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蝴蝶型剪裁~從太陽穴敷到法令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畫眉毛真的是一件對我而言十分為難的事情......所以我做了霧眉,讓自己素顏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但是總還是有需要畫眉毛的時候,上妝後不補點眉毛就是空虛啊~~~

但是眉毛產品百百種,這次用這款3合1立體眉彩筆真的是覺得太貼心、太方便了!以後化妝包必備這小東西啦!

 

002.JPG

 

Daisy Doll by MARY QUANT是來自倫敦的著名設計師品牌Mary Quant旗下的人氣副牌

就像每一季衣服的潮流會翻新一樣,妝容也想要新鮮百變、自由、展現自我,Daisy Doll繼承MARY持續展現自我的使命,詮釋玩美,赤子之心。

產品與外包裝的設計相當討喜,柔和的藕粉色主體讓整體兼具甜美與簡約~

 

003.JPG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這次使用的是-BK 黑色,濃密的黑色一向是我個人最偏愛的眼線選色~

0.15mm極細眼線液筆在描繪時粗細相當好控制,筆頭柔軟有彈性,也不容易分岔~

 

004.JPG

 

薄膜型態的眼線液添加持久配方抗暈染且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我個人是世紀油眼皮,認真打底加上鋪蜜粉定妝盡量保持眼周乾爽的狀態,能撐上半天不暈的眼線還是少之又少......

這隻眼線液維持的狀態實在是挺不錯的!一整天下來只有少許黑色碎屑在我的下眼皮~世紀油眼皮覺得讚

 

005.JPG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

這次使用的是-BR-01 自然棕色,這款眉彩筆實在是相當的討喜~

圓頭筆芯易於描繪眉筆×眉粉×眉刷 3way,出門只要帶一隻實在是有夠省空間~

 

006.JPG

 

因為我個人有做霧眉和眼線,先附上我還沒完妝的臉龐~~

 

008.JPG

 

先用眉筆勾勒出眉型輪廓後,再使用眉粉填充縫隙,最後再用眉梳整理毛流。

看看我用筆指著的這邊眉毛,用了3合1立體眉彩筆看起來有精神多了~顏色也自然好搭~

 

007.JPG

 

眉筆好用~眼線筆也相當滑順好畫~看看細緻的眼尾勾的多漂亮~

 

099.JPG

 

 

 

 

 

 

*體驗感想: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顯色自然討喜,三個功能結合相當直覺好用~

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顏色濃密,筆頭柔軟有彈性,描繪時粗細相當好控制~

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定價NT$390-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定價NT$390-;價格實惠使用起來超乎預期,推推電眼仙女們可以參考喔~~(2022.04價格)

 

感謝 DAISY DOLL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Daisy Doll by MARY QUANT

粉絲專頁:DAISY DOLL Taiwan

購入連結:DAISY DOLL 3合1立體眉彩筆DAISY DOLL防暈長效眼線液

除了在官網上以外,也可以在部分寶雅門市和松本清門市找到DAISY DOLL產品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