手柑

月見草油 玻尿酸 洋甘菊 庫拉索蘆薈

 

006.JPG

 

淡雅的花果香,聞起來相當清新,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包裝設計,都有可愛的貓貓在上面。

潔淨露的質地滿水潤的,微微的稠度,擠出來很快就順著低處流下。

 

007.JPG

 

稍稍搓揉就很好起泡,很容易就能沖洗乾淨。

 

008.JPG

 

洗後乾淨清爽不乾澀,只留下些許淡雅的香氣,香氣不會濃厚,清清淡淡的是我喜歡的類型。

 

009.JPG

 

變臉貓私密呵護潔淨露-冰心黑醋栗

月見草油 玻尿酸 玫瑰花水 尿囊素

 

010.JPG

 

透明的潔淨露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

 

011.JPG

 

聞起來有些淡淡的莓果香,相當討喜~

 

012.JPG

 

變臉貓私密呵護潔淨露有添加一些薄荷醇,洗完會有種好清爽的微涼感受~

經期到來的時候悶了好幾天,用這個洗都會特別愉快~~喜歡這種微微清涼感的不要錯過~

 

013.JPG

 

洗完除了可以感覺到清爽的肌膚,摸起來也相當的柔嫩討喜~

 

015.JPG

 

變臉貓的臉部保養與私密清潔品以外,也有推出身體沐浴品,而且包裝都是設計無限可愛炸的貓貓貓貓!

這隻可愛炸的美戰風喵喵是維他命B3櫻花磨砂沐浴露光是看外表就讓人心情極好~

 

017.JPG

 

除了私密處好好保養外~一兩周來幫身體去個角質~~美喵配上滿滿的天然海鹽磨砂膏~~

海鹽非常細緻用起來一點都不怕過度磨擦,遇到水還會慢慢化開~真的淨化我們的身心靈啊~~~

香氣也是淡淡的好好聞~和我一樣不喜歡香氣太濃郁的小仙女們~推你們一把~

 

018.JPG

 

*體驗感想:

洗後乾淨清爽不乾澀,香氣不會濃厚,清清淡淡的是我喜歡的類型,洗完會有種好清爽的微涼感受~那個來的時候悶了好幾天,用這個洗都會特別愉快~

包裝設計非常討喜,看起來典雅有質感,而且都有可愛的貓貓在上面。

清新佛手柑淡雅的花果香,聞起來相當清新,我特別喜歡這款香氣~冰心黑醋栗淡淡的莓果香,也相當的討喜~

變臉貓私密呵護潔淨露定價NT$590(200ml);變臉貓經常推出很優惠的組合價~喜歡微涼感的小仙女們可以參考喔(2021.11月價格)

 

感謝 UNICAT變臉貓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UNICAT變臉貓

粉絲專頁:UNICAT變臉貓

想看更多變臉貓的開箱【美妝開箱】UNICAT變臉貓|超能原液精華|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MIT精華液推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