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傻眼!我老公的毛孔變化有點太驚人!」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因為討厭的鼻翼毛孔粉刺、額頭小痘痘和越來越粗糙的兩頰肌膚

決定要嘗試看看酸類的保養品,本來只是我自己要認真用用看,結果愛哭愛跟路的老公說他也要保養一下

沒想到我老公的毛孔狀態竟然變化超驚人

 

002.JPG

 

這次開箱的UNICAT變臉貓來自來自台灣曼妙思集團,旗下擁有20餘年經驗的生物科技研發室及生產工廠,是主打成份極簡、平價保養的MIT品牌

變臉貓堅持將大自然的純萃與高科技結合,專注保濕!深信真正提升肌膚的保濕力才是解決所有肌膚問題的根本。

產品核心成分,均採用歐盟有機認證植物精萃及國際公認頂級成分,給肌膚最好的呵護,在安心品質的保障下,為美麗把關。
 

099.JPG

 

變臉貓超能原液精華UNICAT推出3款超能原液: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 菸鹼胺激光亮白原液 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

原液跟精華液是不同的, 專注於成分上的極簡,強調高效能、高濃度、高純度。

使用創新微導水感凍凝技術,無香料、無酒精、無著色,觸肌即滲、效果加倍。

 

003.JPG

 

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

積雪草3%  比菲德氏菌2%

 

004.JPG

 

高濃度保濕分子,細緻質地、滲透力快、保濕不黏膩,安定肌膚狀態,讓臉蛋看起更澎潤有彈力

也可以將精華液加在粉底液裡面定妝,讓妝感更服貼、持久。

 

005.JPG

 

每天早晚洗完臉在化妝水後使用

取大約一滴管塗抹全臉與脖子肌膚,畫圓按摩後輕拍至吸收

 

006.JPG

 

雖然剛滴出來時感覺好像有些稠,不過實際塗抹起來延展性高、好吸收、不黏膩~

討喜的是沒有香氣,是我個人喜歡的類型~

 

007.JPG

 

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

甘醇酸5%  乳酸鈉2%  水楊酸0.2%  檸檬酸0.3%  蘋果酸0.1%

 

008.JPG

 

獨家5種酸配方達到安全有效煥膚,溫和的濃度比例,不會造成乾燥脫皮

深入毛孔,淨化囤積在毛孔內已久的過剩油脂、幫助軟化並帶走黑頭粉刺,讓粗大毛孔不再那麼顯眼。

 

009.JPG

 

晚上洗完臉在化妝水後使用,我個人是混合肌,在FB詢問了變臉貓的客服

他們建議建議我每2天一次取大約3分之1滴管針對T字部位塗抹,兩頰部分稍微帶過

每4天一次使用在全臉,全臉我大概是取約1滴管的份量,畫圓按摩後輕拍至吸收

 

010.JPG

 

這款是清爽型的透明質地,塗抹起來延展性一樣很好、好吸收、不黏膩~

聞起來有一些淡淡的酸氣,不過塗抹吸收完就不會有味道了,用起來也不會有令人擔心的刺刺感覺~

 

二姊1-16.JPG

 

本仙女認真用了16天,毛孔看起來有比較乾淨,粉刺感覺有開始漸漸變少一些

重點是保濕我覺得很棒,第二天早上鼻翼和額頭容易滿滿油光我,伸手一摸沒有像平常一樣可以刮起來當護手霜

 

二姊ba.JPG

 

這幾天因為忙碌沒睡好鼻翼還是有起一些小痘痘,臉蛋摸起來是沒有比較光滑不過是Q彈有水份

另外是我沒有拍照記錄到的額頭,接近髮際線的地方我很容易起小痘痘,認真擦的這幾天都很乖的沒有給我冒出來~

 

生生1-16.JPG

 

再來看這次不小心皮膚變得很好的我老公

這臭小子平常都不保養,最近抱怨鼻子上面的粉刺,看到我在用就吵著要一起用

 

生生ba.JPG

 

認真的給我做了16天的臉竟然驚人的!!毛孔乾淨很多!臉也變的比較光滑了!!

不過平常不愛塗塗抹抹的他,覺得臉蛋會有點悶悶的不習慣~

 

涵涵1-16.jpg

 

接下來是我可憐的姊姊,用了非常多品牌的酸類保養都無感,所以剛收到時我就分了一部分給他用用看~

 

涵涵ba.jpg

 

認真擦了16天,毛孔和粉刺沒甚麼特別變化,不過覺得保濕不黏膩、膚況穩定沒冒痘痘~

保養品不一定每個人用都會很有感,期待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有感的保養~一起加油變美美的!

 

098.JPG

 

*體驗感想:

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好吸收、不黏膩~討喜的是沒有香氣,是我個人喜歡的類型~保濕有感,仙女起床沒有油亮亮

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好吸收、不黏膩~聞起來有一些淡淡的酸氣,不過塗抹吸收完就不會有味道了,老公用完毛孔狀態有點驚人

我們家三個人一起認真用了16天,我和老公用完都覺得毛孔和膚況不錯,不過用了非常多品牌的酸類保養都無感的可憐姊姊,這次毛孔依然無感,但覺得保濕不黏膩~

比菲德超導保濕原液定價NT$950(30ml)水楊酸毛孔調理原液定價NT$950(30ml),現在三入組特價NT$1,199價格有點太佛(2021.06月價格)

 

感謝 UNICAT變臉貓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UNICAT變臉貓

粉絲專頁:UNICAT變臉貓

想看更多變臉貓的開箱UNICAT變臉貓|私密呵護潔淨露|仙女們的私密處當然得特別用心溫柔呵護|平價私密處清潔推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