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美哭的質感輕珠寶~~戴口罩也可以瞬間變成小仙女!!!」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前幾天我才打開門,遠遠癱在沙發上廢的姊姊馬上彈起來說:『哇妳的口罩鍊也太美了吧!』

厚!我整個尾巴都翹起來了喔!其實出門前我就一直在照鏡子了~~

整個就覺得是口罩生活這兩年最仙的一天喔

 

002.JPG

 

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輕寶石,價格平易近人但和常見的人造石比起來就是特別的有質感~摸起來手感也更加的舒適!

天然寶石每一顆的紋路都不同,看起來充滿了能量與生命力~但坊間常見的能量寶石飾品滿設計經常比較老派......

不過這次這間台中手作水晶飾品除了充滿質感以外,造型設計也相當時尚

 

003.JPG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手作飾品品牌斐歐夫人能量莊園除了手工製作限量生產小資女輕珠寶

實體店內布置成超浪漫的法式鄉村風選物店,嚴選了台灣頂級保養品,店內布置了充滿生活儀式感的各種生活雜貨,喜歡都可直接購買。

設計師希望在斐歐夫人的莊園中,讓我們盡情享受身為女人的快樂!給女孩們帶來生命中的浪漫與詩意。

 

004.JPG

 

手作設計天然寶石飾品口罩鍊

這款由手作飾品設計師打造而成的精美客製化能量飾品

孔雀石與橄欖石搭配做搭配

 

005.JPG

 

金色與濃烈的綠色搭配起來相當完美,

配戴在身上會讓我忍不住一再照鏡子,

天兒啊~~~這根本就讓美好的我看起來更加閃耀了!

 

006.JPG

 

孔雀石的綠,被譽為最正最濃豔的綠色,並獨具有斑斕的濃淡色帶紋路,相當氣質而艷麗

古羅馬人相信孔雀石具有神力,將之奉獻給圖騰為孔雀的珠諾女神為名

自古以來人們相信孔雀石的能量磁場能保護人們趨吉避凶、生意成功,達到愛、和平、安定等作用。

 

009.JPG

 

清透翠綠的橄欖石,具有玻璃般的光澤,美麗的色澤帶給人心情舒暢和幸福的感覺,被譽為「幸福之石」

橄欖石被古埃及人稱為「太陽之石」,被用大量應用在希臘和羅馬早期的珠寶首飾中,

人們相信橄欖石所具有的力量像太陽一樣大,可以驅除恐懼、焦慮,並帶來成功的人際和美滿的家庭、增強財運。

 

007.JPG

 

初見這款設計款口罩鍊,孔雀石濃烈的綠也許會讓人考慮自己能否駕馭、是否好搭配。

事實上這款雖看起來亮眼奪目,但真的非常好搭!!

個人平常喜歡簡單素色的衣著,搭配上這款口罩鍊真的相當吸睛!垂墜在兩旁的鍊子就像是精美的長耳環,為整體造型帶來非常驚豔的效果!

 

008.JPG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口罩鍊只是件飾品,且在口罩上追加重量可能會有不適感

但個人覺得實際使用起來,在口罩的佩戴上掛繩並沒有對造成負擔,且需短暫取下口罩時,不用再思考要把口罩收哪去、也不用擔心搞丟

配在胸前就像是長項鍊一樣,非常美~不過要記得口罩脫下時要摺疊好避免汙染到口罩內側喔!

 

010.JPG

 

這款口罩鍊搭配上轉換零件就能作為設計款眼鏡鍊使用了!

 

011.JPG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購入這系列的天然水晶飾品就會隨作品附贈這個方便的小零件嚕~~

 

012.JPG

 

除了絕美的輕寶石,搭配14K包金的配件看起來質感更升級!

鍊條部分是一顆顆的小愛心,就連龍蝦扣也搭配了美麗的心型~

14K包金的配件除了色澤美以外也較保色持久,而且像我這種對合金過敏的人,長時間配戴起來才不容易不舒服~~

 

013.JPG

 

不需要戴口罩的時候,這款不撞款飾品也能有許多變化!

 

015.JPG

 

可作為多層次項鍊配戴~只要將龍蝦扣扣在不同位置就能產生不同的效果

以多層次項鍊來說,每個人頸部粗細不同,自己調整位置戴起來會更加合身美麗~

 

016.JPG

 

也可以作為包包的掛鍊~

 

017.JPG

 

非常百變又好搭的美物~

如果喜歡不撞款飾品推薦你們一定要看看~

 

014.JPG

 

*體驗感想:

包裝相當有質感,讓人能感受到對作品的用心~

口罩鍊的設計除了百搭以外也相當時尚,有別於傳統坊間天然寶石的設計,充滿質感又新穎、不論什麼場合都好搭~

輕寶石搭配14K包金除了看起來相當有質感用心以外,就連龍蝦扣也搭配了美麗的心型~像我這種對合金過敏的人,長時間配戴起來才不容易不舒服~~

手作設計天然寶石飾品口罩鍊視款式不同$1,280-左右;個人覺得以手工飾品這個價格相當漂亮了!而且材質相當質感用心!(此為2022.06價格)

 

感謝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 提供本次體驗 ♥ 

粉絲專頁:Feiou Lady 斐歐夫人能量莊園

LINE斐歐夫人⟡美妍能量莊園

實體店面:408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339號

聯絡電話:0966 389 89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3:00-21: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