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借老公躺一下竟然捨不得還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自從前幾年懷孕後,發現自己對寢具越來越有要求,枕頭換了好幾顆,但怎麼睡都覺得肩頸脖子很難完全放鬆這樣那樣的不舒服......

因為我本來就是比較容易緊張的那種人,可能同時身兼全職媽媽與工作的疲憊,我覺得我的身體更加的疲累與緊繃......

雖然近幾個月有乖乖的每天瑜珈不間斷,身體狀況有稍微好一些,但真的躺上了床還是輾轉反側難以入睡。

 

002.JPG

 

O'rest Taiwan記憶枕台灣製記憶枕品牌

創辦人在2017年創立O'rest Taiwan記憶枕,期許能為國人提供最適合亞洲人的舒壓寢具、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睡眠體驗。

以20年的產品設計經驗,將舒適度、釋壓性最好的材質應用在產品中,結合自身經驗及反覆的測試驗證將人因工程設計導入各項舒壓產品中。

 

Suggest_pillowSix900.png

 

如果你也在找一顆屬於自己的人體工學枕頭,很推你們參考看看O'rest Taiwan記憶枕

他們家的枕頭有職能治療師徐薏玲專業推薦,幾款不同類型的枕頭高度挑選,也有提供我們如何挑選枕頭方向~

3D完美包覆各式頭型,讓頸部呈自然生理曲線才能擁有舒適好眠!

 

 

003.JPG

 

舒壓記憶蝴蝶枕

德國技術高密度100D記憶綿均勻釋壓慢回彈

防霉防螨抗菌枕芯三層針織布柔軟親膚

 

IMG_6358.JPG

 

舒壓記憶蝴蝶枕屬於中高枕、獨特的設計造型適合像我這種經常仰睡、偶爾側睡的人

剛收到就會先留意到他們家枕頭附上的收納袋,相當有質感非常適合重複使用~

 

IMG_6359.JPG

 

記憶枕專家O'rest TaiwanSGS認證枕頭通過各種嚴格測試及認證,

面料符合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對嬰幼兒的安全、無毒、低汙染紡織品規範。

由台灣泡綿大廠在地生產,全程台灣生產及製造材質無刺鼻氣味。

 

006.JPG

 

剛收到時會有些新品的氣味,將枕芯在陰涼通風處放置幾天就會散去了,正好可以拆下外布套清洗~

 

004.JPG

 

外層的可拆式布套使用舒適三層立體天絲布,相當柔軟舒適。

 

005.JPG

 

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我是個很愛洗枕頭套的人,他們家的枕頭外布套和枕芯雖然很合身,但取出和塞回去都很順手不會卡卡的~

拉鍊也相當順暢好拉,拉起來後也可以將拉鍊頭推到底隱藏起來。

 

007.JPG

 

高透氣性枕頭枕芯除了擁有良好好支撐,使用的是非感溫記憶綿,久躺也不會悶熱不透氣。

 

008.JPG

 

 

頸部兩側有兩塊立方體稍微向前傾斜的設計,能支撐頸部曲線,有種包覆感卻又不悶熱,個人覺得相當舒適~

用我們家生生的話來形容就是:『哇這中間有個洞耶!頭放這個洞滿舒服的!』然後枕頭就不還我了

 

009.JPG

 

我平常是喜歡正躺的人,但有由於擁有一個很糟糕的胃,所以有時候太晚吃東西不舒服就會右側睡

 

010.JPG

 

平常不愛側睡就是因為一般的枕頭我側睡脖子肩頸就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但這款不論正睡還是側睡都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整個就很剛好實在是太開心了!

 

011.JPG

 

還沒找到屬於你的健康睡眠枕頭,推推你們參考O'rest Taiwan記憶枕利用首購優惠啟動o'rest舒眠生活吧!

 

012.JPG

 

*體驗感想:

正睡側睡都好睡!躺在上面有種『怎麼會這麼剛好』的舒適感~

躺起來透氣舒適Q彈柔軟又有良好支撐性!

全程台灣生產及製造材質無刺鼻氣味,通過SGS認證面料符合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令人安心~

舒壓記憶蝴蝶枕$2,980-/優惠價$2,250-首購輸入S150首現折$150!!(此為2021.12價格)

 

感謝 O'rest Taiwan記憶枕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O'rest Taiwan記憶枕 

粉絲專頁:O'rest Taiwan記憶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