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忙碌了一天,讓幸福的香氛時光療癒我們的身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99.JPG

 

清潔保養不應該是制式化,有了孩子後其實很難有時間可以享受悠閒的洗沐保養時光

不過我偶爾還是會在孩子入睡後,不用趕工作時,給自己一段放鬆的時間,暖暖的、緩緩的洗一場香噴噴的澡

在冷冷的冬天,穿著最舒服的睡衣、將暖氣打開,敷上一片面膜一邊擦乳液。

 

003.JPG

 

de Balets小巴黎為台灣與馬來西亞共同研發設計的品牌,致力於提倡「自然輕奢香氛生活」

小巴黎相信每位女孩、女人都值得擁有自在迷人的美好日常及儀式感,讓生活過得更精緻優雅,找回內心的平靜!

 

001.JPG

 

小巴黎的專屬紙盒設計簡約,看起來非常舒服。

 

002.JPG

 

掀開來還能看到簡單的句子『唯有感動才能帶來改變』

這次收到的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除了主商品經典熱銷的小花粉沐浴露小金粉身體乳以外,還另外附上了充滿質感的玫瑰金專用壓頭~

 

004.JPG

 

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

主成分為蠶絲蛋白蘊含東京櫻花萃取鎖水磁石助攻

 

005.JPG

 

每週使用2-3次當作沐浴保養也可以每天使用,除了清潔同時保養我們的肌膚~

 

006.JPG

 

這款沐浴露剛倒出來像精華液的濃稠質地我個人屬於不喜歡太濃厚香氣的類型,所以市售很多香水沐浴露我都不敢亂買,

小花粉的不愧是一款精品級的香水沐浴露,香氣真的好好聞,是偏清新的花果香~

完全是聞得出質感的香氣!洗的時候會沉浸在幸福感,然後洗完老公還會誇的那種!

 

007.JPG

 

很好起泡、泡沫綿密好沖洗~我的沐浴習慣是會搭配沐浴球使用,看個人習慣大約只需要按壓2-3下就可以洗全身~

洗完最棒的感受是除了乾淨以外,肌膚摸起來十分滑嫩,不是洗不乾淨的那種滑,它的泡沫很容易沖洗乾淨~

是會讓肌膚不乾澀,感覺飽含水分的那種舒適感~~

 

011.JPG

 

除了直接洗,還可以泡澡使用(一瓶蓋用量)

 

008.JPG

 

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

含有荷蘭鎖水磁石 讓肌膚鎖水保濕

瑞士蜂蜜 讓肌膚更細緻滑嫩

 

009.JPG

 

小金粉的使用時機,推薦在沐浴後3-5分鐘內塗抹最好吸收~

 

010.JPG

 

質地清爽不悶不黏稍加按摩推開肌膚就快速吸收了~

 

013.JPG

 

因為他是偏水潤延展性佳的乳液,非常好推,大約按壓一下可以擦滿我一雙腳~大約按壓兩下就可以擦滿全身。

小金粉擦起來真的很好吸收,完全不黏膩,不會沾的到處都是~不用按很久才吸收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仙女類型的保養~

擦完可以馬上穿上衣服不會覺得悶悶黏黏的~~

 

012.JPG

 

小金粉小花粉的香調類似,乳液的香氣不會太重,這點我覺得很討喜~

剛剛好的清香不論是要出門或是要就寢,心情和身體感覺會很輕盈舒適~非常適合喜愛生活中充滿儀式感的小仙女們~

 

098.JPG

 

 *體驗感想:

外觀設計非常討喜,甜美浪漫讓人可以充滿愉悅的使用著

『​​​​​​​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香氣迷人有質感,清新好聞,洗後肌膚柔嫩舒適不緊繃~

​​​​​​​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香氣淡雅討喜,質地清爽不悶不黏延展性佳好吸收

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價格是NT$1,117-;雖然價格看似略高,不過充滿好感的香氣和有感的保養,是會讓我納入回購清單的好物~(2021.12價格)

 

感謝 de Balets小巴黎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de Balets小巴黎

粉絲專頁:de Balets小巴黎

購入連結:小巴黎 經典沐浴潤膚組

*只要在Facebook社團deBalets小巴黎 -VIP專區中分享商品使用心得故事,並同意小巴黎作為分享宣傳,即可獲得官網或直營專櫃會員100點紅利點數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