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令人驚艷的美味零嘴特輯!從健康美味到香辣爽脆應有盡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1.JPG

 

經常出門採購時,看到商店裡琳瑯滿目的零嘴,可是卻沒辦法吸引到我......不過這次收到的美味零嘴整個燃起我的食慾啦!!!!

從高品質的堅果日記到減納的全天然馬鈴薯薯條,還有令我驚豔的酸辣粉口味可樂果捲捲酥!!!!

聯華食品旗下有萬歲牌、元本山、可樂果、卡迪那、滿天星及荷卡廚坊等我們耳熟能詳的休閒產品!而且不斷的推陳出新!

這次品嘗的幾款新口味都讓我覺得太驚豔啦!!而且在聯華食品e購網下單除了可享有優惠價!!還有經常有活動滿額送好禮喔!!!

 

002.JPG

 

萬歲牌堅果日記

專為愛吃堅果的人而設計,特選堅果族最愛的7種

堅持完美X無地雷比例:75%堅果25%高級果乾

 

003.JPG

 

萬歲牌堅果日記特別設計搭配的堅果與果乾真的超討喜!

堅果類有杏仁果核桃腰果榛果南瓜子;果乾則是搭配高級的櫻桃乾和蔓越莓乾

真的是超級質感的天堂組合啊!!!!!

 

004.JPG

 

每包25g的輕巧包裝~剛剛好的份量可以剛剛好的解饞又不用擔心太多負擔~~

裏頭的堅果是無調味的新鮮而脆口!搭配微酸甜的質感果乾心情超級美好!小小一包吃進美味也吃進營養無負擔~~

 

005.JPG

 

美美的外盒有設計握把方便送禮~

另外還做了貼心設計撕開線,拆開後無論是放餐桌或是辦公室、活動聚會拿取超方便的!!

 

006.JPG

 

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

減鈉配方!新鮮馬鈴薯製成+天然湖鹽調味

無味精、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

 

007.JPG

 

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非常的香脆爽口!是馬鈴薯鮮切製成,搭配天然湖鹽調味,與相當受歡迎的卡迪那95°C薯條海苔口味的配方相比,鈉含量減少了50%

脆脆的口感與吃起來剛剛好的會回甘的薄鹽調味,非常涮嘴!和家中寶貝一起吃安心美味又少負擔~~

而且外包裝好可愛!!我們家皮蛋小童整個愛上!!

 

008.JPG

 

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網路獨賣的商品!除了原味也有推出海苔口味,

目前聯華食品e購網下單任選兩盒每盒只要$399喔!

 

009.JPG

 

可樂果捲捲酥酸辣粉口味

獨特3D空氣螺旋造型.薄脆紮實的爽快口感

佐以酸辣粉風味,涮嘴更帶勁

 

010.JPG

 

可樂果捲捲酥酸辣粉口味真的令我超!驚!艷!

比經典可樂果略薄的脆,搭配超獨特造型,嗑起來口感就是舒服!

再搭配超夠味的酸辣粉!!夠酸夠辣沒有再給我打折扣!!!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吃下去了~~~可我卻停不下來啊~~~~

 

011.JPG

 

*體驗感想:

萬歲牌堅果日記天堂般的組合剛剛好的份量~裏頭的堅果是無調味的~新鮮而脆口!搭配微酸甜的質感果乾心情超級美好!

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馬鈴薯鮮切製成,搭配天然湖鹽調味,非常涮嘴!和家中寶貝一起吃安心美味又少負擔~~

可樂果捲捲酥酸辣粉口味嗑起來口感就是舒服!再搭配超夠味的酸辣粉!!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吃下去了~~~可我卻停不下來啊~~~~

萬歲牌堅果日記定價NT$870-會員價NT$749-(25g*30)波塔庫米馬鈴薯薯條定價NT$480-會員價NT$449-(33g*20)可樂果捲捲酥酸辣粉口味定價NT$69-(175g/)除了眾多商品享有優惠價!!還有經常有活動滿額送好禮喔!!!(2023.03價格)

 

感謝 聯華食品 提供本次體驗♥ 

手刀下單:聯華食品e購網

粉絲專頁:聯華食品e購網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