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洗完臉也太Q嫩!!!!養成容光煥發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以前年輕時沒有留意過,總覺得妝卸的掉就好、臉洗到不油就行......

直到最近幾年開始更加重視肌膚的清潔保養,我才發現好的洗卸潔顏產品真的好重要

卸妝清潔的徹底,臉上才不會殘留影響肌膚的成分,毛孔潔淨才能更好的吸收保養品,用了好的潔顏產品從洗臉就已經開始保養肌膚了!

 

003.JPG

 

Miss Dee Organic 蜜絲蒂有機2021年成立,致力於將歐洲有機小眾保養與美妝品牌,介紹給欣賞認同有機、環境友善概念的朋友

嚴選具有口碑的好商品,並持續尋找符合我們品牌精神的歐洲有機商品,為生活帶入更多有機好選擇。

 

004.JPG

 

簡約有質感的外盒包裝,名片也承襲品牌蓋念的質感與簡約,看起來相當舒服

 

002.JPG

 

法國Born to Bio來自法國Vichy溫泉小鎮的天然有機護理品牌

這個品牌目前在台灣是由Miss Dee Organic 蜜絲蒂有機獨家販售

 

005.JPG

 

自從幾年前有了孩子後,我更加注意生活中會用上各種產品的成分,

除了親膚以外,也希望能盡量降低對環境的負擔,所以成分有機的產品會是我優先選擇的

法國Born to Bio除了擁有歐盟ECOCERT, COSMOS Bio等有機化妝品認證,也不含Parabens無動物實驗

 

006.JPG

 

潔顏卸妝水潔面慕斯很貼心的設計了不同香氣與成分的類型,讓不同膚質的人都能享受到最適合自己的肌膚對策配方

敏感肌蜂蜜金盞花為主要成分;油性肌則是以柑橘為主成分配方;今天分享的一般肌摩洛哥堅果與甜杏仁

採用法國專業調香師為品牌產品調香,甜杏仁香調聞起來就像是沖泡了一杯杏仁堅果茶,洗後只會留下淡雅的溫和甜香,相當好聞~

 

007.JPG

 

法國Born to Bio有機潔顏卸妝水

溫和清潔臉部髒汙與殘妝,使用後臉部肌膚不緊繃。

甜杏仁香調,適用於中性至乾性皮膚。

 

008.GIF

 

很多人會擔心卸妝水的清潔力,分享一下這是用來卸我的防水眼線液

使用起來也很簡單,倒適量法國有機卸妝水於化妝棉上,輕柔擦拭肌膚,反覆幾次至化妝棉上不見髒污或彩妝即可。

 

009.JPG

 

卸起來很輕鬆,卸眼妝的時候不會感到熏眼。

 

010.JPG

 

法國Born to Bio有機潔面慕斯

天然堅果與甜杏仁配方,香氣溫和舒服

富含抗氧化劑,可保濕臉部水分

 

011.JPG

 

這款法國好用洗臉慕斯按壓一次即可洗淨全臉的肌膚,每瓶容量約可擠壓200次。

 

013.JPG

 

懶人如我相當喜歡使用慕斯洗臉,除了不用自己慢慢搓泡泡,綿密的泡沫總讓我感覺清潔起毛孔更加徹底~

 

012.JPG

 

洗後的肌膚相當光滑柔嫩,不會感到乾澀或緊繃~

 

014.JPG

 

洗完臉蛋摸起來手感相當的棒,清潔做得好後續的保養吸收就會特別有感

 

015.JPG

 

洗感舒適的歐盟認證有機潔顏推薦給各位小仙女們~

 

016.JPG

 

*體驗感想:

法國Born to Bio有機潔面慕斯泡沫綿密,洗後的肌膚相當光滑柔嫩,不會感到乾澀或緊繃~摸起來手感相當的棒

法國Born to Bio有機潔顏卸妝水卸起來很輕鬆,卸眼妝的時候不會感到熏眼。

摩洛哥堅果與甜杏仁聞起來就像是沖泡了一杯杏仁堅果茶,洗後只會留下淡雅的溫和甜香,相當好聞~

法國Born to Bio有機潔顏卸妝水定價NT$490-(500ml/)法國Born to Bio有機潔面慕斯定價NT$488-(150ml/);以有機品牌來說價格相當平易近人,喜歡的仙女們可以參考喔~~(2022.04價格)

 

感謝 Miss Dee Organic 蜜絲蒂有機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Miss Dee Organic 蜜絲蒂有機

粉絲專頁:Miss Dee Organic 蜜絲蒂有機

購入連結:Miss Dee Organic 蜜絲蒂有機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