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布丁界愛馬仕!全新限定口味&唯一茶香布丁專賣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8.JPG

 

還記得去年令我一吃驚豔!心心念念的紅磚布丁嗎?

QQ的、柔嫩的、充滿蛋香、入口即化的,各種口味各種口感都令人熱愛的國民甜點~~

連我不愛吃甜點的老公都默默給我嗑掉整顆的紅磚布丁!!帶著新的季節限定口味又來啦

 

001.JPG

 

紅磚布丁創辦⼈郭峰成,阿公在⼆戰末期被徵招到南洋為⽇本充員兵,當時擔任傳統糕餅師傅的叔公⼀肩扛起家計⽽後到⽇本發展學習和果⼦技藝。

光復隔年阿公回到故鄉府城,因激動⽽脹滿紅潮的雙頰與老厝紅磚牆上盛開的鳳凰花輝映出欣喜的光芒,紅磚布丁之名與春節禮盒上之鳳凰花圖型便是因此⽽來。

郭峰成希望能讓阿嬤再次品嘗思念已久的美味,退伍後遠赴⽇本京都向叔公學習將正統⾼級烤布丁食譜做法帶回家鄉,造就了融合漢、和、洋三⽅⼿藝紅磚布丁

 

013.JPG

 

紅磚布丁|RED BRICK PUDDING已成為極具府城象徵的台南伴手禮之⼀,除了旅遊時會入手作為伴手禮以外,也是過年甜點禮盒推薦

精緻嚴謹的⼿⼯製作及包裝融入對府城濃厚不可分的情感,希望藉由這份對長輩的感情與府城濃厚⼈情味做連結,在品嚐布丁時更能感受到府城深遠的⼈⽂氣息。

依不同客群的喜好打造出傳統烤布丁寒天布丁輕布丁3大口感系列,以及門市限定的高質感絲柔布丁!共有20多種口味,於不同季節限定推出

 

002.JPG

 

紅磚布丁|春季綜合布丁禮盒

春季綜合布丁禮盒是十入組,目前因為禮盒還沒更換版本,所以收到的還是新年限定版喔~這款用完後就會轉為常態黑禮盒了~

目前春季禮盒主打五個口味:焦糖烤布丁黃金蜜地瓜烤布丁(全新限定口味)觀音拿鐵布丁抹茶布丁芝麻輕布丁

網路訂購時可以選擇當季口味各二或是口味自選~目前官網新註冊會員享20點紅利可立即折抵使用,單筆一次訂購兩盒還現折100元

 

003.JPG

 

焦糖烤布丁

牧場直送CAS極鮮雞蛋 濃醇進口生乳 獨門三方糖溫暖焦香

 

004.JPG

 

焦糖烤布丁吃起來是綿密濃郁的口感~

蛋香偏重是我個人喜歡的香氣

焦糖的甜度偏重,螞蟻人我相當愛~

 

005.JPG

 

黃金蜜地瓜烤布丁

鮮甜台農57號黃金地瓜 裹上濃濃糖煮蜜意 藏不住的窯烤焦香

 

006.JPG

 

全新限定口味黃金蜜地瓜烤布丁,採用鮮甜台農57號黃金地瓜粉

搭配綿密的布丁體,可以品嘗到滿滿的地瓜香氣

令我驚豔的是這顆烤布丁竟然可以讓我品嘗到烤地瓜的蜜香!!!真的是非常獨特值得一品的口味

 

007.JPG

 

觀音拿鐵布丁

琥珀焙火香氣四溢 濃醇雪白鮮乳 甘醇而餘韻繚繞

 

009.JPG

 

觀音拿鐵布丁紅磚的相當好評的一款布丁!也是紅磚創新布丁系列,奶素的寒天布丁使用日本寒天粉凝結,口感滑嫩

這款布丁是我個人這次最喜歡的口味~~本身就喜歡茶香甜品真的只能說是完美

茶香濃郁與乳香融合的恰到好處!甜度剛好搭配清爽滑嫩的寒天布丁體!!清爽和濃郁的碰撞真的是太無敵啦!!!!!!!

 

 

010.JPG

 

抹茶布丁

日本寒天 日本抹茶粉 苦甜回甘の綿密哲學

 

011.JPG

 

抹茶布丁也是紅磚的相當好評的口味!同為奶素的寒天布丁,這款布丁則是老公這次最喜愛的口味~~

我們家生生平常是不愛吃甜品的人,不過上次品嘗紅磚布丁就已經留下滿滿好感了!這次的抹茶布丁真的有敲進他硬漢的心房

苦甜回甘的濃香抹茶,搭配清爽的寒天布丁體!!充滿韻味卻又不膩!!!吃到都忘了要分我一半!!!紅磚的茶香布丁真的太強了!!!!!

 

012.JPG

 

 

芝麻輕布丁

極品原鄉黑芝麻 溫潤地在味蕾 健康低負擔

 

014.JPG

 

紅磚的輕布丁系列非常推薦給喜愛減糖點心的仙女們~使用寡糖取代蔗糖,讓甜品更淸爽低負擔

芝麻輕布丁也是使用寒天製作布丁體、減糖又不甜膩,可以品嘗到滿滿的芝麻香~還可以咀嚼到芝麻碎末的口感~~

真的每個口味都超級美味絕對無雷!!!愛布丁的你們絕對要試試看

 

015.JPG

 

*體驗感想:

紅磚布丁|春季綜合布丁禮盒真的每個口味都超級美味絕對無雷!!!愛布丁的你們絕對要試試看!!

觀音拿鐵布丁這款布丁是我個人這次最喜歡的口味~茶香濃郁與乳香融合的恰到好處!清爽和濃郁的碰撞真的是太無敵啦!!!!!!!

抹茶布丁這款布丁則是老公這次最喜愛的口味~~苦甜回甘的濃香抹茶,搭配清爽的寒天布丁體!!充滿韻味卻又不膩!!!吃到都忘了要分我一半!!!

紅磚布丁|新春限定禮盒官網定價NT$560-(10/)目前官網新註冊會員20點紅利可立即折抵使用,單筆一次訂購兩盒還現折$100喔!2023.03價格)

 

感謝 紅磚布丁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紅磚布丁|RED BRICK PUDDING

粉絲專頁:紅磚布丁 

手刀購入:紅磚布丁綜合布丁禮盒;另外蝦皮MOMO、PCHOME、樂天、LINE禮物,也可以搜尋到紅磚布丁,節慶及生日送禮相當方便!

『門市選購』:單杯$45元 / 禮盒10$420元 / 禮盒12$490

台南安平店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2-1號 06-2238028|10:00-21:00

台南國華togo店台南市中⻄區中正路239號 06-2235890|12:30-20:30

想看更多紅磚布丁的美味 【美味開箱】紅磚布丁|新春限定禮盒|神奇驚艷泰式奶茶布丁&冬季新品摩卡烤布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