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2021年11月美妝體驗盒開箱~充滿驚喜感!每個月都不一樣!」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每月限量!超討人喜歡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又來開箱啦!『Butybox美妝體驗盒』,美美的小盒裡面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或化妝品!每個月都有不同的驚喜,這個月收到我超驚豔的頭皮淨化液!還有AHC的化妝水正品呢!

 

003.JPG

 

每個月的外盒都很用心的使用不同的設計~這個月的仙人掌超可愛超喜歡~~照例來細數一下這次收到的美妝盒內容物:

 

1. AHC瞬效保濕B5化妝水 (120ml) (正貨1)

------定價:AHC瞬效保濕B5化妝水 (120ml) NT$650-

 

2. 艾瑪絲Aromase-5α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 (80ml)

------定價:艾瑪絲Aromase-5α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 (260ml) NT$380-

 

3. NUXE巴黎歐樹-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 (100ml)

------定價:NUXE 巴黎歐樹-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 (400ml) NT$900-

 

4. fleurient芙樂莉-玫瑰閃耀香氛唇膏筆 (2.8g) (正貨1)

------定價:fleurient芙樂莉-玫瑰閃耀香氛唇膏筆 (2.8gNT$350-

 

5. 德國德你雅TITANIA-修護龜裂護腳護足霜 (30ml) (正貨1)

------定價:德國德你雅TITANIA-修護龜裂護腳護足霜 (30ml) NT$299-

 

6. 我的美麗日記-超能系列面膜 (蜜若藍超能補水/雪珍珠超能修護) (2片一組)

------定價:我的美麗日記-超能系列面膜 NT$59- (/)

 

004.JPG

 

這個月開箱的有正貨三款,只算這三款正貨的價值總計已達NT$1,299,還不算其他幾樣體驗品,巴黎歐樹的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還是很大方的100ml耶!每次開箱都覺得好像賺到了!!!

 

009.JPG

 

AHC瞬效保濕B5化妝水

韓國5,000家醫美診所推薦的品牌『AHC』

富含維他命原B5的化妝水,溫柔呵護乾敏肌

 

010.JPG

 

韓國原裝進口的AHC,瓶身做成霧面的厚實有質感,倒出來的化妝水非常清透,聞起來香氣淡雅討喜

天氣乾燥時最討厭的就是如果保養品不夠溫和,臉蛋的肌膚會比較容易感覺不舒服,AHC的化妝水無添加色素、無添加Parabens類防腐劑

秋冬時把化妝水倒在手心用手溫暖一下再上臉,會比較好吸收也比較舒服喔~

 

011.JPG

 

用在臉蛋上吸收非常快,保濕又不黏膩的感覺相當討喜~

添加了玻尿酸非常適合秋冬需要保濕補水的季節~

 

018.JPG

 

艾瑪絲Aromase-5α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

2004年誕生的台灣品牌艾瑪絲,多年來專注於頭皮專業保養髮品,獲獎無數。

堅持不添加矽靈、化學防腐劑(MI、MCI、Paraben)、SLS/SLES/ALS/皂鹼等高刺激界面活性劑,洗髮、洗頭皮同時兼顧保養,讓頭皮自然深呼吸。

 

019.JPG

 

這次收到的是傳說中對付油頭非常厲害的"髮品界綠寶石"頭皮淨化液

他們家的頭皮淨化液是『液態洗髮精』有推出涼感、去涼配方,還有最新的護色配方,專門照顧有染髮的族群~

有別於常見增稠的洗髮精,完全的水狀使成分能更迅速地進入角質層中,對頭皮清潔不造成過多負擔。

 

02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每周使用1~2次,乾髮時均勻淋在頭皮上,搓揉1分鐘後再沖洗,護色這款也是有涼的~

洗完頭皮的清爽感非常舒適~香氣也是清爽溫和的香味~我是用一般洗髮精洗完頭第二天不到下午就會油頭的人,用完第二天看到清爽的瀏海心情實在是很好啊~~

經過染髮後的髮質會比一般頭皮更加脆弱~這好東西我得推推給我染髮的油頭姐姐用用看

 

005.JPG

 

 

