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蝴蝶型剪裁~從太陽穴敷到法令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隨著年齡增長,近幾年有明顯感覺到在天氣變化的時候肌膚狀態都比年輕時來的差

每過一陣子就得要好好來加強保養一下!才能維持仙女的耀眼光澤啊~~~~

尤其我的工作實在是很依賴用眼,好好呵護雙眼可是很重要的呢~~

 

002.JPG

 

NU+derma 新德曼台灣製造的美麗驕傲.專業專櫃保養品牌

品牌承諾秉持對追求「簡單美」的初衷,以既有的台灣製造的優良品質,結合國際美妝研究中心技術合作,

悉心調配精純有效的修護成分,提供現代女性優越的MIT商品與服務。

 

003.JPG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睛漾撫紋因子 玻尿酸緊緻微囊球 尿囊素 甘草酸二鉀 洋甘菊舒緩精粹

 

004.JPG

 

每週大約使用1~2次,洗完臉後將眼膜取出,取下白色珠光膜

由眼頭往眼尾方向敷於眼睛下方,用指腹輕點輕拍,讓眼膜完全服貼到看不見氣泡為止

 

005.JPG

 

獨特的蝴蝶型剪裁眼膜,大約是一般眼膜2~3倍的大小,除了可覆蓋眼下與眼尾以外,太陽穴和我很在意的法令紋位置也相當貼心的照顧到了!

每次敷約10~15分鐘,敷完將剩餘精華液以指腹輕拍至完全吸收即可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的精華液香氣淡雅,質地清爽不黏膩,輕輕按摩後就很快吸收進去了!

 

006.JPG

 

我本人雖然擁有沒救型的過敏黑眼圈,不過敷完疲憊暗沉的眼周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眼膜的包裝內還剩下許多精華液,可以拿來塗抹滋潤脖子等其他部位~

 

007.JPG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睛漾撫紋因子 玻尿酸緊緻微囊球 晚香玉植物萃取 天然玫瑰花水 洋甘菊花水

 

008.JPG

 

 美眼筆除了裡頭擁有睛漾撫紋因子為核心的精華液以外

前端遠紅外線陶瓷滾珠結合音波導入與遠紅外線按摩效果,讓成分更好吸收

 

009.JPG

 

第一次開啟時一定不要忘了將底下電池處拆開,將絕緣片取出並才能使用喔~

我這傻瓜第一次開的時候因為沒注意電池弄反了,還想說這高科技怎麼不會動

電池如果有放置好,底下按鈕按下去就會開始微微震動的!

 

010.JPG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搭配的精華液和眼膜的質地和香氣都滿接近的

香氣淡雅、質地清爽好吸收,疲憊的雙眼疲憊的雙眼經過眼周保養按摩後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裡頭的精華液如果用完了也可以補充喔~~

 

011.JPG

 

 

 

*體驗感想: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香氣淡雅、質地清爽好吸收,蝴蝶型剪裁除了可覆蓋眼下與眼尾以外,太陽穴和我很在意的法令紋位置也相當貼心的照顧到了!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香氣淡雅、質地清爽好吸收,搭配眼周保養按摩除了心情好,眼周也舒服又放鬆!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原價NT$100-(10ml/)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原價NT$3,800-(10ml);原定價格雖然看似略高,不過組合優惠價格相當容易入手,喜愛眼周保養的仙女們可以參考喔~~(2022.04價格)

 

感謝 NU+derma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NU+derma 新德曼| 專業、簡單、有效

粉絲專頁:NU+derma 肌因美容保養

購入連結: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