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你們早餐都吃什麼?我這幾天都吃這個~營養健康又豪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有了小孩之後時間被壓縮到很可怕,早餐都沒得挑,只希望盡量以方便為主,這次開箱這款營養又美味保存也方便的早餐穀物,真的是打中我的心

 

005.JPG

 

VIVA萬歲牌堅穀力,嚴選堅果加穀物,超適合加入各位活力早餐的清單啦!

 

003.JPG

 

穀麥Granola起源於美國,是以燕麥片、堅果、果乾等天然原形食物為主,加入蜂蜜或糖漿烘烤的食物,非常適合當作早餐或零食

 

004.JPG

 

蜂蜜椰香

嚴選杏仁片搭配南瓜子燕麥片等各式穀物及椰子絲蔓越莓乾,除了堅果與穀物的香脆以外還有蔓越莓帶來的酸甜不膩口

以天然的蜂蜜海鹽調味,藏的很深的海鹽讓容易膩口的甜味穀物變得更加精緻涮嘴

 

007.JPG

 

巧克力杏仁

嚴選杏仁片搭配南瓜子燕麥片等各式穀物,外頭均勻裹上了巧克力糖漿海鹽調味,不會過甜的調味,非常香濃不膩口~剛入口時會讓我聯想到我的愛好零食之一X美巧克力酥片類似的香氣,是像我這種不特別愛巧克力的都會喜歡的口味喔~

 

006.JPG

 

VIVA萬歲牌堅穀力,非常討喜的健康配方加鮮奶更好吃,而且添加滿滿酥脆杏仁的穀麥泡在牛奶中更不容易軟爛,早餐來上一碗就可以帶來滿滿好活力

 

008.JPG

 

這款穀麥除了可以搭配鮮奶、撒在沙拉與甜點上加分以外、也可以搭配烤餅乾喔!

 

009.JPG

 

因為我個人很懶惰啦~所以又要帶大家來到我的仙女牌超廢亂做食譜時間啦!

材料非常簡單只要:[蛋、鮮奶、煉乳或糖、萬歲牌堅穀力]

蛋打散,鮮奶和蛋大約抓1:1的比例,加上煉乳或溶化後的糖拌勻,入電鍋蒸熟。

最後在上頭撒上穀麥即可,非常營養又好吃的一道簡易點心~

 

010.JPG

 

 *體驗感想:

安心履歷可以查詢,讓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

甜度非常剛好不會太高,不會蓋過堅果的香味~

美味與營養兼顧,倒入牛奶不易軟爛

定價NT$160/(200g),官網時常有在促銷特價喔!價格平易近人值得入手品嘗~

 

感謝萬歲牌提供本次體驗♥ 

要入坑萬歲牌堅穀力的點這裡

萬歲牌官網: http://viva.lianhwa.com.tw/ 

萬歲牌粉絲團:Viva-健康萬歲

喜歡萬歲牌的還有好好喝的萬歲牌堅果飲和超涮嘴的楓糖海鹽核桃&紅豆胡桃去看看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