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喔!這個肉肉我喜歡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誰跟我一樣愛吃牛肉麵的啊!!!老協珍耗時三年研發新推出的道地川味牛肉麵吃過了沒???在家就可以輕鬆享受現煮牛肉麵是不是超讚的~~

 

003.JPG

 

老協珍牛肉麵使用牛大骨、牛肉、雞爪、洋蔥、牛番茄等熬煮湯頭,無添加味精原汁原味濃郁湯頭呈現給大家~肉塊採用耗時費工的「滾刀塊切法」,手工分切牛腱子心,切出來的肉份大塊厚實軟嫩多汁

 

004.JPG

 

要吃之前提前把牛肉包和湯包先冷藏解凍~拉麵和辣油不用解凍喔!

當然如果像我一樣很餓,其實可以把湯包和肉放在鍋子裡在流理臺用流動的水沖一下,稍微解凍到可以取出就可以加熱了(對我就是迫不及待很餓

 

005.JPG

 

煮鍋滾水放入拉麵,用筷子把麵攪散,等水再次沸騰後計時三分鐘,就可以把麵麵撈出來嚕!

 

006.JPG

 

我會用剩下的煮麵湯再另外加一把青菜,除了讓整碗麵看起來更可口以外,營養也會比較均衡喔~

 

007.JPG

 

將解凍的川味牛肉包、牛肉湯包剪開倒入鍋中,小火加熱到沸騰即可,看看這個肉肉喔我實在是受不了很餓

 

011.JPG

 

「獨門辣油」包裝上有註明辣度高請酌量使用,不吃辣的可以不添加,但其實平常最多吃到小辣的我覺得不會辣耶

辣油吃起來滿香的,可以接受辣的話建議加進去會湯更香喔!

 

008.JPG

 

「拉麵」搭配的Q彈麵條,不會Q到太彈太硬、不會太吸湯汁讓麵條軟爛,是個人滿喜歡的剛剛好Q度

 

010.JPG

 

「川味牛肉湯」湯頭部分其實我個人覺得稍微偏淡(雖然本人是仙女不過人間煙火嗑多了吃很重鹹

不過討喜的是無添加味精,可以喝到清甜的湯頭,整碗喝光都不會口渴!

 

009.JPG

 

「川味牛肉」最經典的牛肉部分,使用牛腱子心,使用滾刀塊切法手工切塊切出的黃金比例帶筋帶肉每一塊都是美味!

這個肉肉我實在是很喜歡啊!「很.大.塊」肉質細嫩、帶筋彈牙,那個筋喔燉的嫩嫩的膠質都出來了~吼~我覺得喜歡

 

012.JPG

 

*體驗感想:

「獨門辣油」不辣挺香可酌量添加;「川味牛肉湯」偏淡輕甜可以整碗喝光;「拉麵」Q度剛好不易軟爛。

「川味牛肉」很.大.塊很.好.吃、值得一吃

「整體評價」和以往吃過的濃郁香辣的川味不太一樣,偏清甜的湯頭吃完不會太油膩不會太口渴;湯頭及麵條其實我沒有覺得特別驚喜,不過令人驚訝的是牛肉肉質口感真的很棒,如果沒吃過的可以吃一次看看喔!

老協珍牛肉麵定價NT$639/(3人份)目前官網目的促銷特價NT$569/(3人份)平均下來大約是NT$190/(此為2020.03促銷活動)

 

感謝 老協珍 提供本次體驗♥ 

官方網站:老協珍

粉絲專頁:老協珍

蝦皮商城:老協珍

老協珍牛肉麵https://lxz.com.tw/Product/OND019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熬雞精 暖薑口味|媽咪神隊友!濃郁香醇完整複方|特級乾薑溫潤不嗆口提升代謝力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TOMMI湯米雞白湯拉麵|日本拉麵職人手作工藝九道工序特製拉麵|濃厚雞白湯搭配鮮嫩厚實舒肥雞胸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美味開箱】老協珍|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來自紐西蘭的液體黃金~好萊塢女星們的愛

想看更多老協珍的美味 【保健開箱】老協珍美顏飲|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 · OG|好好喝的♥臉蛋美美♥心情也美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