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臭到酸掉的夏天~用用看益生菌沐浴露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000.JPG

 

以前是香香公主的我,自從懷了阿蛋後,身上的體味變重了,到現在生完一年多了流汗後身上的味道還是令我接受不能

加上孩子滿一歲了,正值活潑的年紀,這個夏天幾乎每天帶阿蛋出門野,爆汗完很快身上就會有臭臭的味道

有天老公聞到我要去洗的衣服,竟然還驚呼「哇靠!怎麼這麼酸!」實在是太傷本仙女的自尊了

 

002.JPG

 

LooCa 益生菌沐浴露在台深耕27年的LooCa,官方購物網上除了經營床寢以外也引進國外好用的生活用品

 

014.JPG

 

【Chrisal潔淨沐浴露】來自比利時益生菌專家

利用「益生菌」維持全身肌膚的好菌,抵抗產生氣味的壞菌~目前全球58國愛用中

 

013.JPG

 

沐浴露用量很省搭配沐浴球,大約擠出1元硬幣大小就夠洗全身了~

 

007.JPG

 

使用沐浴球可以輕鬆搓出很多泡泡~

 

008.JPG

 

第一次使用益生菌沐浴露,本來擔心味道會不會怪怪的,不過實際使用起來感覺是滿好聞的香氣

 

009.JPG

 

泡沫挺綿密的,消泡速度滿快,洗完感覺很容易就可以沖乾淨

 

012.JPG

 

洗完後不會有乾澀不舒服的感覺。

 

011.JPG

 

洗完第二天又帶阿蛋出門大爆汗一場回家後,衣服聞起來好像沒有平常這麼臭酸耶

 

010.JPG

 

另外這款也屬於全身沐浴露,臉部也可以使用。
 

003.JPG

 

 

用在臉上的話大約倒出大約一粒米大小的用量就好嚕!

 

004.JPG

 

看看~這粒米可以搓出來的泡泡~

 

005.JPG

 

這款可當作簡單的洗卸來用。

 

006.JPG

 

今天防曬及臉上的妝都是用溫水和洗面乳可洗卸的淡妝,所以洗完檢查臉蛋是乾淨清爽的,也不會乾澀~

不過上全妝時當然還是要用專用的卸妝品啦!

 

015.JPG

 

*體驗感想:

♥洗完後,個人覺得第二天出汗後的臭酸味沒這麼嚴重,跟我一樣很困擾臭酸汗的可以參考看看

全身都可以使用,如果出門去玩只要帶一瓶就好~非常方便~

用量少、泡沫綿密,可作為簡易洗卸使用~

『Chrisal潔淨沐浴露(旅行組)』定價NT$1,240 (250ml+15ml)價格看起來不便宜,不過用量少所以換算起來其實沒這麼貴喔~(2020.09月價格)

 

官方網站:LooCa

粉絲專頁:LooCa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喔~ 

 

還想看點別的?

仙女那亂七八糟的部落格

仙女那很不網美的instagram

仙女那有夠無趣的facebook

仙女那很不專業的youtube

 

arrow
arrow

    仙女志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