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洗出好膚質~」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12.JPG

 

上次用了款太香的洗面乳覺得十分的傷心,洗完滿臉濃香對於不愛濃郁香氛的我實在感到有點崩潰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到上次用了豪好用的deBalets小巴黎經典沐浴潤膚組後對他們家產品超有好感的!!

聽說他們家的新品絲綢奶霜潔顏乳洗感超棒的!今天趕快充滿期待的來用用看!!

 

002.JPG

 

de Balets小巴黎為台灣與馬來西亞共同研發設計的品牌,致力於提倡「自然輕奢香氛生活」

小巴黎相信每位女孩、女人都值得擁有自在迷人的美好日常及儀式感,讓生活過得更精緻優雅,找回內心的平靜!

 

003.JPG

 

小巴黎的外盒包裝設計都非常的具有高級感,每每開箱都會覺得自己很是尊貴~~

 

004.JPG

 

de Balets 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面乳-鼠尾草&海鹽(小金蓋)

嫩白.海茴香萃取 保濕深海藻類萃取 香氛.海鹽鼠尾草

 

005.JPG

 

充滿質感的開蓋設計,讓洗臉不單純只是清潔

有種被重視的愉悅感~從心情開始美麗,快樂的洗出好膚質

 

006.JPG

 

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秉持了小巴黎一貫的用心,以鼠尾草&海鹽為主軸的淡雅香氣,很認真的擁有前中後調

前調: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調:玫瑰 、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調: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更棒的是香氣雖然充滿韻味,但一點都不會過份濃郁,個人覺得用在臉上的產品如果香氣過濃會不太舒適,他的香氣剛剛好的很舒服~

 

007.JPG

 

取適量(約2cm)加水搓揉出泡沫,搭配起泡網或海綿搓出的泡泡更加綿密~絲綢奶霜般的細緻質地更能深入毛孔清潔~

 

008.JPG

 

如果手邊沒有起泡網等工具,絲綢奶霜潔顏乳很好起泡,加一些水用雙手搓揉也能搓出綿密細緻的泡沫~

 

009.JPG

 

洗臉前的肌膚疲憊而暗淡,可以看到鼻翼毛孔的髒污和油光

 

010.JPG

 

用細緻的綿密泡泡清潔肌膚,除了絲綢般的柔滑洗感讓人愛不釋手外,淡雅的香氣也讓人覺得清潔是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清水沖洗後鼻翼毛孔清潔的相當乾淨,而且肌膚柔嫩舒適不緊繃相當討喜~

愉快美好的清潔體驗讓臉部肌膚看起來明亮有精神,心情也相當的美好~~而且香氣有質感,洗完留下的淡香也很溫和,是我個人喜歡的類型!

 

011.JPG

 

可以天天使用的質感潔顏乳,除了清潔同時保養我們的肌膚~

不論是要出門或是要就寢,deBalets小巴黎總是可以給我的心情和身體帶來幸福感~非常適合喜愛生活中充滿儀式感的小仙女們~

 

001.JPG

 

 

 

 

 

 

 *體驗感想:

外盒與內包裝設計都相當精緻美觀,讓人可以心情愉悅的使用。

泡沫細緻絲綢般的柔滑洗感相當討喜,洗後肌膚柔嫩舒適不緊繃~毛孔相當乾淨。

香氣有質感,洗完留下的淡香也很溫和,是我個人喜歡的類型!

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原價NT$1,180優惠價NT$880-(120ml);優惠價格雖然價格看似略高,不過充滿好感的洗感是會讓我納入回購清單的好物~(2022.03價格)

 

感謝 deBalets小巴黎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deBalets小巴黎

粉絲專頁:deBalets小巴黎

購入連結: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