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有年秋天我們家老貓薑薑突然一直賴著不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有年秋天我們家老貓薑薑突然一直賴著不動,放飯時也不積極、頻頻乾嘔又吐不出東西來

帶去看醫生才發現原來是在換毛季節容易發生的「毛球症」!都怪我!明明到了換毛季我卻貪懶沒有好好給他們梳毛!堆積了太多毛毛沒辦法順利排出!

不過還好,經過醫生處理,也提醒我們換毛季應該多注意的事項、配合化毛膏,老貓很快就恢復活力了

 

002.JPG

 

八犬寵物坐擁全台業界最大倉儲規模,擁有完整的商品體系及銷售系統

除了代理國際知名與寵物友善品牌外,也自行研發生產自有品牌營運約60個寵物用品品牌,貓狗鳥鼠兔等寵物用品與食品等一應俱全。

 

003.JPG

 

其中也引進了知名德國品牌竣寶GimCat

他們家有推出專業獸醫師推薦系列商品,在蝦皮商城上的PETA寵物館就能輕鬆購入~

 

004.JPG

 

麥芽化毛膏(專業版)』

植物衍生物(麥芽萃取物、纖維素) 油脂 脂肪(亞麻籽油) 酵母(β-葡聚醣)

含有12種必需維生素及特殊保護配方

 

005.JPG

 

貓奴們應該都會發現,每當季節變換時貓貓們為了適應溫度變化,換毛是非常正常的情況

大約在每年春季與秋季,不論長毛喵或是短毛喵都會進行大量換毛,通常長毛換毛量會比較大

 

IMG_4928.JPG

 

我們家雖然三貓都是短毛,不過老二槓槓的毛量實在有點浮誇,就算不換季日常飛奔也可以到處灑毛!

基本上兩天不梳毛就會毛橫遍野了!而大哥薑薑是個盡職的大哥,總是很用心的幫弟弟梳毛......

所以如果我沒有乖乖梳毛,認真的薑薑就會變成吸毛機了

 

006.JPG

 

所以除了平時定期梳毛以外,在換毛季多加強梳毛次數、搭配餵食排毛食品,才能避免又裝太多毛毛嚕!

排毛食品有許多種,身為植物殺手的我當然排除掉許多人喜愛的小麥草DIY選擇不用看手氣又方便保存的化毛膏嚕~

而且我們薑薑的狀況也確實需要定期使用比較專業針對排毛的產品輔助~~

 

007.JPG

 

至於化毛膏怎麼挑呢?我個人傾向選擇品牌知名風評穩定且適口性佳的~

之前買過主子不買單的,還得硬喂實在是很累,不管產品有多好,能讓主子們願意張嘴才是重點啊!竣寶的麥芽化毛膏我們薑寶就相當買單❤️

竣寶的麥芽化毛膏使用天然芳香麥芽及特殊蔬菜油,不含糖不含防腐劑~成貓每天可餵食約6公分,可直接食用飯前餵食最佳,或混入食物中~

 

008.JPG

 

超級維他命營養膏(專業版)

植物衍生物 油脂 脂肪(亞麻籽油) 酵母(β-葡聚醣)

超級維他命膏升級版是經獸醫師推薦的營養補充品,含有12種必需維生素的特殊配方

 

010.JPG

 

化毛膏一樣成貓每天可餵食約6公分,可直接食用飯前餵食最佳,或混入食物中~

才一打開我們家薑薑就迫不及待地迎上來了!!看來是相當合他口味~~吃到不想停~~

當然還是比較建議擠出來吃,才不會口水跑進去滋生細菌~~

 

011.JPG

 

個人覺得適口性真的太重要了!

有餵過貓貓吃營養品的人就知道,只要他們不想吃,硬送到喉嚨口都能給你擠出來!

脾氣硬點的還會順便賞你幾道貓貓爪做紀念

 

009.JPG

 

家裡主每天子們挑嘴的也不用擔心,

竣寶營養膏化毛膏都有推出20g/100g/200g三種大小的版本,

可以按個人需求挑選~

 

012.JPG

 

貓草錠

牛奶和牛奶衍生物 酵母 乾燥貓草12% 油脂和脂肪

由高級貓草提煉,並添加貓咪所需的礦物質、維他命

 

013.JPG

 

看看這香噴噴的貓草錠~才剛拆封我們薑薑就變身糨糊了!!

黏糊糊到不行的貓貓~~整個肢體語言都在瘋狂散發"快給我吃"的訊號啊!!!

 

015.JPG

 

貓草的氣息真的是貓貓們的最愛啊~~

這麼大隻的貓感覺都快被吸進這小小的袋袋裡了~~~

 

016.JPG

 

剛看到貓草錠時我還在擔心老貓不曉得會不會吃~畢竟是第一次接觸這種錠狀的產品~

不過一放在桌上這小子就愉快的飛速啃光了!吃完還吵著想要再多來幾顆咧~~

 

017.JPG

 

在找適口性佳寵物保健品的小仙女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099.JPG

 

*體驗感想:

德國竣寶麥芽化毛膏之前買過主子不買單的,還得硬喂實在是很累,能讓主子們願意張嘴才是重點啊!這隻我們薑寶就相當買單❤️

德國竣寶超級維他命營養膏才一打開我們家薑薑就迫不及待地迎上來了!!之前餵顆粒營養品餵到心累的奴才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德國竣寶貓草錠香噴噴的貓草錠~除了幫助排毛以外還有添加營養成分~好吃又營養~

德國竣寶貓咪排毛保健組定價NT$800-優惠價NT$529-;在蝦皮商城PETA寵物館下單滿NT$49即享免運喔~(2022.08價格)

 

感謝 八犬寵物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八犬寵物

蝦皮商城:PETA寵物館 追蹤廠商蝦皮商城,方便接獲每月促銷優惠或蝦皮優惠

購入連結:德國竣寶貓咪化毛保健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