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男女老少四季皆宜的美味是什麼?我覺得肉鬆一定榜上有名。」

要我說肉鬆的優點是什麼呢?不只是美味,方便、容易保存、超級百搭,只是單純搭配的白飯都會讓人很爽😂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就讓我帶大家來看看收到會好開心的過年禮盒推薦吧!

今天的雞肉鬆推薦【123雞式燴社-鮮香雞肉酥】共有兩個口味,「經典原味」「香脆海苔」

禮盒是兩入組的,口味都可以自己選擇搭配~

 

3.JPG

 

選用100%的純土雞肉製成的雞肉鬆健康又美味無添加豆粉,成分很真誠:包含土雞肉、海苔、糖、葵花油、醬油、食鹽。

 

4.JPG

 

123雞式燴社評價如何呢?我們可以看到,他們推出了許多土雞製品,而這些土雞使用優質植物蛋白搭配天然穀物放養,並堅持不施打抗生素,是不是很讓人心動了呢~

 

5.JPG

 

這款雞肉鬆好吃嗎?當然好吃啊!我們先來看看「經典原味」

 

6.JPG

 

吃起來香氣十足,口感鬆酥,讓我忍不住湯匙挖了一口接著一口~

 

7.JPG

 

再來看看「香脆海苔」

這不得了啦,我個人特別愛海苔口味的,加上薄脆的海苔,增添不同口感也更香了!

 

8.JPG

 

我個人特別喜歡海苔口味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看起來比較美啊😂

 

9.JPG

 

你想想看,今天如果想吃涼拌肉鬆豆腐,又懶的出門買蔥的話是不是海苔口味給他灑下去,又好吃又美美的啊🤤

 

10.JPG

 

肉鬆真的是好東西啊!直接白飯給他灑下去就是美味,配飯、拌麵、佐粥都是超加分!平常還可以簡單就做出美味雞肉鬆創意料理

 

11.JPG

 

【吐司雞肉鬆卷】當早餐、下午茶都非常合適的簡易料理。

 

12.JPG

 

材料很簡單:雞肉鬆、吐司、起司片、小黃瓜、沙拉醬。

簡單卷起來對切就很美味。

 

13.JPG

 

【肉鬆起司蛋】早餐點心宵夜配菜都行啊!材料簡單又超美味!

 

14.JPG

 

材料更簡單了,只要雞肉鬆、起司片、雞蛋就可以完成。

煎個蛋、鋪上起司片捲起來、再撒上雞肉鬆即可。

 

15.JPG

 

【肉鬆薯泥沙拉】我個人超愛的😍

 

16.JPG

 

材料:雞肉鬆、馬鈴薯、紅蘿蔔、玉米粒、沙拉醬。

馬鈴薯、紅蘿蔔先蒸熟後,用湯匙壓碎,再加入沙拉醬、玉米粒。

最後灑上香噴噴的雞肉鬆即可。

 

【體驗感想】

*單吃口感香鬆新鮮

*個人覺得這款肉鬆搭配的料理越簡單越好,因為不含豆粉,所以一濕潤就會吃到雞肉鬆的纖維感

*罐裝開口大,方便取用。

*做為禮盒容易保存、老少咸宜。

*180g一罐,定價$350,喜歡的可以團購雞肉鬆,滿1500即享免運費、滿5000即享9折優惠~

 

感謝123雞式燴社提供本次體驗

官網連結 :https://www.123chickensoup.com/

商品連結 :123chickensoup.com/content/香脆海苔雞肉酥

Facebook粉絲團:123雞式燴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