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應該是我生完小孩後看起來最瘦的一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生完皮蛋後一邊育兒一邊工作真的太忙了,除了身體狀況每況愈下以外......

比起巔峰時期,現在的我整整胖了8公斤!!!(個人一直都是不瘦但有點肌肉的強壯身材

其實以我目前身高155;體重56的身材,BMI值還算是在理想範圍內,不過距離過重其實也只差臨門一腳了

 

999.JPG

 

雖然每天都有要求自己至少進行15分鐘以上的輕瑜珈,但看到我的胖胖肉(看看我兒那不屑的臉)

把自己塞進運動服裡不是很好看的形象、還有動起來總是有些地方令人不夠滿意的舊運動服就十分的煩躁,動的不那麼開心。

上網爬了一堆瑜珈服的資訊,但對於網路上看到的許多美美瑜珈服總是下不了手,真的很怕錢砸下去穿起來卻不是我想要的......

 

001.JPG

 

這次穿上easyoga台灣製質感瑜珈服,真的是歐買尬

我怎麼這麼傻!!!猶豫這麼久沒入手!!! 看起來實在是腰瘦ㄟ!!!

修身到我只能說是驚艷驚艷好驚艷!!!如果妳們也在尋找又美又修身又舒適瑜珈服推薦你們一定要看下去!!

 

004.JPG

 

國際運動服飾品牌easyoga

一個堅持完美的台灣品牌, 自2002年成立以來堅持信念,以推廣運動樂活及宣揚環保永續理念為品牌核心

廣為日韓名模、運動名人喜愛,成功打入日本、韓國、香港、挪威等地,成為亞洲運動休閒市場的領導時尚品牌。

 

023.JPG

 

除了優秀的運動服飾以外,這個品牌更讓我喜歡的是他們重視對於環境永續經營的企業責任。

easyoga台灣第一個率先加入1% for the Planet國際綠色環保組織的企業,售出商品將會捐出單價的1%,促進綠色活動在世界各地落實。

並於2009年底與ACIP合作,設計了聯名紀念T恤,聯名T的營收將贊助給該協會, 讓保存瑜伽古文物的使命能順利推廣下去。

 

003.JPG

 

商品使用簡單有質感的夾鏈袋包裝,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包裝,減少包裝垃圾以外,也很方便重複利用。

品牌LOGO脈輪花 - Chakra flower,以千瓣心蓮的花型,象征崇高無瑕的心靈能量

 

005.JPG

 

律動交織短版背心門市限定款

側邊剪接前移修飾身形,後背肩帶交織設計,展現精緻工藝與強化背部美肌線條

輕量SUPPLEX材質,彈性佳、高延展性可提升包覆感

 

006.JPG


這款是在網站上無法選購的款式,只有親臨門市才能買到喔~有興趣的仙女們可以到現場看看,對於選擇合身的尺寸也比較方便~

背部的設計線條特別美,以往穿著美背的合身上衣都容易有勒痕或是緊繃感,但他們家的我一穿就愛上!

除了布料親膚舒適,彈性超延展包覆的很好,雖然我的背有點肉肉的,但不會像被勒出胖胖的痕跡!

 

007.JPG

 

胸墊的質感也很好,透氣舒適,上頭還貼心的印上了左右RL讓我們方便分辨。

 

008.JPG

 

在做擴胸等動作時可以明顯感覺出專業服飾的優勢,身體能夠非常舒適的延展!

 

009.JPG

 

像我這種乳溝會大噴汗的類型看到這塊貼心的透氣部位真的是覺得很感人!

 

010.JPG

 

這件除了整體相當透氣以外這部分的設計真的讓人覺得很用心

 

011.JPG

 

下胸的鬆緊也非常剛好,沒有緊繃感~

 

012.JPG

 

同時擁有美麗的外觀,沒有肩帶卡卡的感覺,又不會有下胸緊緻憋悶的不適感,這樣動作起來真的非常愉快!

 

013.JPG

 

還有還有!不得不說這下襬部分剪裁真的是非常的強大!!

 

014.JPG

 

 

合身不貼身的設計,搞得我消失已久的小蠻腰又重現江湖了!!

離腹部還有一些些的距離,視覺效果讓我的腰看起來小了一圈!!是不是很可以穿出門!!!

 

019.JPG

 

經典中腰九分褲

吸濕排汗 雙面布種,底層上色拉伸表面不泛白

貼身不緊身讓腿型更加纖直的剪裁設計,加上 高機能性 的衣料好穿又好美!

 

020.JPG

 

easyoga 漂亮印花瑜珈服的除了真心美以外,真的非常修身!

有在找 顯瘦瑜珈褲 的仙女們!我真心大推!!看看把我的小短腿修的多美~~

側邊無接縫剪裁穿著起來舒適度真的是不用說! 彈性整個真的是棒!相見恨晚相見恨晚!!

 

017.JPG

 

彈性褲頭穩定舒適,另外還很貼心的做了腰部隱藏式暗袋,外出運動時可以收納鑰匙或是信用卡等等。

 

015.JPG

 

暗袋內還有方便寫上姓名的地方,不過他們家推出的美美花色真的很獨特!

要撞衫有點難~用到這塊的機率應該很低

 

018.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在傍晚練瑜珈,把身體的肌肉喚醒後,讓孩子攀在身上做加強肌肉和平衡的鍛鍊,同時也是和孩子一起進行的遊戲

最近當我換上這款美好的瑜珈服時,心情是比以往更雀躍的,舒適的服裝讓我可以對鍛鍊持續更久、心情更加投入

真心推有在運動的仙女們,你們都值得擁有更好的,easyoga從一般尺寸到大胸、大尺碼應有盡有,所有伸展動作不再被不合身的衣物束縛!

穿上屬於你的絕美瑜珈服,盡情展現你的優雅與力量吧!!

 

022.JPG

 

*體驗感想:

律動交織短版背心 』門市限定款 同時擁有美麗的外觀,沒有肩帶卡卡的感覺,又不會有下胸緊緻憋悶的不適感,這樣動作起來真的非常愉快!下擺的剪裁離腹部還有一些些的距離,視覺效果讓我的腰看起來小了一圈!

經典中腰九分褲 除了真心美以外,真的非常修身!舒適度更是不用說! 彈性整個真的是棒!所有伸展動作不再被不合身的衣物束縛!

超討喜的是他們家的花色款式非常多樣,從專業到 生活休閒風格 應有盡有, 又美又質感運動服裝推薦你們可以入手這家!

Laveda | 瑜伽.健身系列上衣 定價約 $1,480 Laveda | 瑜伽.健身系列褲款 定價約 $2,180 起。 (此為2021.12價格)

 

感謝 easyoga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 easyoga

粉絲專頁: easyoga Taiwan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