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按一下洗一籃~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當了娘以後我非常在意的是各種清潔用品清潔力是否足夠、成分是否令我安心。

老公臭腳、兒子油膩(喂!不是本人油是食物油啦!),去汙力不夠的洗不乾淨、不過去汙力強的又得特別留意成分是否足夠安全!

這次用上了淨淨真濃縮洗衣精令我震驚的除了他洗起來乾淨又安心以外,真的真濃縮小小一瓶對喜歡簡潔省空間的我來說真的超討喜的耶!!

 

002.JPG

 

2017年誕生的淨淨 Clean Clean是生技業出生的創辦人為了自己孩子所創立的清潔品牌

堅持使用安心友善環境的植物性配方、雙認證綠色工廠,與專業醫師聯合開發

所有商品以使用者角度研發,希望帶給大家方便簡約的最佳使用體驗

 

004.JPG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

蔡阿嘎推薦 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 0增稠/螢光劑、0石化洗劑

 

005.JPG

 

按一下洗一籃淨淨洗衣精比市面上許多濃縮洗衣精用量更少

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體積更小不佔空間

 

006.JPG

 

按壓型瓶身,按一下出來大約就是10ml

一點點就可以洗一籃,相當輕巧又好收納~

和以前隨便一瓶就3、5公斤抬到心累又佔空間相比,實在是令人感到相當清爽~

 

007.JPG

 

專利去汙因子+3大分解酵素雙效去汙

搭配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洗淨和除臭力再升級,各種常見污垢輕鬆洗~

植萃安心配方,不添加增稠劑、螢光劑、石化洗劑,使用起來高效又安心

 

008.JPG

 

低泡超好沖,不怕洗衣劑殘留,手洗也方便

之前用過很多洗衣精沾手就滑滑的非常難洗掉,不過淨淨的洗衣精

除了使用按壓型瓶身不容易沾手以外,我故意滴幾滴在手上測試也超好洗的喔!

 

009.JPG

 

相信很多人都很享受洗完衣服的香香時刻~淨淨真濃縮洗衣精香氣非常好聞~

使用通過低敏認證的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洗後陽台都是清新溫和的香氣~

衣服曬乾後只會聞到乾淨又清爽的氣息~個人非常喜歡~~

 

010.JPG

 

只要用到少少一點就可以把衣服洗的好乾淨~

這款簡單又討喜的洗衣精真的推坑各位小仙女們快入手啊!!!!

 

011.JPG

 

*體驗感想:

使用通過低敏認證的嬰兒保養品級棉花香,洗後陽台都是清新溫和的香氣~衣服曬乾後只會聞到乾淨又清爽的氣息~個人非常喜歡~~

淨淨洗衣精比市面上許多濃縮洗衣精用量更少,高效濃縮配方省量更乾淨,體積更小不佔空間~

只要用到少少一點就可以把衣服洗的好乾淨~老公的臭襪子和兒子吃完飯油膩的毛巾衣物都清潔溜溜!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定價NT$660-優惠價NT$550-;還有推出補充瓶一次入手兩入組更優惠!(此為2022.08價格)

 

感謝 淨淨 Clean Clean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淨淨 Clean Clean

粉絲專頁:淨淨 Clean Clean

淨淨真濃縮洗衣精https://cclean.tw/WxAh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