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來自飛機商務艙的頂級堅果搭配頂級義大利黑松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年輕時其實我還滿抗拒品嘗堅果的,那時不懂堅果要怎麼挑選好的,有時吃到品質差口味不好的、或有油耗味的,吃到都對堅果有不好印象了!

直到近幾年我開始更加重視飲食養生觀念,才知道健康的堅果不是不好吃,而是沒有挑到好的堅果呢!!

這次品嘗到超有質感的義式松露高等級堅果推薦給大家啦!

 

002.JPG

 

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的每日飲食指南 》的建議,我們每天只要攝取1份的堅果種子,就可以達到營養的建議量喔!

堅果種子除了擁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以外,還擁有對保護身體的好油脂喔!

不過堅果的熱量較高,所以盡量避免高溫油炸的加工堅果,能保留較多營養成份低溫烘焙的堅果才是首選喔!

 

003.JPG

 

檳皇堅果養生網來自飛機商務艙的頂級堅果!檳皇堅果採用成本高、耗時耗力的紅外線低溫烘焙真空乾燥原味烘焙2-3.5小時

烘焙後的堅果色澤與外型不變,最接近原生果仁的狀態,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堅果原始清甜香脆與營養價值。

 

004.JPG

 

這次收到檳皇新推出的貴婦級高級義式堅果,目前共推出兩款

分別是鬆軟的義式皇家松露腰果和爽脆的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

高質感的包裝與高水準的口感無論是送禮自用都非常讚讚讚啦!!!

 

005.JPG

 

義式皇家松露腰果

在堅果家族中屬於特別鬆軟口感的,受到廣大年齡層的喜愛

除了富含多樣維生素與好的油脂、豐富礦物質以外,也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喔~

 

006.JPG

 

外層包裹獨特的義式松露粉,除了松露粉以外還添加了鮮菇粉,讓香氣更加的豐富!

 

007.JPG

 

每一顆的外層都包裹滿滿風味~~

 

008.JPG

 

入口先品嘗到高級的松露鮮香,咀嚼時品嘗到鬆酥口感與腰果本身的清甜!!

充滿層次的風味真的是一絕!!完全榮登我至今品嘗過最棒的風味堅果!!

 

010.JPG

 

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

BBC評比為世界百大營養食物第一名的杏仁,

除了富含多樣維生素與好的油脂、豐富礦物質以外,也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喔~

 

011.JPG

 

 

 

外層包裹的是同款的獨特義式松露粉,看得我垂涎欲滴!

 

012.JPG

 

同樣每顆的外層都完美包裹滿滿風味~~

 

013.JPG

 

入口先品嘗到充滿質感的松露鮮香,咀嚼時品嘗到爽脆口感與杏仁果的清爽!!

害我不得不再次重複!!充滿層次的風味真的是又來一絕!!

 

016.JPG

 

當然很多人會好奇堅果除了單吃以外,還能搭配甚麼食物呢?

堅果料理食譜現在就讓本仙女為各位奉上!

首先最簡單是我們可以添加在早餐的優格裡~放入新鮮水果與清香的堅果!營養又美味的早餐就這樣搞定!

 

017.JPG

 

再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生菜沙拉!!只要準備喜歡的蔬菜水果清洗瀝乾就可以了!相當簡單~

無論是作為午餐還是點心都非常合適!!開動前再撒上一把香脆的堅果~~~

當然!如果放的是這款松露堅果我保證這豐富的口感你們吃了只會說完美!!!超搭!!!!

 

018.JPG

 

接下來是很多人不曉得的搭配!其實堅果搭配各種飯類非常的搭喔!!

 

019.JPG

 

無論是炒飯或油飯,在剛出爐的熱呼呼飯上撒上些爽脆的堅果,除了看起來更美營養更加分以外,口感也更加的棒!!

吼!!一邊打字一邊嘴饞!!不囉唆!!我要來去嗑我的義式高級堅果了!!!!!

 

015.JPG

 

*體驗感想:

通過ISO 22000與HACCP國際品質認證讓我們可安心品味~

義式皇家松露腰果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兩款與松露搭配起來都非常相輔相成!口感充滿層次與質感!

♥包裝充滿質感,送禮也相當合適!

義式皇家松露腰果定價NT$390-(135g)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定價NT$360-(135g);還有推出搭配其他優質商品的優惠禮盒組喔!(2022.12價格)

 

感謝 檳皇堅果養生網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檳皇堅果養生網

粉絲專頁:檳皇堅果養生網

樂天市場:檳皇堅果養生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