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爺爺泡的茶,有一種味道叫做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2.JPG

 

解渴又養生的茶是多數台灣人的愛,不過身邊的人都知道我不是重度茶癮患者,我不愛喝手搖店和商店瓶裝的茶,也很少喝茶包。

其實並不是因為這些茶不好喝,而是總覺得少了甚麼味道。

長大後才明白,我喜歡的茶香是屬於家的味道

 

009.JPG

 

還記得家人聚在客廳,長輩執壺豪邁地將第一泡茶水倒出,瞬間整個空間茶香蔓延

第二泡茶水從磚紅色的紫砂壺中依次衝入我們小小的茶杯中,先聞香、後品味,手中握著的茶杯燙手而暖心

 

008.JPG

 

長大離家後,再沒有老家這麼有味道的茶具。

不過有閒時,輕鬆的沖泡一杯好茶,讓滿室充滿茶香依然令人感到溫暖而舒適。

這次聚會,輪到我分享美好的茶香給家人。

 

006.JPG

 

仙品茗茶創立於西元1975年,從茶農起家成長為企業化經營的公司,在鹿谷鄉是極具盛名的品牌。

從採茶、製茶到焙火,都由擁有台灣評茶師證書評茶專家:黃文和、卓靜芬,親自帶領專業團隊進行品質管制。

 

005.JPG

 

【仙品茗茶-高山紅玉】獲得食品界的米其林-比利時ITQI二星好評

 

003.JPG

 

南投紅玉紅茶,帶有些微薄荷的清新淡雅的肉桂香氣,這獨特而迷人的香氣曾被紅茶專家讚譽為「台灣香」

 

004.JPG

 

茶葉送禮推薦首先看包裝,包裝是一個禮品的精神所在。

仙品茗茶的包裝相當專業討喜

 

003.1.JPG

 

像這種包裝開啟後會讓人擔心的邊緣也有注意到,不會太銳利。

 

003.2.JPG

 

打開包裝後立刻可以聞到香氣。

注水時撲面而來帶著茶香的熱氣更是令人期待。

 

007.JPG

 

第一沖溫潤泡,讓茶葉舒展開來,好的茶葉第一泡值得享受別浪費

第一泡可以品嘗到這杯茶最初釋放的香味,擁有最濃郁的茶湯

不愛喝濃茶的也可以嘗試將一、二、三泡調和在一起細細品味

 

010.JPG

 

雖然茶葉的營養大約在前三泡就釋放完了。

不過如果只是想品味茶香,質量好的紅茶大約沖泡到5次都還有餘香

仙品茗茶的台灣紅玉紅茶,我嘗試泡到第六泡都還有漂亮的茶湯顏色與香氣

紅玉獨特的香味,濃郁而不帶澀感細細品味還會回甘

 

011.JPG

 

【仙品茗茶-有機茶(清香)】連續兩年獲得食品界的米其林-比利時ITQI三星好評

 

012.JPG

 

通過有機認證烏龍茶做成整盒的小袋包裝方便攜帶。

 

013.JPG

 

仙品茗茶的有機烏龍茶來自玉山山脈,不用化學肥料、無汙染環境。

熱沖與冷泡都相當合適。

 

014.JPG

 

一顆顆可愛的烏龍茶小球,瀰漫出清新的香氣

 

015.JPG

 

夏天想在家享受冷泡茶,條狀茶葉大約在室溫浸泡3-4小時再放入冰箱;球狀的則大約需在室溫浸泡5-6小時。

喜歡喝茶味濃郁的可以不要將茶葉取出直接冰入冰箱,但要特別注意的是24小時內需飲用完畢,如果希望能多放一兩天,就要先把茶葉取出喔!

 

016.JPG

 

冷泡茶最有趣的一點就是看著這些茶葉慢慢張開,實在是非常的紓壓呢~

這款有機烏龍茶入口清新淡雅非常順口,不會有苦澀或厚重的感覺,讓人輕鬆舒適的想再續一杯

 

099.JPG

 

*體驗感想:

包裝設計用心,送禮自用兩相宜。

 【高山紅玉】豐富的香氣令我特別喜歡,紅玉獨特的香味,濃郁而不帶澀感細細品味還會回甘。。

【有機茶(清香)】入口清新淡雅非常順口,不會有苦澀或厚重的感覺,讓人輕鬆舒適的想再續一杯

【高山紅玉】定價是 NT$500-(75g)【有機茶(清香)】定價是 NT$800-(10g*10)(2020.08月價格)

 

感謝 仙品茗茶 提供本次體驗 ♥ 

官方網站:仙品茗茶

粉絲專頁:仙品茗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 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