NUXE巴黎歐樹-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

添加大自然美顏聖品-槐花蜜,蘊含92%天然植萃成分

1957年於巴黎創立的NUXE巴黎歐樹,堅持採用獨特有效的高濃度天然植萃成分,結合現代科技技術,將卓越植物能量釋放於肌膚。

 

006.JPG

 

法國原裝進口的槐花蜜深層清潔凝露,身體和臉部都能使用,還沒打開就能聞到散發出來的甜蜜香氣。

 

007.JPG

 

細緻的泡沫,洗的時候會聞到濃濃的蜜香,洗後不會緊繃,連用來洗我的嫩臉都很舒服呢~

 

008.JPG

 

散發濃郁的蜂蜜香氣,愛香氛的家人非常喜歡~

 

015.JPG

 

fleurient芙樂莉-玫瑰閃耀香氛唇膏筆

「色媚而香」是古人對玫瑰的讚頌,fleurient演繹朝露玫瑰之美【雙唇一抹如朝露玫瑰般耀眼動人】

fleurient 芙樂莉是台灣的東方人文化妝品牌.演繹東西方的花草果木,創作適合現代生活的化妝品與香氛

 

016.JPG

 

玫瑰閃耀香氛唇膏筆使用從天然玫瑰萃取而成的特殊玫瑰蠟,玫瑰香氣非常迷人,一邊擦一邊覺得自己好像在喝玫瑰花果茶~

質地絲滑,單擦也不會乾燥~顏色非常顯色。

 

017.JPG

 

不過很可惜我個人不太適合這種明豔的粉色系,所以我會先擦護唇膏再薄擦一層

淡淡的粉色搭配閃耀分子,嘴唇看起來就會非常水嫩可口~

 

021.JPG

 

德國德你雅TITANIA-修護龜裂護腳護足霜

德國原裝進口,強效保濕5%尿素、七葉樹、甜沒藥、薄荷醇與蜂蠟等

 

022.JPG

 

不得不說我覺得butybox真的很貼心耶!除了每個月的美妝盒都是不同的優秀產品以外,還會因應季節貼心的幫我們設想需要的東西~

秋冬那個腳乾乾真的很煩人啊!!腳指頭和腳底邊緣都會乾到發白!我才正想買~這好東東就自己送上門來啦!

 

IMG_5192.JPG

 

 

 

雖然剛擦上去就可以感覺的他是很滋潤的,一開始會感覺很厚

不過塗抹滿快吸收的!吸收後不會感到黏黏油油的~

而且植物系的淡淡香氣我個人很是喜歡啊~~

 

023.JPG

 

冬天就要擦這個!洗完澡後厚厚的擦上一層,穿上襪子睡覺就是超棒的保養啦!

 

012.JPG

 

我的美麗日記-超能系列面膜 (蜜若藍超能補水/雪珍珠超能修護)

超能系列以多重保濕因子與三種珍稀植物油

由WOW技術打造獨特2:8黃金比例的小分子精華蜜,比起一般面膜精華更具有絲綢般的潤澤感。

 

013.JPG

 

我的美麗日記真的是不停的在進化,是我個人最愛的高CP面膜之一,雖然平價,但這是讓我感到有用心的一個品牌~

面膜紙服貼、吸收也好,精華液也不黏膩、香氣也討喜不過香過膩,真的是誇到我不曉得該誇他什麼了~~

 

014.JPG

 

喔還有,包裝也是永遠都這麼討喜美麗~喜歡喜歡~

 

099.JPG

 

 *體驗感想:

禮物盒的設計非常討喜,拆緞帶會讓人充滿幸福感。

有各種品項可以體驗,讓我們可以認識不同品牌的商品,搞不好就可以找到你的心頭好。像我個人使用完覺得特別喜歡艾瑪絲Aromase-5α捷利爾護色頭皮淨化液這款會讓我在照顧頭皮時好好用一下!欠回購!

官方介紹每盒包含4~6樣,但這次實際收到的體驗品共6個品牌商品,每次收到都覺得超討人喜歡的!

有許多體驗方案可以選擇,體驗1個月是NT$425+運費NT$656個月則是NT$2,498(免運)12個月則是NT$4,698(免運)

 

感謝 Butybox 提供本次體驗♥ 

Butybox美妝體驗網 http://www.butybox.co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